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通緝薩達姆妻女

發表:2006-07-03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拉克政府開列出一張新的通緝名單,其中包括薩達姆的原配夫人和長女。

這是伊拉克國家安全顧問魯巴伊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的。

這份通緝名單上共有41人,除了薩達姆的妻女外,還包括他當年的副手易卜拉欣·阿爾·杜裡,以及基地組織在伊拉克的新領導人穆哈吉爾。

魯巴伊對記者說:"我們發布這個名單的目的是為了讓人民更加瞭解他們的敵人。"

魯巴伊還說,名單上的這些人"故意要挑起什葉派和遜尼派之間的部族衝突,要為絕大多數的爆炸和殺戮負責。"

外界普遍認為,薩達姆的原配夫人薩吉達和長女拉加德目前居住在伊拉克的鄰國約旦。在薩達姆的審判中,拉加德也曾為父親的辯護出力。

而基地組織在伊拉克的新領導人穆哈吉爾被控為遜尼派武裝分子提供資金。

駐伊美軍已經捉拿穆哈吉爾而懸賞1000萬美元。

此外,魯巴伊還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6月7日死於美軍空襲的伊拉克基地組織前領導人扎卡維已經被秘密安葬在伊拉克的一個墓地中。

此前,扎卡維的家屬曾希望能把扎卡維的遺體運回出生國約旦安葬,但被約旦當局拒絕。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