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男子被上海網友騙 流落徐州打工

發表:2006-08-29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女網友忽悠來中國 迦納一男流落徐州打工

  40歲的迦納籍男子巴納巴斯在網上聊天時結識了一名能說會道的上海女網友Justine,這位女網友稱可以在中國給他介紹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信以為真的巴納巴斯來到上海,沒想到接通女網友電話後,Justine 冷冷地說了句「我只不過是開開玩笑」後挂了電話。

傻了眼的巴納巴斯無奈地徘徊在異國街頭。幸運的是,一名好心的徐州人發現了他,把他帶到了徐州暫時安頓。

  昨日上午,記者在徐州市解放南路一家烤肉店裡見到了巴納巴斯,他之前被好心人介紹到這裡工作,但由於烤肉店暫時停業裝修,他只能賦閑。巴納巴斯告訴記者,他今年40歲,父母均年過七旬,家中兄妹9個,他排行老大。自己有一兒一女,平時在家鄉喜歡上網聊天。6月中旬在網上結識了上海女網友 「Justine」,女網友說可以幫他介紹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他隨後帶著2500美元來了中國,出乎意料的是到上海與Justine聯繫時對方卻稱只是開開玩笑,連個面都沒見上。後來,為了節省開支他於7月5日到南京想找份工作,由於語言不通,只能四處碰壁。

  7月10日,一位在南京出差的徐州人得知他的遭遇後,將其帶回了徐州。目前暫住在該市這家烤肉店裡。該店女主人陳玉小姐非常同情巴納巴斯的遭遇,安排他在烤肉店擔任迎賓員。巴納巴斯在店裡幹得很賣力。他身高1.85米左右,店裡的卷帘門平時要用鐵鉤子才能鉤下來,但他一伸手就可以輕鬆地拉下來,讓陳小姐非常省心。店裡的員工也逐漸喜歡上了這位老實的「非洲大叔」,看倉庫的一位阿姨還送給他一個「發財貓」手鏈,保佑他早日發財,巴納巴斯像寶貝一樣掛在自己的手腕上。由於其簽證9月3日就到期了,目前陳小姐和巴納巴斯都很著急,他必須盡快掙到回家的路費,否則其在中國將真正成為「黑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