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鞏俐雙後先後赴臺灣 奧斯卡之爭成焦點

發表:2006-07-03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知名的兩大華裔女星鞏俐和章子怡,合演藝伎不來臺灣,不過當皇后卻都要來。章子怡搶先預定在9月12日左右到,鞏俐壓軸預定12月底來臺。

  發行《夜宴》的龍祥公司昨天證實,邀請該片大陸演員章子怡、周迅、葛優、黃曉明及導演馮小剛的文件,已送進陸委會,逐一附上各項保證信函,因為該片確定會參加今年威尼斯影展,兩岸三地預定9月15日公映,所以全體演員與導演預定在上片前兩三天來臺。

  巧的是發行《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博偉公司昨天也宣布,該片預定在今年聖誕節或年底跨年檔在臺公映,博偉公司證實已確認過鞏俐、周潤發、導演張藝謀來臺沒問題,屆時和周傑倫在臺灣會合,聲勢將比李連杰的《霍元甲》更盛大。

  鞏俐和章子怡去年合演《藝伎回憶錄》,片商極力想邀她們訪臺,最後因故沒有成行,沒想到今年兩大女星一前一後將分別訪臺,雖然不是同行,不會同臺,但因緣際會兩人在片中都演皇后,而且都是在愛情上有複雜糾葛的皇后,想不引人注意都難。

  章子怡在《夜宴》裡飾演的皇后,因為小叔葛優篡位,她為了復仇而委身,但和太子吳彥祖爆發熾烈的感情衝突。鞏俐在《滿城盡帶黃金甲》裡,貴為皇帝周潤發之後,但背後隱藏著秘密,和小將軍周傑倫竟然有驚天動地的關係。

  《夜宴》精彩片段已在坎城影展曝光,片中章子怡雍容華貴;《滿城盡帶黃金甲》即將殺青,從日前曝光的鞏俐造型來看,美艷絕倫。兩大中國女星在兩片中都演皇后,已成中國影壇年度盛事,她們的演出功力,勢必也會被拿來比一比。

  不僅鞏俐和章子怡演皇后備受矚目,其實兩片都改編自名著,《夜宴》改自莎翁名劇《王子復仇記》,《滿城盡帶黃金甲》改編自中國名劇《雷雨》,都有足夠實力進軍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但大陸只能推派一部影片參賽,誰會勝出?將是熱門的焦點話題。

来源:東方網7月2日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