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如何擁有你的世界?

發表:2006-08-12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30)

中共黨魁毛澤東曾經騙青年人說「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歸根結底是你們的」,騙得這些熱血青年當紅衛兵在城市斗「走資派」,當知青在農村「改天換地」,真的以為在為「解放全人類」獲得「紅彤彤的世界」而戰鬥。可是「文革」結束後,這些青年回到城市,兩手空空兩腦更空空,才知道上當一場。


  後來人們不再談世界,只談中共國只談居住地,甚至只談住的家。到了紅衛兵的後代成為青年一代時,中共國寨流行《我想有個家》:「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才不會害怕。誰不會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沒有它,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這就是今人的胸懷:擁家就有世界。


  讀《轉法輪》之「玄關設位」,我看到了修煉人如何擁有世界的佛法。


  「千萬不要去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氣功書……假氣功書,你連翻都別翻。你腦子中稍微有一個念頭一出:哎喲,這句話有道理。這念頭一閃,那裡面的附體就會上來。很多是由附體指揮、控制人的名利心寫的……沒有用,只能害人。」


  從「不二法門」「灌頂」讀到「玄關設位」,一遍又一遍地復讀,我發現《轉法輪》幾乎一切都圍繞「度人」或「修煉」在講,最後落到如何擁有一個自己的佛位世界。這就難怪李老師總要不時地提到別摻雜別的氣功、別的修煉、別的宗教,這是在反覆講一條大道往上修的大法,叮囑弟子不要因為採摘路邊的野花,走到岔道上去迷了路。同時,還不時地告誡弟子別心不正招來附體。聯想到中華民國初期由於迷戀革命暴力解決軍閥亂政問題,招來中共紅龍附體幾乎每個中國人,導致50多年大陸大多數人對人生的正確道路找不到北,我覺得這太重要了。


  「什麼叫玄關設位呢?人在世間法修煉當中,修煉到中層以上的時候,就是在世間法的高層次上修煉的時候,人就開始出元嬰。」「元嬰不會動,元神不去主宰他,他坐在那兒不動,手結著印,盤著腿坐在蓮花上。」「元嬰就從小腹部位這塊丹田生出來,慢慢的越長越大。長到乒乓球那麼大的時候,整個身體輪廓都看清楚了,鼻子、眼睛都生成了。像乒乓球那麼大的同時,他的身邊又生出了一個圓圓的小泡。生成之後隨著元嬰長,它也跟著長。」「金燦燦的元嬰坐在金色蓮花盤裡,很漂亮。那就是金剛不壞之體,佛家叫作佛體;道家叫元嬰。……」


  從第一遍細讀「玄關設位」,就覺得這節很玄妙。玄關在修煉中本來就是很玄妙很高深的東西,說的再明白,起初也只是字面上或淺層次上的明白,讀過之後大腦裡似乎沒留下什麼記憶。總這樣讀著明白,卻記不住,每次遞進一點點,讓你覺得玄妙高深。我都不記得是那一遍才驟然明白:玄關即佛體,即元嬰。


  「當元嬰長到4∼5寸高的時候,氣泡也長到這麼高了,它就像一個氣球皮兒一樣,是透明的。元嬰打著坐不動。到這麼大的時候,這個氣泡就要離開丹田了,它已經生成了,瓜熟蒂落,所以就要提升。提升過程是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但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它在移動。漸漸的往上移動,往上升。」


  我也不記得是那一遍才體悟到,這時候才正式開講玄關設位,即氣泡離開丹田設置新的停留位置。這個設位是氣泡由身前上升的過程:從腹部到胸口膻中穴位置上呆一段時間,形成一套精華的東西充實到坐著的氣泡;之後再經過脖子上升到頭頂上泥丸,也要形成一些精華的東西;然後從天目的通道往外擠,懸在前額這個地方,即玄關設位,天目的門關閉,在這個位置形成一套設備似的東西。


  「因為人體就是個小宇宙,它將形成一個小世界,全部人體精華的東西都在裡邊形成。可是它只是形成一套設備,還不能夠完全運用。」


  玄關設位個把月之後,開始回到頭裡進行玄關換位。換位首先是在玉枕穴外,從那裡擠出來懸著形成一套東西,再回到頭裡開始下降;接著在命門穴(鎖著許多功能的細胞、分子、原子、質子、電子等微粒的門)外換位,最後形成一些東西。完成這套世界設備後,玄關歸位——元嬰回歸體內小腹丹田處——離體出世。


  「歸位之後,不是回到它原來的地方。那時候元嬰已經長的很大了,氣泡就罩在元嬰上,把元嬰包起來了。元嬰長,它也跟著長。道家元嬰一般長到6∼7歲小孩模樣時,就讓他離體了,叫元嬰出世。由人的元神主宰著他,他就可以出來活動了。人的身體定在那裡不動,元神出來。一般佛家元嬰修煉到和本人一般大的時候就沒危險了。通常這個時候允許他離體,脫開這個身體,可以出來。」


  元嬰、佛體這些個概念我在讀武俠小說的時候讀到過,記憶中好像臺灣臥龍生、司馬紫煙把元嬰、佛體作為武林頂尖高手的功能講過,講頂尖高手奪命最後就是奪元嬰、斬佛體。當時基本是當神話虛構在看,由於殺伐氣太濃我並不喜歡。


  「玄關設位」這節,無論我讀多少次,都在明白的點滴中深感佛法的玄奧和高深。古希臘哲人蘇格拉底所謂「我知道我一無所知」的人類謙卑感,在這裡最易找到。我慢慢體悟到關於修命的最重要、最關鍵的大法就蘊藏在這節。


  「大家可能看到廟裡的佛像,看到佛像總是在一個圈裡邊,特別是畫的那個佛像,總是有個圈,裡面坐著佛。許許多多佛像都是這樣的,特別是那個古廟畫的佛像,都是這樣。為什麼坐在圈裡呢,誰也說不清楚。我告訴大家,就是這個玄關。但是現在它已經不叫玄關了,叫作世界……像我們工廠有一套設備,卻沒有生產能力,必須有能源,有原料之後,它才能生產。」


  在地球上修煉,可以修煉出自己的世界,比菩薩和佛功高的世界。這一法理讓我有這樣的體悟:釋迦牟尼、老子、耶穌等佛、道、神來世間,不僅負有度人的副元神和奠定古代文化道德基礎的開道使命,或許還是來提高功力層次的。


  「修到很高層次上之後,達到他開功開悟的時候,功確實是很高的。就在他開功開悟的前夕那一瞬間,把他自己功的十分之八給他撅下來,連他的心性標準都得折斷下來。用這個能量去充實他這個世界,他自己的世界。」「將來他修成的時候,想要什麼伸手即來,要什麼有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他的世界中什麼都有。這是他的威德,自己經過吃苦修出來的。他這種能量可以任意的變化任何東西。……這是他自己修出來的,就是佛位,沒有這個東西他修不成。這個時候,可以稱其為是一個自己的世界,而他只剩下十分之二的功去圓滿、得道。」


  真是很玄妙很高深。如何擁有自己的世界?原來就通過修煉!


  越讀《轉法輪》,越能發現:這是一部教人修煉出自己的天國世界的天書。書裡講述的法輪大法告訴了修煉者許多關於人的生命的天機。人是由天國掉落下地的神類一員,帶著天目和許多先天功能——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遙視通、宿命通、他心通(思維感測)等許許多多,大部分和大多數人都被鎖在人體背後腰部中心的命門鐵門裡。修煉,由丹田出元嬰或佛體(玄關)到設位換位歸位,離體出世,就修煉出自己天國的佛位世界(設備)。


  人為什麼是地球上最珍貴的生命體?就因為他是一個小宇宙,人體潛在的有一個被封鎖在地球上的天體世界。修煉的心為什麼是人最珍貴的一念,是因為這一念是一個天國——天體世界——復活的開始。動物為什麼不准許修煉?《西遊記》石猴的故事給我們一點啟示:修出來是妖魔。《轉法輪》也講到了。為什麼?因為動物比人見到的真像多,功能容易出,不講心性提高,出功易造反。動物沒有世界,修成妖魔之後幹壞事無所顧忌,成為亂世之源,例如共產黨大紅龍。


  人類社會為什麼以道德為根本?根據《轉法論》之佛法,尤其「玄關設位」這節的法理,我的體悟是:道德約束人性中的私心和魔性,人類社會才有較長時間的和平共處和和諧推進,人才有修煉人體小宇宙和潛世界的較多的時機。大宇宙的星體、星系也才可能維繫較長的運轉時間。道德維繫人心其實是宇宙和諧有序的要求,意義極其重大。道德並非人自然而然出現的,完全是佛道神的安排,按照各自證悟的宇宙真、善、忍特性在地上物質、生命的表現所規定的。如果人少講或不講道德,那就意味著:社會正在或已經失去和諧,天體正在或已經失去有序。過程中便人心不正,私性和魔性日漸增長,人類生命被妖魔附體。


  人類社會為什麼充滿苦難?這是人走上修煉和修出天國世界的需要。如果人類社會也如同天上一樣無苦歡樂,人就不用修煉也沒有度人一說了。勞其筋骨和苦其心志是地球人的生命常態。自由意志是就是給信神佛講道德的勞苦者醒悟到生命的修煉真諦所用的。一旦他想過天人生活和成為神佛,神佛就來安排他新的人生道路:通過修煉心性,從他的人體小宇宙的潛世界裡修出他的天國世界。


  由此可知,人類社會企求在地上建立永久的幸福生活其實是本性的迷失。其後果必然是:人不知道通過道德維繫地上人心和修煉擁有天上世界,必定在地上競爭自然、人力資源,通過市場、法律、科學等多種途徑征戰——商場競爭、法庭爭辯、學派討伐等——日漸偏離生命正道。地球上基督教現代文明與共產黨邪惡主義、伊斯蘭教恐怖主義的反現代文明的對立、衝突,就是這樣的後果表現。目前中東地區美國和伊拉克恐怖主義分子的衝突,以色列和真主黨的戰爭也是。


  法輪功在這時候傳播到地球上80多個國家就有了特別重大的意義。如果地球上每日復讀《轉法輪》的真修法輪功學員有人類的十分之一,大約6、7億人,透過家庭把「修煉自己的天國世界」的佛法思想傳播給人類的二分之一以上,大約35億人左右,全球各國各族各地區的人們在法輪大法的指導下把爭名奪利當執著心去修,通過修神心佛性從自己的身體內部煉出元嬰或佛體的天國世界,人類今天把地球當做惟一的蛋糕世界切的執著也將被舍棄。中共邪靈行將解體,相當大的一批法輪功學員將帶著原子、中子般的身體圓滿或得道。這定將從心靈深處消除固執的好戰份子的爭鬥心,普遍拋棄在地球上切蛋糕的邪惡的戰爭意識。人類一旦創建出具有道德心法約束的人類新文明,和諧相處的和平社會即現。


  一旦《轉法輪》像《聖經》一般廣傳,人人就都有擁有自己的世界的機會。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