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插嘴遭殴打1小时 学校阻止家长探视

发表:2006-06-25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日晚,对于16岁的天天(化名)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只因为同宿舍的两名女生发生争执时她插了一句嘴,结果招致隔壁宿舍其他四名女生疯狂殴打,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四名女生揪着她的头发,把她的头往地上磕,命令其跪着挨打不许哭,并且每打一巴掌要说一句“对不起”。  

  而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殴打中,宿舍内的另外四个女生都在“睡觉”。随后,天天被送回宿舍。第二天晚上,天天趁人不备给父亲发出了求救短信,父亲的两位朋友赶到学校,学校却不准他们进校。情急之下,两人翻过铁门进入学校内看到了被打伤的天天。

  12日上午,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天天,此时,距离打架发生时已过去了5天,但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天天的脸青肿,双眼严重充血。9时30分许,天天就读的黑龙江北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科长林森来到哈市南岗公安分局王岗派出所,一同参与调解。

  天天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我是黑龙江北开职业技术学院空乘17班的学生,住在该校510女生宿舍。7日晚,我们宿舍里的两个女生发生冲突,隔壁寝室的一些人来看热闹,当时老师让发生矛盾的两个女生握手言和,可是其中一个女生已经哭得快抽了,我就说了一句‘她都哭成这样怎么握手啊’,结果我说的这句话就惹恼了501宿舍的三个女生。老师走后,她们上来就打了我一巴掌,让我道歉,我当时就说了句‘对不起’。但她们强行把我拽到了501寝室,还从别的寝室找来了另一名女生。每天21时30分,寝室就熄灯了,她们让我跪着,拿出手机和手电筒照亮,每扇一个嘴巴子,我就得说一句对不起。我按照她们的要求做了,可是她们还是不肯放过我,又拽住我的头发往地上磕,后来我被打倒在地,她们一起踹我,还不让我哭,如果我哭,她们就会更狠地揍我。我被她们打得眼睛、鼻子、嘴都在流血。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她们说我可以走了,但她们有个规矩,在打人结束前还要每个人打我三个嘴巴子,而且要最狠的,她们又每个人打了我三个嘴巴子后,其中一个人把我送回了寝室。临走前,她们告诉我不许和任何人说。”

  记者在此后医院开具的伤情诊断书上看到,上面写着“双眼钝挫伤、头皮血肿、双侧膝关节下方软组织损伤”。

  天天今年16岁,家住绥化市,去年8月份来到北开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据天天介绍,在她被打时,宿舍内还有4名女同学,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制止。回到宿舍时,宿舍里的人也都没有睡觉,但却没有一个人问。天天当时就很想通知父母,可是自己的电话欠费停机了,她只好寻找机会偷偷打电话。

  第二天20时许,天天终于找到一个机会,从同学那里借来一部手机,给自己的父亲发了一个求救短信。由于父母都在绥化市,父亲刘力立即给自己在哈市的朋友陈刚和方文浩打电话,请求其火速赶到女儿所在的学校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陈刚和方文浩在接到天天父亲打来的电话后立刻驱车赶往位于哈市南岗区王岗镇前兴隆村的北开职业技术学院。据两人介绍,当时学校的大门紧锁,门卫表示任何人不得入内。他们立即表明身份,是学生的家长,听说孩子被打伤了,过来看看情况,但学校执意不许两人进去。两人随后打通了天天的电话,天天表示她在下楼时遇到了学校的老师,老师看到她受伤后不让她出来,目前已经把她带到了学生科。

  陈刚和方文浩在门口等候了约半个小时还是无法进入学校,情急之下两人翻过铁门进入校园内,和前来阻拦的一位男老师一起来到学生科,看到了被打得遍体鳞伤的天天。“真无法想象那场面,在看到孩子的一瞬间,我们俩难受极了,孩子被打得脑袋肿得像个皮球,双眼充血,反应有点迟钝,简直惨不忍睹。”谈起当天的场景,方文浩眼里充满了泪水。

  对此,学校学生科林森科长表示,当时没有立即让家长进入是因为学校有规定,每天晚上任何人不得进入学校内。如果有要事,必须找到孩子,将孩子带到门口确认是其家长后才能进入。

  随后,陈刚和方文浩立即报了警,并要求学校将参与打人的四个孩子找来,林森科长带着四个孩子一同来到了王岗镇派出所。至此,已经忍耐了24小时的天天终于哭了出来。

  王岗镇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并通知几位学生的家长前来解决此事。经过警方调查,几名学生承认打人的事实,但由于几人均不满18周岁,经过双方协商,达成了和解意见,并签署了调解意见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