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大家睜眼看乞丐在大街燒人民幣

發表:2006-07-11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乞丐在大街燒人民幣,一把一把地燒,大家驚呆發楞,沒人去想他明天怎麼過。如果不是瘋了,其中定有奧妙,這種燒錢秀有什麼用處呢?

某新聞網站稱「北韓狂發7導彈,一天燒掉1.5億」,為「導彈煙花騷」,這種放煙火太奢侈了,一個窮得百姓人人偷竊,以免餓死的天下第一貧國,折騰得起嗎?說會嚇得西方前來送錢,這得看「導彈煙花騷」的使用價值,軍事實力如何?

而俄國太空署佩爾萊諾夫馬上揭了底:煙花秀的王牌壓軸戲唯一能射到萬五公里外的大浦洞2型導彈發射35秒到40秒就失靈倒裁蔥入海,其餘「墊戲「的導彈發射中不斷出錯,是不成熟的技術初級階段。

為何技術不成熟倉促上馬?不僅出醜而且泄了底,訛詐日本湊合事,訛詐美國打不到。據朝鮮方面威脅說還要繼續發射,像中國人過大年一樣,接二連三、劈劈叭叭地大鬧「導彈煙花秀」。

請問誰來買單?誰包嚼鍋?(把北朝鮮包下來)

日本、美國、俄國……沒門?沒人當冤大頭有癮!

中共有一億美元及石油糧食常供,憑什麼做無限公司供你大把燒錢,除非是你為中共而燒。

是北韓共為金正日自己燒錢嗎?金正日乞討算盤打得最精,核武捏在手中誰也不知道威力多大,最具威懾力,猶如當年馮玉祥逼宮,營長鹿忠麟把迫擊炮彈往地上一放,傳到宮內,遜位清帝浦儀嚇得失魂落魄,趕快逃往天津,讓出故宮,其實迫擊炮彈真正開花也不過炸一畝地的範圍。

燒完錢,再燒……再燒,燒光了怎麼辦?引來制裁怎麼辦?誰作後盾,打保票,包嚼鍋。像當年毛澤東把與蘇聯較勁的霍查治下阿爾巴尼亞全國生活包下來一樣)

導彈燒錢秀對北朝鮮,對於金正日有害而無利,實在沒有必要,中共文奴再會編,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麼一天1.5億的「導彈燒錢秀」為誰而製造轟動效應?要和什麼中共大事搶頭條新聞,轉移國際視線?

該新聞說「中國反應慢,相信仍未嚥下這怒氣」。

若有怒氣,會反應很快,怎麼會像人得噎嗝一樣,把嘴裡的東西嚥下去,才能喘過氣來,開口講話。總而言之是形容中共氣得太厲害,氣得說不出話,所以標題為「……中國難嚥下怒氣」。

說到此處,也就夠了,還要拉來旁證,說「有的」美國官員「私下」說:(沒名沒姓,姓‘有’名 ‘的’,而且是「私下」說,有順風耳卻能聽到)說什麼呢?說「我們希望中方怒不可遏」。又添加註解:「因為北韓‘分明’不給中國面子,令中方尷尬,美國希望這令中國翻臉,支持制裁北韓」。

老怕讀者不明白,一再說「令人質疑中共對北韓有多少影響力」話說過頭就會給人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反而「欲蓋彌彰」。因為北韓誰也不肯包下嚼鍋,只靠中共養活,自胡訪朝後中共全包,仰人鼻息,「獨立」已名存實亡。

這種忙中有錯、畫蛇添足的手筆,網上常見。當年網際網路上曝出「海空衛士」王偉「吃菜被毒死,死狀很慘」時,網上馬上有「小道消息:有人在北京見到王偉」,簡直活見鬼,想掩蓋什麼?細心讀者,一眼就看透。

而「伊朗技術代表團和中共同行們一起去北韓參觀發射現場,要瞭解中共給伊朗提供的和北韓一樣的導彈零件是否過關」,卻一字未提,諱莫如深。

中共正值多事之秋,物極必反,樂極生悲,當2001年開始悄悄做起「移植器官」無本生意以來,一本萬利,軍隊、地方趨之若騖,爭先恐後;煉法輪功者器官健康乾淨「上了保險」,又被江氏視為死敵,恨不得立刻全部消滅,貨源無限供應,國際聲名大噪,患者八方求援,名利雙收,因為江氏八年統治已造下大陸下流的道德基礎,除少數外科醫生生摘活人後做惡夢或引發神經病,或不克辭職而逃走外,連省級衛生部長都親自操刀。但用健康的年青男女去救瀕死者以賺大錢終究在國際「人」的標準上是滔天大惡,非人獸行,超法西斯百倍。上海經合會請來伊朗參加,卻怕王文怡式勇士再出現曝光生摘器官的大規模生意,國安、公安緊張得要把一切和法輪功沾邊的人看住。

但是王文怡連鎖效應一發而不可遏,不僅歐洲議會付主席親往大陸,見得知情煉功人士親自瞭解,澳洲、加拿大、歐洲都在組織調查團,各國都有議員都在憤怒填胸要求政府採取行動,而「追查國際」根據調查資料列出的調查對象幾乎遍及整個大陸所有省市軍隊與地方醫院,發財生意在當今一切向錢看的大陸,誰也不肯落後,知情的醫生、護士、患者太廣,紙裡包不住火,不像只一個蘇加屯地下醫院可以一兩夜之間把「貨源」全部轉入深山。真調查起來不得了。不僅燃眉之急使江、羅等罪魁如熱鍋上螞蟻,連綁在一架戰車上的胡溫也如坐針氈又一籌莫展。

而十七大曾軍師面臨68歲不能繼任於政治局常委會大限,唯有出奇謀立奇勛解危急,保黨命方能令胡相容,網開一面,放他一馬。網上關於北韓代表團進京的報導大家都沒有注意。時間正在北韓「錢包發燒秀」之前。

在中共內部的鬼域,正話反聽都已經不夠,只有瞭解鬼域的內急,才能擺脫被愚弄於中共的新聞羅網。

如今海內外人士講中共真相已成中共「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真正內急,中共一切,或明或暗皆為內急而展開,絕不止是擴大拉收黨員這些表面現象。

其實中共只要聲明支持制裁北韓,就足以撇清與「導彈燒錢秀」無關,用不著這許多遁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