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東反動勢力 人類文明的毒瘤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06-07-11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7月8日絕食感言

中共在山東的反動勢力,近年來在那裡是聚集了一些惡能量的,這樣的惡能量的聚集為以張高麗及李群為惡首的山東反文明勢力帶來了一近一遠兩大收穫。這近的收穫是有目共睹的,即是前階段江澤民親赴山東,以示對那裡反動勢力的褒獎。江澤民的「親赴」之舉可謂悲壯!緊裹得嚴嚴實實的他被人抬著東奔西顛,張高麗則鞍前馬後哈腰待侍,俯貼馴服之態可掬;而那遠的收穫則是有耳共聞的,近兩年裡山東反文明勢力惡名昭著全球的罵名。

山東大學的孫文廣教授已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今年「六四」之後我只主動給他打過一次電話,而老人在一個多月裡則打過來兩次電話。說心裏話,我最近真有點害怕接到老人打來的電話,老人在電話中的極其平緩的語氣中無法掩飾的是憤怒、無奈和無助。

在中共「六四」冷血殺戮十七週年之際,孫文廣教授擬親赴天安門去悼念那些逝去的英靈之舉引來了張高麗們的恐慌和仇視。最近兩年多來,中共的廣東、上海、陝西及山東的官吏官僚黑惡勢力在殘酷鎮壓人民和平抗爭方面的共同特點是:手段殘酷、方法下流且不計後果。孫文廣教授在被山東警察強行綁架回濟南後進行了長時間的非法盤查後放回。回到家後老人發現,他的電話和兩部手機開始不間斷的有騷擾電話打進來,每部電話都是平均隔一分鐘被打進來一次。老兩口原以為這樣的野蠻和無聊可能最多持續一天或者兩天就會罷止,但他們又一次低估了張高麗們的邪惡程度。截至7月1日,這樣的騷擾電話沒有任何罷止的現象。老兩口苦不堪言,老人在電話中說:「我們找遍了所有我們認為該找的部門,但一點用也沒有,我們總不能老關閉電話,外面的親人、朋友聯繫不上我們時,都很擔心,但只要我們打開了電話,騷擾電話就會響個不停,每隔一分鐘打進來一次,關鍵幾部電話不是同時響鈴,他們肯定是通過程序來控制這種騷擾的,實際上是等於每隔二十來秒就有一部電話鈴聲響起,我們又不能不去接,因為你無法判斷它是不是騷擾電話,我老伴真的是受不了了!這些人這樣做,對他們自己能有一點好處嗎!太不可理喻了!真不知這樣的情況還要持續多久,面對這樣的政府,我們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正是因為「真的是沒有一點辦法」的惡劣現實,我才不忍心接聽老人的電話。

憤怒和無奈是有的,但這樣的醜惡發生在今天中共控制下的中國,尤其是發生在張高麗、李群們所控制的山東,人們不會感到一絲驚訝,在他們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裏圍繞陳光誠及其親人而持續施行的暴行中,在他們毫不猶豫的將很久以來即作為景區景致標誌的「真善忍」這樣的文字當成影響穩定的因素除滅時,你盡可想像這群人悖絕人倫的決心和程度。

最近一年以來,山東一些地方的小商販不斷來信投訴,一些城鎮的城管野蠻「執法」以及以犯罪手段「執法」的血腥事件不絕如縷。一些城管人員竟然手執大刀「管理」市場,令人難以置信。青島萊西市的劉京順的來信及其所附寄來的、被大砍刀砍殘了的照片印證了這種野蠻暴行的真實存在。那裡的城管人員上班時,不僅手執大砍刀這種真傢伙,且也真敢動用這種真傢伙——大砍刀「執法」。大砍刀隊所到之處,「被管理者」大多百依百順,稍有不從者大刀伺候,決不手軟。剛剛交完市場「管理費」的劉京順面對手執大刀的執法者的蠻橫只是小聲申辯了一句,即被那怒不可遏的城管人員馮志遠手起刀落,頓時鮮血四濺,數根肋骨及肋間的動脈、靜脈均被砍斷,刀傷深至肺部,腸子當即溢出體外。由於那城管是在中共山東黑惡勢力自己的地盤上行黑事,劉京順被砍事件不但得不到合理合法的處理,劉反而至今已13次被非法關押在「信訪教育所」,每次被關無不遭受野蠻的暴力摧殘和折磨。目前仍被關在「信訪教育所」的劉京順現在連正常說話所需要的力氣都難以備足,家人心急如焚!最近我的文章披露了劉的不幸遭遇後,山東的惡劣官吏們迅速做出了反應,首先是去非法抄了他的家,那裡的人民檢察院還專門派人趕到「信訪教育所」告訴劉京順:「我們正在組織你的材料,條件成熟時就要對你提起公訴,正式逮捕你」。劉說:「他們最仇恨的就是我們這些人不能隨著他們的意思變成不會告狀的動物!」

無獨有偶,剛剛過去的幾天裡,我接到多起來自山東的、有涉「信訪教育所」暴行的控訴電話。萊西市70歲的王金仁(音)老人已被自己的「政府」用黑社會手段非法關押在「信訪教育所」三年之久,老人已被毆打致殘。老人因對村裡搞「村提留」 的不滿得罪了村委會領導,從來都是蠻橫無度的村裡領導揚言要老人的命,深知心手歹毒的村領導做壞事從來是說一不二,老人便躲在家里長時間不出門。在一個大年三十的晚上,老人上高中的兒子在自己的家門口被村裡的「領導」同志活活打死。他去告狀,殺人者沒有得到應有處理,反而將已經喪失至親的老人常年非法關押在非法設立的「信訪教育所」,持續經受著背棄人性的摧殘和折磨!

山東萊西市的呂淑娥,前幾天因不堪忍受「信訪教育所」那些「國家工作人員」的野蠻折磨奮而自殺,後被搶救脫險,而這是老人在「信訪教育所」的第二次自殺抗爭。

……

山東近年來邪惡能量聚積並持續事發的另一個最為惡劣的標誌即是:那裡成為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這種反人類罪惡的急先鋒。可恥的淪為在非法關押、迫害、殺戮法輪功修煉者方面最為恐怖、最為觸目驚心的省份。其中山東的淄博市是全國地級市中鎮壓法輪功最為殘酷、殺戮人數最多的城市,山東的招遠市則淪為全國血腥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的黑樣板。

中共山東的反文明勢力長期針對善良人民野蠻暴行不僅僅是人類一個時代的屈辱和災難的記錄,他們的存在,且是強有力的存在,更是人類這個時代的恥辱的記錄!這樣的長期存在,正在考驗著今日人類的自醒、自救及自淨的能力!

今天的絕食人員在原有二十九省固定絕食者的基礎上增加了浙江臺州的林大光等五人。

2006年7月8日 在有特務圍堵的日子裡於北京家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