韓國0-2不敵瑞士出局 亞洲代表隊全軍覆沒

發表:2006-06-24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當地時間23日21時,世界盃G組末輪2場比賽同時開球。在漢諾威下薩克森球場,韓國最終0比2負於瑞士,排名小組第三出局,亞洲4支代表隊全軍覆沒,瑞士隊頭名出線。瑞士中衛森德羅斯上半時頭槌破門。韓國在下半時壓住瑞士猛攻,但瑞士前鋒弗雷在反擊中射中門柱,此後又抓住對方失誤擴大比分。

  賽前瑞士憑淨勝球優勢領先韓國,只要戰平就肯定出線,韓國如能擊敗瑞士,將肯定獲得小組頭名。主教練艾德沃卡特更換了兩名首發,小將樸周永頂替李乙容,後衛金珍圭頂替金永哲。上輪替補出場表現出色的雅金第9個月首次先發,在左後衛位置,主教練庫恩用斯皮歇爾頂替了攻強守弱的馬格寧,用來鉗制樸智星。

  開場3分鐘,李天秀突入禁區左側底線低傳,但樸智星門前將球錯過。第8分鐘,樸智星左側距門25米處右腳低射被祖貝布勒沒收。第10分鐘,韓國後場傳球失誤,巴內塔在門前15米處右腳推射遠角,但崔辰哲奮力回防破壞。第17分鐘,弗雷在30米開外抽射落入李雲在懷中。

  第23分鐘,樸周永回防推倒巴內塔,阿根廷主裁判埃利松多亮出首張黃牌,雅金右側主罰自由球左腳斜傳後點,森德羅斯在小禁區邊緣甩頭頂進右下角,瑞士1 比0領先!森德羅斯攻門時與崔辰哲頭部相撞,鼻樑骨撞傷鮮血直冒,但仍然興奮得狂奔慶祝。隨後他到場外接受緊急處理,崔辰哲右眉骨也被撞破出血,到場邊止血後戴上了保護頭套。

  瑞士此後又連續獲得定位球機會。第34分鐘,金南一被判犯規,雅金在右側距門28米處主罰自由球,直接左腳射門被李雲在沒收。曹宰榛爭頂倒地時腰部受傷,到場外接受治療。第37分鐘,金珍圭踢倒卡巴納斯,被黃牌警告。雅金在中路距門32米處主罰自由球,左腳弧線球直接攻門被李雲在托出橫樑。第39分鐘,金珍圭門前解圍沒能踢出禁區,雅金在左側距門14米處右腳凌空補射折射出遠門柱。

  上半時結束前,韓國隊加快節奏連續獲得機會。第42分鐘,李天秀在左側距門25米處右腳抽射,祖貝布勒封出底線。李天秀左側角球造成亂戰,金珍圭在門前6米處左腳凌空勾射高出。第44分鐘,森德羅斯鏟倒曹宰榛,被黃牌警告,他的鼻樑再次出血,到場外救治。李天秀在門前25米處主罰自由球被P.德根擋出,韓國再將球傳入禁區,樸周永在門前8米處左腳凌空抽射高出。第45分鐘,李天秀在門前17米處右腳大力抽射,祖貝布勒向左側扑單手封出底線。上半時補時階段,雅金左側開出角球,弗雷在門前7米處沖頂偏出遠門柱。

  下半時一開始,曹宰榛回做,李皓在門前25米處右腳凌空抽射偏出右門柱。韓國憑藉凶狠的逼搶壓住瑞士猛攻。第51分鐘,森德羅斯拼搶倒地手部受傷,到場外治療,瑞士暫時10人應戰。2分鐘後,阿森納小將朱魯替換森德羅斯出場。第54分鐘,穆勒禁區內手球,主裁判埃利松多示意不是點球。第55分鐘,雅金禁區內左臂停球後射門,被黃牌警告。

  此時法國隊在另一場地取得領先,韓國隊被逼入絕境。第58分鐘,弗雷在禁區右側距門15米處右腳低射偏出遠門柱。隨後法國取得2比0領先,艾德沃卡特用安貞煥換下後衛李榮杓。第64分鐘,樸周永前場左側帶球被斷,瑞士發動快速反擊,維基後場長傳,弗雷突入禁區右側,在門前16米處右腳大力抽射擊中近門柱!

  狀態不佳的樸周永被薛琦鉉換下。第66分鐘,李天秀右側開出角球,曹宰榛在門前8米處頂出彈地球被祖貝布勒托出橫樑,李天秀再開角球,又是曹宰榛距門9米處頭槌高出。維基踢倒李天秀,被黃牌警告。庫恩用馬爾蓋拉茨換下雅金,加強中場防守。第74分鐘,馬爾蓋拉茨右路挑傳,弗雷胸部停球準備射門,但李天秀奮力回防破壞。

  第76分鐘,曹宰榛禁區內爭到落點,但他的頭槌又被祖貝布勒沒收。1分鐘後,瑞士隊打出反擊,馬爾蓋拉茨中路橫傳,李皓回防伸右腳一捅,鬼使神差地將球送到禁區內弗雷的腳下,弗雷單刀趟過出擊的李雲在,在右側距門9米處右腳小角度推射入網,2比0!助理裁判舉旗示意弗雷越位在先,但主裁判埃利松多認定進球有效。韓國隊員圍住埃利松多和助理裁判,但慢鏡證實弗雷進球「助攻者」是韓國隊員李皓,埃利松多判罰正確。崔辰哲和李天秀均吃到黃牌。

  這個失球基本上判了韓國隊的死刑。第82分鐘,斯皮歇爾也被黃牌警告。1分鐘後,李天秀右側開出角球,曹宰榛頭槌擺渡,李皓小禁區前沿背身回做,金珍圭在門前8米處左腳推射擊中橫樑。第86分鐘,弗雷禁區內頭槌高出。隨後,安貞煥在門前14米處低射被祖貝布勒沒收。傷癒的貝赫拉米換下維基。第90分鐘,朱魯絆倒曹宰榛,被黃牌警告。韓國隊最終0比2悲壯出局。

  瑞士(4-4-1-1):1-祖貝布勒/23-P.德根,20-穆勒,4-森德羅斯(53?-朱魯),17-斯皮歇爾/16-巴內塔,7-卡巴納斯,6-沃熱爾,8-維基(88?-貝赫拉米)/22-雅金(71?-馬爾蓋拉茨)/9-弗雷。

  韓國(3-4-3):1-李雲在/12-李榮杓(63?-安貞煥),4-崔辰哲,6-金珍圭,3-金東進/7-樸智星,5-金南一,17-李皓/14-李天秀,19-曹宰榛,10-樸周永(66?-薛琦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