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童凶案六年後憑「新證據」定罪

發表:2006-08-10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佩裡迪兄弟犯案時只有12、13歲。

六年前轟動英國首都倫敦的十歲男童謀殺案有新發展。一對18和19歲的兄弟因為「新證據」被裁定殺人罪成立。

裡基·佩裡迪和丹尼·佩裡迪兄弟週三(8月9日)在倫敦法院被定罪。他們被控在2000年殺害十歲男童戴米羅拉·泰勒。

戴米羅拉·泰勒在倫敦南部被打破的瓶子捅死。此案件六年來經歷了三次審訊和耗費政府1600萬英鎊。

戴米羅拉·泰勒的父母說,凶手終於被繩之以法,他們感到莫大安慰,"現在我們可以為他的靈魂安息而祈禱。"

法庭將在晚些時候宣布對佩裡迪兄弟的懲罰。

「新證據」

在奈及利亞出生的移民後裔戴米羅拉在放學回家途中遇襲,腿部被刺傷後失血過多死亡。

檢控當局在2002年起訴四名少年,但他們獲判無罪。

在出現新的化學鑒證證據後,佩裡迪兄弟和另一名20歲男子在今年初接受謀殺罪的審訊。


泰勒遇害前數個月才從奈及利亞抵達倫敦
不過,這些證據在原來的調查中沒有出現。

佩裡迪兄弟的衣服被發現有泰勒的血跡和衣物的纖維;有證人指出,這兩兄弟曾承認殺死戴米羅拉·泰勒。

過失殺人罪成

年初的審訊判三名被告謀殺罪不成立,但陪審團不能夠就佩裡迪兄弟是否過失殺人做出裁決。

現在,陪審團裁定佩裡迪兄弟犯下過失殺人罪。

法庭宣判時,裡基·佩裡迪向陪審團高喊"你們腐敗,你們不中用。"

佩裡迪兄弟犯案時僅12、13歲,他們在戴米羅拉遇害後數天被扣押,直至今年之前一直沒有被起訴。

倫敦警方和檢控部門因案件受到很大壓力,在2002年時承諾檢討檢控過程。

對於在此前的調查中沒有發現法醫證據一事,大倫敦警方指揮官約翰斯通說,他對此感到驚訝,表示將進行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