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兩千金拖欠農民工巨額裝修費

發表:2006-08-15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小平兩個部級公主鄧楠和鄧榕,2003年雙雙看好了位於東三環 CEO圈的亮馬名居的豪宅。妹妹鄧榕買的是A 座,二姐鄧楠買的是B座頂層 29層650 平米的大公寓。姐倆大肆擺譜,豪華裝修,結構、裝飾、水暖、空調找了多家專業公司聯合作業。大姐鄧琳丈夫任職的冶金部下屬13 冶建築公司負責結構,就是在29層上邊再加出 650平米的30 層,變成1300平米的超大複式,單獨安裝電梯。13冶建築公司與鄧楠簽了裝修合同,給這個前公主包工包料,按成本計價,只想討得一個歡心滿意。

鄧小平女兒鄧楠和鄧榕 拖欠13冶建築公司千萬元裝修費

13冶建築公司從2003年 11月接手動工,日以繼夜,趕在2004 年春節前完工交活,二小姐驗收之後,一鎖門走了,合同上的裝修費黑不提,白不提了。據悉鄧楠的裝修費高達1000 多萬元,僅13冶建築公司結構一項就 600來萬,其中電梯成本費200 余萬。13冶建築公司小心翼翼追賬, 2年半了,鄧楠就是不給。鄧楠不給錢,建築公司就沒法給工人付工錢,現在的工人百分之百是農民工,欠農民工工錢不是好欠的, 13冶建築公司嘗試走走法院,依法追款,沒想到,整個北京市,不管是區法院、還是市法院,竟然沒一家敢接這個案子。

鄧小平的幺女鄧榕,曾經寫過《我的父親鄧小平》(上卷 )和《我的父親鄧小平:文革歲月》等書,一九九二年鄧小平南巡她一直隨侍在旁,出盡風頭。如今,她也欠著裝修費,只是人家一追多少還給點,現在還欠 13冶建築公司區區2 萬元。鄧榕之夫賀平,曾任中國駐美大使武官助理。現任解放軍總參謀部裝備部副部長。現在是火集團的大老闆。也許如此,他太太錢袋子更滿些,

鄧小平 1939年與第三任妻子卓琳結婚,育有三女二子,他們依序是大公主鄧林(現為一級美術師,中國國際友誼促進會副理事長、常任理事);大公子鄧樸方(曾任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理事長,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團主席和執行董事會董事長。是中共十五屆、十六屆中央候補委員,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委);二公主鄧楠(曾任國家科委副主任等職、中共十四大代表,現任中國科協黨組書記 /正部級);三公主鄧榕,又名蕭榕,毛毛(原全國人大常委會任研究室主任,現任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副會長 /副部級)。第八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二公子鄧質方,又名鄧梓方(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中國對外建設總公司副總經理,下海經商後曾任上海四方公司總經理)。因為中南海的"今上",是鄧家老爺子當年隔代指定的,所以鄧家後代理所當然地享受著過去的特權。

建築業在北京市是黑白通吃的行業,只有他吃人,沒有人吃他的,這下成了銀樣臘槍頭,讓人活生生給宰了。現在中國誰最黑?誰的級別最高誰最黑。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