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NTDTV)首次在新澤西舉辦聯誼晚會

作者:怡良新澤西報導 發表:2006-08-27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7日新唐人電視臺在位於新澤西紐瓦克的Ramada Inn舉辦了一次聯誼晚會。新唐人主播安娜主持了晚會。來自教育界、商界、政界以及其它領域的來賓與新唐人電視臺新澤西分部的部分義工出席了晚會。

安娜向來賓介紹了新唐人的發展概況。

  安娜向來賓介紹了新唐人的發展概況,自從新唐人在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2003年7月起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起到了弘揚中華民族文化展現其內涵的作用。特別是由於該電視臺是一家敢說真話的華語電視臺,更是吸引了全球、特別是大陸的觀眾。安娜提到在一次報導上海東方航空公司資深駕駛員袁勝留美事件的熱線直播中,當場接到15位大陸同胞的熱線電話,使安娜十分感慨大陸觀眾對新唐人的關心。

  市場部的李女士向來賓介紹了新唐人將在今年聖誕期間舉辦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和明年農曆新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李女士提到了新唐人晚會今年初在無線電城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造成的轟動,尤其是天幕設計所造成的令觀眾驚嘆不已的效果。李女士特別介紹了這次新唐人發放的購票折扣卷,凡在9月30日之前購票的一律享受30%的折扣。

  教育部的孫先生為大家介紹了新唐人的教育節目和特地為學校舉行的學生場。孫先生介紹說,去年一些學校的學生觀看了新唐人的新年晚會,反映非常好。由於 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會推票比較晚,所以一些學校說儘管來不及觀看今年的演出,但是希望新唐人早日告訴他們2007年的演出時間,他們將會組織學生觀看。這次來賓中的新澤西教育界人士提出了不少有關晚會和如何購票的問題。

  新唐人不僅吸引了學校校長們,也受到商家的親睞。一家化妝品公司當場與新唐人簽約了一份廣告合同。

  新唐人電視臺通過衛星網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新唐人節目包括世界各地時事新聞、熱點訪談、體育娛樂、經濟金融、文化教育、影視戲劇及各種為華人所喜聞樂見的文化專題。新唐人目前的衛星群由北美的T5,歐洲的熱鳥6號,亞洲的 W5,澳洲的NSS6組成。在北美,新唐人節目定時在各大城市的有線電視及公共電視頻道上播放。新唐人的節目都可通過網際網路在新唐人網站上看到。目前,網站每天的點擊率平均為十一萬次,每天平均有三千小時的節目被下載,而且這些數字還在快速增長之中。詳情請查閱網頁:http: //www.ntdtv.com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