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如何拥有你的世界?

发表:2006-08-12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30)

中共党魁毛泽东曾经骗青年人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归根结底是你们的”,骗得这些热血青年当红卫兵在城市斗“走资派”,当知青在农村“改天换地”,真的以为在为“解放全人类”获得“红彤彤的世界”而战斗。可是“文革”结束后,这些青年回到城市,两手空空两脑更空空,才知道上当一场。


  后来人们不再谈世界,只谈中共国只谈居住地,甚至只谈住的家。到了红卫兵的后代成为青年一代时,中共国寨流行《我想有个家》:“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谁不会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没有它,脸上流着眼泪只能自己轻轻擦。……”这就是今人的胸怀:拥家就有世界。


  读《转法轮》之“玄关设位”,我看到了修炼人如何拥有世界的佛法。


  “千万不要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气功书……假气功书,你连翻都别翻。你脑子中稍微有一个念头一出:哎哟,这句话有道理。这念头一闪,那里面的附体就会上来。很多是由附体指挥、控制人的名利心写的……没有用,只能害人。”


  从“不二法门”“灌顶”读到“玄关设位”,一遍又一遍地复读,我发现《转法轮》几乎一切都围绕“度人”或“修炼”在讲,最后落到如何拥有一个自己的佛位世界。这就难怪李老师总要不时地提到别掺杂别的气功、别的修炼、别的宗教,这是在反复讲一条大道往上修的大法,叮嘱弟子不要因为采摘路边的野花,走到岔道上去迷了路。同时,还不时地告诫弟子别心不正招来附体。联想到中华民国初期由于迷恋革命暴力解决军阀乱政问题,招来中共红龙附体几乎每个中国人,导致50多年大陆大多数人对人生的正确道路找不到北,我觉得这太重要了。


  “什么叫玄关设位呢?人在世间法修炼当中,修炼到中层以上的时候,就是在世间法的高层次上修炼的时候,人就开始出元婴。”“元婴不会动,元神不去主宰他,他坐在那儿不动,手结着印,盘着腿坐在莲花上。”“元婴就从小腹部位这块丹田生出来,慢慢的越长越大。长到乒乓球那么大的时候,整个身体轮廓都看清楚了,鼻子、眼睛都生成了。象乒乓球那么大的同时,他的身边又生出了一个圆圆的小泡。生成之后随着元婴长,它也跟着长。”“金灿灿的元婴坐在金色莲花盘里,很漂亮。那就是金刚不坏之体,佛家叫作佛体;道家叫元婴。……”


  从第一遍细读“玄关设位”,就觉得这节很玄妙。玄关在修炼中本来就是很玄妙很高深的东西,说的再明白,起初也只是字面上或浅层次上的明白,读过之后大脑里似乎没留下什么记忆。总这样读着明白,却记不住,每次递进一点点,让你觉得玄妙高深。我都不记得是那一遍才骤然明白:玄关即佛体,即元婴。


  “当元婴长到4~5寸高的时候,气泡也长到这么高了,它就象一个气球皮儿一样,是透明的。元婴打着坐不动。到这么大的时候,这个气泡就要离开丹田了,它已经生成了,瓜熟蒂落,所以就要提升。提升过程是个非常缓慢的过程,但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它在移动。渐渐的往上移动,往上升。”


  我也不记得是那一遍才体悟到,这时候才正式开讲玄关设位,即气泡离开丹田设置新的停留位置。这个设位是气泡由身前上升的过程:从腹部到胸口膻中穴位置上呆一段时间,形成一套精华的东西充实到坐着的气泡;之后再经过脖子上升到头顶上泥丸,也要形成一些精华的东西;然后从天目的通道往外挤,悬在前额这个地方,即玄关设位,天目的门关闭,在这个位置形成一套设备似的东西。


  “因为人体就是个小宇宙,它将形成一个小世界,全部人体精华的东西都在里边形成。可是它只是形成一套设备,还不能够完全运用。”


  玄关设位个把月之后,开始回到头里进行玄关换位。换位首先是在玉枕穴外,从那里挤出来悬着形成一套东西,再回到头里开始下降;接着在命门穴(锁着许多功能的细胞、分子、原子、质子、电子等微粒的门)外换位,最后形成一些东西。完成这套世界设备后,玄关归位——元婴回归体内小腹丹田处——离体出世。


  “归位之后,不是回到它原来的地方。那时候元婴已经长的很大了,气泡就罩在元婴上,把元婴包起来了。元婴长,它也跟着长。道家元婴一般长到6~7岁小孩模样时,就让他离体了,叫元婴出世。由人的元神主宰着他,他就可以出来活动了。人的身体定在那里不动,元神出来。一般佛家元婴修炼到和本人一般大的时候就没危险了。通常这个时候允许他离体,脱开这个身体,可以出来。”


  元婴、佛体这些个概念我在读武侠小说的时候读到过,记忆中好像台湾卧龙生、司马紫烟把元婴、佛体作为武林顶尖高手的功能讲过,讲顶尖高手夺命最后就是夺元婴、斩佛体。当时基本是当神话虚构在看,由于杀伐气太浓我并不喜欢。


  “玄关设位”这节,无论我读多少次,都在明白的点滴中深感佛法的玄奥和高深。古希腊哲人苏格拉底所谓“我知道我一无所知”的人类谦卑感,在这里最易找到。我慢慢体悟到关于修命的最重要、最关键的大法就蕴藏在这节。


  “大家可能看到庙里的佛像,看到佛像总是在一个圈里边,特别是画的那个佛像,总是有个圈,里面坐着佛。许许多多佛像都是这样的,特别是那个古庙画的佛像,都是这样。为什么坐在圈里呢,谁也说不清楚。我告诉大家,就是这个玄关。但是现在它已经不叫玄关了,叫作世界……象我们工厂有一套设备,却没有生产能力,必须有能源,有原料之后,它才能生产。”


  在地球上修炼,可以修炼出自己的世界,比菩萨和佛功高的世界。这一法理让我有这样的体悟:释迦牟尼、老子、耶稣等佛、道、神来世间,不仅负有度人的副元神和奠定古代文化道德基础的开道使命,或许还是来提高功力层次的。


  “修到很高层次上之后,达到他开功开悟的时候,功确实是很高的。就在他开功开悟的前夕那一瞬间,把他自己功的十分之八给他撅下来,连他的心性标准都得折断下来。用这个能量去充实他这个世界,他自己的世界。”“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这是他的威德,自己经过吃苦修出来的。他这种能量可以任意的变化任何东西。……这是他自己修出来的,就是佛位,没有这个东西他修不成。这个时候,可以称其为是一个自己的世界,而他只剩下十分之二的功去圆满、得道。”


  真是很玄妙很高深。如何拥有自己的世界?原来就通过修炼!


  越读《转法轮》,越能发现:这是一部教人修炼出自己的天国世界的天书。书里讲述的法轮大法告诉了修炼者许多关于人的生命的天机。人是由天国掉落下地的神类一员,带着天目和许多先天功能——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遥视通、宿命通、他心通(思维传感)等许许多多,大部分和大多数人都被锁在人体背后腰部中心的命门铁门里。修炼,由丹田出元婴或佛体(玄关)到设位换位归位,离体出世,就修炼出自己天国的佛位世界(设备)。


  人为什么是地球上最珍贵的生命体?就因为他是一个小宇宙,人体潜在的有一个被封锁在地球上的天体世界。修炼的心为什么是人最珍贵的一念,是因为这一念是一个天国——天体世界——复活的开始。动物为什么不准许修炼?《西游记》石猴的故事给我们一点启示:修出来是妖魔。《转法轮》也讲到了。为什么?因为动物比人见到的真象多,功能容易出,不讲心性提高,出功易造反。动物没有世界,修成妖魔之后干坏事无所顾忌,成为乱世之源,例如共产党大红龙。


  人类社会为什么以道德为根本?根据《转法论》之佛法,尤其“玄关设位”这节的法理,我的体悟是:道德约束人性中的私心和魔性,人类社会才有较长时间的和平共处和和谐推进,人才有修炼人体小宇宙和潜世界的较多的时机。大宇宙的星体、星系也才可能维系较长的运转时间。道德维系人心其实是宇宙和谐有序的要求,意义极其重大。道德并非人自然而然出现的,完全是佛道神的安排,按照各自证悟的宇宙真、善、忍特性在地上物质、生命的表现所规定的。如果人少讲或不讲道德,那就意味着:社会正在或已经失去和谐,天体正在或已经失去有序。过程中便人心不正,私性和魔性日渐增长,人类生命被妖魔附体。


  人类社会为什么充满苦难?这是人走上修炼和修出天国世界的需要。如果人类社会也如同天上一样无苦欢乐,人就不用修炼也没有度人一说了。劳其筋骨和苦其心志是地球人的生命常态。自由意志是就是给信神佛讲道德的劳苦者醒悟到生命的修炼真谛所用的。一旦他想过天人生活和成为神佛,神佛就来安排他新的人生道路:通过修炼心性,从他的人体小宇宙的潜世界里修出他的天国世界。


  由此可知,人类社会企求在地上建立永久的幸福生活其实是本性的迷失。其后果必然是:人不知道通过道德维系地上人心和修炼拥有天上世界,必定在地上竞争自然、人力资源,通过市场、法律、科学等多种途径征战——商场竞争、法庭争辩、学派讨伐等——日渐偏离生命正道。地球上基督教现代文明与共产党邪恶主义、伊斯兰教恐怖主义的反现代文明的对立、冲突,就是这样的后果表现。目前中东地区美国和伊拉克恐怖主义分子的冲突,以色列和真主党的战争也是。


  法轮功在这时候传播到地球上80多个国家就有了特别重大的意义。如果地球上每日复读《转法轮》的真修法轮功学员有人类的十分之一,大约6、7亿人,透过家庭把“修炼自己的天国世界”的佛法思想传播给人类的二分之一以上,大约35亿人左右,全球各国各族各地区的人们在法轮大法的指导下把争名夺利当执著心去修,通过修神心佛性从自己的身体内部炼出元婴或佛体的天国世界,人类今天把地球当做惟一的蛋糕世界切的执著也将被舍弃。中共邪灵行将解体,相当大的一批法轮功学员将带着原子、中子般的身体圆满或得道。这定将从心灵深处消除固执的好战分子的争斗心,普遍抛弃在地球上切蛋糕的邪恶的战争意识。人类一旦创建出具有道德心法约束的人类新文明,和谐相处的和平社会即现。


  一旦《转法轮》像《圣经》一般广传,人人就都有拥有自己的世界的机会。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