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兒 留下的太沈重了(組圖)

發表:2006-07-29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張極具震撼力和內涵深厚的組合照片

這張組合起來的照片,把高蓉蓉的悲壯故事永遠留給了人們。

高蓉蓉是一位纖小瘦弱,但性格堅強的瀋陽女子,30出頭。在瀋陽魯迅美術學院當出納員,認識她的人都親切的稱呼她:蓉兒

高蓉蓉生前那端莊、清澈的相貌,和她被勞教所警察電擊毀容後的照片組合起來,形成巨大的反差,向人們揭示著蓉兒悲慘的經歷。她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早在99年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初,蓉蓉就已成為重點對象,被迫害失去工作後去北京上訪,被抓回來後關押數月。高蓉蓉於2003年7月被劫持至龍山勞動教養院。 

高蓉蓉被劫持龍山勞教院以來,身體被迫害得損傷很嚴重,肝痛,腹痛,乾嘔,吃不下飯,斷斷續續發燒,她的一隻耳朵曾被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打耳光失聰。一大隊大隊長岳軍讓勞教人員對高蓉蓉進行人格侮辱,將她的頭頂部位的頭髮剪成短到挨頭皮。從以上圖片來看當時頭髮已經長出一些。

2004年3月22日,高蓉蓉拒不參加誣蔑法輪功的大會,被唐玉寶從二層鋪上拖下來,掐著脖子把她扭出去毒打,有幾個隊長把高蓉蓉按在椅子上。唐玉寶還不肯罷手,讓兩名隊長把高蓉蓉架到管理科銬在暖氣管上,拳腳相加,並用電棍電她的頭,臉,脖子,手腳等處,多次反覆電擊,長達半個小時。後來院長李鳳石進來了,對手下惡警執法犯法不但不管,反而對高蓉蓉說:「這是專制機關,手銬、電棍是幹啥的?不信治不了小小的高蓉蓉。」

2004年5月7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等叫到值班室,銬在暖氣管上摧殘折磨。唐玉寶、姜兆華連續電擊高蓉蓉6-7小時,從下午3點至晚上9點多鐘。當時高蓉蓉的面部嚴重毀容,面目皆非,腫大變形,滿是水泡,燒焦的皮膚與頭髮膿血粘在一起,面部腫脹後眼睛只剩一條縫,嘴腫得很高變形,連朝夕相處的普犯都認不出她來了。圖二顯示的是水泡干後和燒焦糊的自然狀態。有的地方焦糊結痂很厚,可以看出電傷的嚴重程度。因為許多處是被反覆電擊,所以水泡、焦糊處多是重疊的。出於醫學上的考慮,臉上未塗一點藥、未做任何處理,以防將來色素沉澱太重。


高蓉蓉5月7日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後,被迫從二樓獄警辦公室窗戶跳下,造成骨盆、股骨頭、腿部等多處骨折。從圖片中也也可以看出腳脖處的電擊傷,兩隻腳都有,比照片上嚴重,側面的電傷面積大,沒拍到;右小腿迎面骨上可以看出踢傷,左腿的小腿、特別是大腿處面積更大;醫院診斷為骨盆兩處斷裂,左腿嚴重骨折,右腳跟骨裂。因身體太虛弱,醫生無法進行手術。

 

 

高蓉蓉身體太虛弱,醫生無法進行手術


在病房遭監控五個月之後,高蓉蓉得到營救

經歷三個多月的痛苦煎熬,從2004年8月9日起,高蓉蓉開始尿血、不能進食進水,瘦成一副渾身帶傷的骨架,眼窩塌陷,眼皮閉不上,人已經脫相。「醫大」的醫生表示,隨時有生命危險,並一再下病危通知,但龍山教養院的上級主管部門瀋陽市司法局拒不放人,聲稱有危險就讓「醫大」搶救,死了也不讓回家。

高蓉蓉在醫大一院0533號房間的五個月期間,一直受到監控。警察不許她打電話,她所有的郵件都受到「龍山」警察的攔截;所有想去0533房間探視的人必須得到瀋陽市司法局長的批准才能被放行,而且0533房間被禁止向外面打電話。家屬帶給高蓉蓉的所有物品也都必須通過監控者的檢查。
2004年10月5日,多名法輪功學員成功地解救出被瀋陽市龍山教養院惡警毀容的高蓉蓉,使龍山勞動教養院感受到極大的恐懼和震懾。

* 羅乾親自出馬組織報復

有關部門不但不追查酷刑折磨高蓉蓉的責任者,公安部還將高蓉蓉走脫事件定為「26號大案」,「610」頭目羅乾親自插手實施報復。在羅干授意下,遼寧省政法委、610、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聯手做惡封鎖高蓉蓉的消息,參與營救高蓉蓉而被綁架的大法弟子都在遭受殘酷迫害。司法系統一人說:「羅干有指示,這事(指高蓉蓉遭電擊毀容被曝光)國際影響太大,讓我們‘處理好’(其實就是秘密加重迫害)。」

* 高蓉蓉再次遭劫並衰竭而逝

2005年3月8-9日期間,高蓉蓉再遭綁架後下落不明。經查實,高蓉蓉於2005年3月6日遭綁架,其後一直絕食抵制迫害。6月6日,她被馬三家教養院從瀋陽大北監管醫院送到「醫大」。

2005年6月10日,高蓉蓉的父母去馬三家要人,一個姓王院長(男,新任院長,原是管理科的科長)不告訴高蓉蓉的父母高蓉蓉已送去醫大急救,反而搪塞說:「一開始我們就不想收高蓉蓉,是‘上邊’壓的。現在‘上邊’什麼時候讓見讓放我們聽‘上邊’的。」

6月12日,高蓉蓉的父母得到通知後趕到醫院。當時高蓉蓉已經昏迷不醒,全身器官衰竭,戴著呼吸器,骨瘦如柴。醫大的醫生說:「高蓉蓉來時就是危重。」馬三家教養院的管教說:「高蓉蓉剛到醫大時還能說話。」

據目擊者說,高蓉蓉在醫大搶救期間,很多不明來歷不知道是哪個部門的人把醫大所有的門都把守得嚴嚴的,還有穿保安服和便裝的人不時流里流氣地問「什麼時候死」。馬三家教養院不肯用好藥,在家屬的要求下,營養藥的用量才稍有增加。

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醫大一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