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錚漢子 謙謙君子——記陳忠升先生

作者:範子良 發表:2006-09-12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已是年近古稀的人了,能認識陳忠升先生這樣的硬漢,是我這生的榮幸。為此,我還得"感謝"共黨當局。沒有共黨的專制把我這把老骨頭關進大牢(浙江金華十里坪勞教所)裡,我這生也不太可能認識他。

2001年我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勞教二年。說實話我在入獄前對"法輪功"的一些理念和行為可以說一點也不瞭解。只知道共黨說"法輪功"是"邪教"。

到了浙江省十里坪勞教所我有意無意的接觸到了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被投進大牢的"法輪大法弟子"。起先我是帶著一個"邪"字去接近他們,去看他們到底有多"邪"。

然通過與這些"法輪大法弟子"的接觸和瞭解,我不但沒有從他們的身上看到"邪氣",相反,從他們身上折射出來的正氣──真、善、忍,讓我和其他難友們肅然起敬。尤其是陳忠升先生不畏暴政酷刑、堅持信仰、捍衛真理的勇氣讓我刻骨銘心,終身難忘!

陳忠升,男,38歲,浙江省樂清市人,曾為部隊軍官、公安干警,因修煉"法輪大法"被開除公職,於2000年10月10日,被溫州市當局非法判勞教二年。同年11月30日,由樂清市看守所押往浙江省十里坪勞教所勞教。2001年1月28日,該所為了達到洗腦的目的,在該所四大隊直屬中隊二樓第三個宿舍,對他採取了為時十天的酷刑。

28日20時許,所部一些惡警對他進行簡單的問話後,令他脫下衣服,只穿一套內衣和一條褲子,坐在靠背木椅,底板是兩根細鐵棍上,然後用膠帶把他的四肢綁在椅子上,不得動彈,不許睡覺,不許大小便;每天只給一點點米飯,一點點開水。

平常人一、兩天不睡都受不了,他們長達十天時間不讓睡覺!在漫長的痛苦中,陳忠升熬得眼淚嘀叭嘀叭外湧,有時眼皮實在支撐不住,稍微一閉,就遭到拳打、冷水澆身或捏乳頭。他被折磨得死去活來、目光呆滯、神志不清,好似植物人,同時出現多種幻覺。

在此期間,獄頭們每天只給他一點開水,吃兩頓,每頓一點米飯,半塊小豆腐乳,或者給點什錦菜什麼的,餓得他口乾渴得發燒;廁所不給上,尿憋不住只能尿褲子,又臭又髒更冰冷,令他欲死不成,欲活活不了。本來140斤重的魁梧身材的他變成了皮包骨頭。

那時正值嚴冬大寒,房間還開著窗戶,寒風刺骨。他身上只穿一套內衣和一條褲子,冷得全身直哆嗦,牙齒直打顫,日日夜夜久坐之後,腿腳凍僵硬了,腫得很大,皮膚繃得緊亮,一觸即破。就這樣,他忍著常人難以忍受的疼痛,承受著痛不欲生的生死折磨。

這種酷刑持續到第十天才鬆綁。不久,他被轉入新的強制措施──非人的禁閉和"隔離轉化"。這種懲罰有時比直接的肉體懲罰還要痛苦,它會把人逼瘋的。這需要多大的毅力和勇氣才能挺得過來啊!

解禁鬆綁後,他腿腳鑽心地痛,痛得不能睡,睡了痛醒。須有人架著他才能站穩、才能移步……

他頑強的意志和堅定的信仰深深地感動了難友們,贏得了難友們由衷的敬意。接下來的日子他在難友們的幫助和關懷下,加上自身特有的軍人身體素質,他的身體慢慢地有所恢復好轉。

平時他也時常力所能及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難友們,以自己的行為告訴周圍的難友們什麼是真、善、忍。

別看他面對暴政是條錚錚漢子,可對朋友卻是一位謙謙君子。

難友戚惠民先生回憶道:"一次,我和好幾個難友圍著陳忠升先生閒聊,難友們大多是年輕人對軍事比較感興趣,不知誰問了一句有關飛機用什麼燃料問題,我不假思索地說是用:'軍用汽油'。還作出一副不容置疑的神態。"這時陳先生走到他旁邊用很低的聲音說:"據我所知飛機用的燃料是特種煤油。"戚先生當時不信,還振振有辭地堅持自己想法。此時的陳先生也不和他爭辯,笑一笑就把話題轉開去了。不久戚先生從一本"軍事雜誌"上看到,飛機用的燃料確實是如陳先生所說的是"特種煤油"。戚先生現在說起當時的無知和固執,還一臉的難為情。他引用了契可夫的一句話感慨道:"有教養不是吃飯不漏湯,是別人漏湯的時候別去看他。"陳先生就是這樣的一位有教養的謙謙君子。

人們在談起共產黨為什麼要如此殘酷地迫害法輪功時,有多種"猜測"。有的說,法輪功發展太快了,修煉人數遠遠超過共產黨員的總數,這個一黨獨大是決不允許任何組織超越它的。也有人說,法輪功在中南海外靜坐──是反對共產黨的具體行動,……等等不一而足。

其實這些都沒有說到要害,中國龐大的群體不光是法輪功,工人的隊伍、農民的隊伍、基督徒的隊伍,都超過法輪功,對待這些群體,共產黨似乎沒有對待法輪功那樣神經質──當然,這些群體沒有少受到共產黨的迫害。至於中南海外靜坐,這是中國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權利,無須我贅述。

要說共產黨最最害怕法輪功的原因,那是因為法輪功的道德魅力、道德境界、道德操守。在中國這塊巳被共產黨糟蹋殆盡的道德境地裡,唯一剩下法輪功這塊道德淨土。共產黨這群流氓成性、惡貫滿盈的土匪,靠的是打家劫舍、坑矇拐騙。現在在它的面前樹立著這樣一群中華傳統優秀品質的法輪功群體,兩相比較,他們不得不自慚形穢。開始時,他們是恨,恨得咬牙切齒,渾身發抖──比爾.蓋茨夫婦對巴菲特捐贈370億元的決定讓他們"發抖",那是充滿敬意、激動得發抖。──而共產黨是感到臨將滅亡的發抖。為了挽救它的覆滅,擺在它面前它選擇了慣用的鎮壓手段這條路了。

要說法輪功表現在真、善、忍的美,凡是見過法輪功的人,都會感慨萬千、心悅誠服。我有許多法輪功朋友,大多是在監獄裡相識的。有多位還親臨寒舍敘舊。他們的行為舉止、思想品質,在物質享受上完全是苦行僧式的:不吸菸,不喝酒,甚至不喝茶──一杯白開水就知足了,待人誠懇、助人為樂。

在國內,我還沒有發現有"冒牌法輪功"的人(冒牌基督徒倒是見過),因為國內法輪功的處境太危險了。可是有人說,"如果中共真的被法輪功鏟除了,中國會不會有面臨另一場文化或宗教的浩劫?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了,我們中國民主黨應該承擔的責任是什麼?"。

這些人已經快要走到共產黨這條老路上去了。這個問題我在《祝賀2006年柏林民運大會》的信中已說明瞭。今天我要告訴這些人,法輪功決不會向你們搶權。但是,未來那一位中國領袖,是法輪功修煉者卻是完全可能的,就像現在的美國總統是基督徒一樣。

所以,我要勸告未來中國的領袖們,不要像共產黨那樣,為了權力、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像毛澤東江澤民那樣無惡不作、無恥之極。 而要學習法輪功那樣誠摯、誠信,像我的法輪功朋友陳忠升那樣做謙謙君子。

我和陳忠升先生先後相處於2001年12月至2002年8月他釋放後。

出獄後,他依然修煉他的"法輪大法",依然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真、善、忍。

當然,當局也始終沒有放鬆對他的監視,時不時地會用各種手段威脅他及家人。他們一家根本沒法過上正常人應該過的基本生活。

現在,陳忠升先生又被當局以"莫須有"的罪名未經審判,非法送到十里坪勞動教養(8月24日)。等待他的又將是酷刑啊!我悲憤!我無奈!天理何在?!天理何在?!!

藉此機會我要向《大紀元》記者李新小姐、辛菲小姐,希望之聲記者夏語冰小姐致以衷心的感謝。感謝她們在陳忠升先生危難時間,鼎力相助全力營救。我還希望國際媒體和天底下所有善良人們,隨時關注陳忠升先生的安危,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陳忠升先生!
謝謝大家!
(2006年9月5日於浙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