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醜流竄濰坊 民眾怨聲載道

發表:2006-09-0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5月1日前夕,江××流竄到山東濰坊逛游了幾天。人們共同的感受是:江××這次是專門出來找罵的。

幾天前打的,與的哥提起江××流竄到濰坊一事,這位的哥頓時怒火萬丈,破口大罵:「這個大蛤蟆、大野吧(當地方言,意即痴呆),我聽到不懂事的小學生還叫它江爺爺,就火了,我說叫什麼江爺爺,它不配,就叫它江大蛤蟆、江大死屍!」
 
我就問他為什麼對江××這麼惱火,他說:「它真不是個東西,濰坊老少爺們沒有不罵它的。它正事不管,專門禍害老百姓。這次來濰坊,它的專列一直停在濰坊儲運公司門口附近,儲運公司的職工三天不讓上班,……老百姓都吃不上飯了它不管,人家法輪功做好人,多好,它個小心眼卻非要鎮壓人家,它算個什麼玩藝!……」
 
提到江的小心眼,的哥說:「它江蘇老家的人都罵它小心眼,是小人」,他還給我講了這樣一件事:
 
有一次,他跟一打的乘客笑談江××的醜事,那位乘客說:「我就是它江蘇老家的,我們誰都知道它心眼小,都罵它是個小人。幾年前,江蘇揚州大橋剪綵,當時的省委書記說了一句‘請江主席下臺剪綵’,這本來是很正常的一句話,可心胸狹窄的江××懷恨在心──你讓我‘下臺’,我先叫你下臺。結果不長時間,這位省委書記果真就下了臺 」。
 
聽了的哥一席話,讓我想起了現在濰坊人廣為流傳的「姜狗變成芋頭狗」的笑話:2006年4月下旬,濰坊壽光舉行一年一度的「蔬菜技術博覽會」。因今年是狗年,壽光人在展廳內用生薑壘了兩隻3米左右高的大狗,以示紀念,這本來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當得知江××要到壽光參加博覽會後,瞭解江××為人的官員馬上指示:把雕塑狗身上的生薑換成芋頭,因為他們害怕小心眼的江××知道了用姜壘狗,疑心罵它是狗而報復,於是,漂亮的「姜狗」變成了黑乎乎的「芋頭狗」。
 
本來濰坊當地有些人還不知道江××是個小心眼,這下倒好,「姜狗」變成「芋頭狗」的笑話就像「廣而告之」一樣,在當地百姓中幾乎起達到了家喻戶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