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國人綠卡排隊大幅向前 第一優先已沒有排期

發表:2006-06-25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綠卡排隊大幅向前 大陸出生公民在技術移民方面第一優先申請人已沒有排期

美國國務院(Department of State)近日發布的公告顯示,中國大陸公民綠卡等待日期再次大幅度向前躍進,其速度超過印度,與墨西哥與菲律賓相同。這意味著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未來將更能以更快速度獲得美國綠卡。

  到2005年,中國大陸公民已成為獲得綠卡第三多的國家。美國國務院近日頒布的公告顯示,中國大陸出生公民在技術移民方面,第一優先申請人已沒有排期,第二優申請案已處理到2005年3月1日,比上一次的躍進幅度增大3個月,共為15個月。第三優先躍進到2001年10月1日,上一次僅躍進2個月到2001年7月1日。

  南加州移民律師許俊良表示,數字顯示技術移民類已經開始正常運作,而且躍進幅度在逐漸加快中。其中第一優先已經成為當前狀態,他估計第二優先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當前狀態。而且大多數被非法移民245I加入所延遲的第三類優先也有可喜進步,不過這類申請中大多數人士經歷了整個積案的過程,因此也是近年來獲得綠卡速度最慢的一批技術移民。

  張哲瑞律師對移民局進一步加快移民案件的處理表示樂觀,他說,一旦綠卡簽證截止日期變為當前狀態,則許多申請人可以同時遞交I﹣140與 I﹣485,並為自己或者配偶申請工作許可和回美證。在這種狀況下,即便綠卡申請因背景調查不能很快下來,至少在中美間旅行將不成問題。

  據美國國土安全部公布,2005年共有1,222,373人獲得美國綠卡,成為新的合法移民,其中有58%是通過家庭移民獲得綠卡。移民局的數據顯示,中國已成為移民美國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在2005年共有69,967名中國人獲得綠卡,排名第三。目前華裔人口最多的州分別是加州、紐約、佛羅里達、德州、新澤西等。就城市看,排在第一位的是大紐約地區,其次是洛杉磯地區、邁阿密、芝加哥,和大華府地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