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插嘴遭毆打1小時 學校阻止家長探視

發表:2006-06-2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日晚,對於16歲的天天(化名)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只因為同宿舍的兩名女生發生爭執時她插了一句嘴,結果招致隔壁宿舍其他四名女生瘋狂毆打,在長達一個小時的時間裏,四名女生揪著她的頭髮,把她的頭往地上磕,命令其跪著挨打不許哭,並且每打一巴掌要說一句「對不起」。  

  而在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毆打中,宿舍內的另外四個女生都在「睡覺」。隨後,天天被送回宿舍。第二天晚上,天天趁人不備給父親發出了求救簡訊,父親的兩位朋友趕到學校,學校卻不准他們進校。情急之下,兩人翻過鐵門進入學校內看到了被打傷的天天。

  12日上午,記者見到了被打傷的天天,此時,距離打架發生時已過去了5天,但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天天的臉青腫,雙眼嚴重充血。9時30分許,天天就讀的黑龍江北開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科科長林森來到哈市南崗公安分局王崗派出所,一同參與調解。

  天天向記者講述了事情的經過:「我是黑龍江北開職業技術學院空乘17班的學生,住在該校510女生宿舍。7日晚,我們宿舍裡的兩個女生發生衝突,隔壁寢室的一些人來看熱鬧,當時老師讓發生矛盾的兩個女生握手言和,可是其中一個女生已經哭得快抽了,我就說了一句『她都哭成這樣怎麼握手啊』,結果我說的這句話就惹惱了501宿舍的三個女生。老師走後,她們上來就打了我一巴掌,讓我道歉,我當時就說了句『對不起』。但她們強行把我拽到了501寢室,還從別的寢室找來了另一名女生。每天21時30分,寢室就熄燈了,她們讓我跪著,拿出手機和手電筒筒照亮,每扇一個嘴巴子,我就得說一句對不起。我按照她們的要求做了,可是她們還是不肯放過我,又拽住我的頭髮往地上磕,後來我被打倒在地,她們一起踹我,還不讓我哭,如果我哭,她們就會更狠地揍我。我被她們打得眼睛、鼻子、嘴都在流血。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她們說我可以走了,但她們有個規矩,在打人結束前還要每個人打我三個嘴巴子,而且要最狠的,她們又每個人打了我三個嘴巴子後,其中一個人把我送回了寢室。臨走前,她們告訴我不許和任何人說。」

  記者在此後醫院開具的傷情診斷書上看到,上面寫著「雙眼鈍挫傷、頭皮血腫、雙側膝關節下方軟組織損傷」。

  天天今年16歲,家住綏化市,去年8月份來到北開職業技術學院學習。據天天介紹,在她被打時,宿舍內還有4名女同學,但沒有一個人敢上前制止。回到宿舍時,宿舍裡的人也都沒有睡覺,但卻沒有一個人問。天天當時就很想通知父母,可是自己的電話欠費停機了,她只好尋找機會偷偷打電話。

  第二天20時許,天天終於找到一個機會,從同學那裡借來一部手機,給自己的父親發了一個求救簡訊。由於父母都在綏化市,父親劉力立即給自己在哈市的朋友陳剛和方文浩打電話,請求其火速趕到女兒所在的學校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陳剛和方文浩在接到天天父親打來的電話後立刻驅車趕往位於哈市南崗區王崗鎮前興隆村的北開職業技術學院。據兩人介紹,當時學校的大門緊鎖,門衛表示任何人不得入內。他們立即表明身份,是學生的家長,聽說孩子被打傷了,過來看看情況,但學校執意不許兩人進去。兩人隨後打通了天天的電話,天天表示她在下樓時遇到了學校的老師,老師看到她受傷後不讓她出來,目前已經把她帶到了學生科。

  陳剛和方文浩在門口等候了約半個小時還是無法進入學校,情急之下兩人翻過鐵門進入校園內,和前來阻攔的一位男老師一起來到學生科,看到了被打得遍體鱗傷的天天。「真無法想像那場面,在看到孩子的一瞬間,我們倆難受極了,孩子被打得腦袋腫得像個皮球,雙眼充血,反應有點遲鈍,簡直慘不忍睹。」談起當天的場景,方文浩眼裡充滿了淚水。

  對此,學校學生科林森科長表示,當時沒有立即讓家長進入是因為學校有規定,每天晚上任何人不得進入學校內。如果有要事,必須找到孩子,將孩子帶到門口確認是其家長後才能進入。

  隨後,陳剛和方文浩立即報了警,並要求學校將參與打人的四個孩子找來,林森科長帶著四個孩子一同來到了王崗鎮派出所。至此,已經忍耐了24小時的天天終於哭了出來。

  王崗鎮派出所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偵查,並通知幾位學生的家長前來解決此事。經過警方調查,幾名學生承認打人的事實,但由於幾人均不滿18週歲,經過雙方協商,達成了和解意見,並簽署了調解意見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