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站出來 唾棄恐共媚共的敗行

作者:陳軍 發表:2006-10-31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為中華民國卸任副總統之尊的連戰丶前省長宋楚瑜丶深藍的泡沫化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以及政壇上諸多國會議員丶民意代表丶政論名嘴丶媒體人等,如今無不爭先恐後跑到對岸,巴結陪笑者有之,搖尾乞憐者有之,爭相乞求摸頭者有之,甚至等而下之,不顧羞恥,低聲下氣,卑躬屈膝,舔癰舐痔者亦大有人在,其實說穿了,就是潛意識深處,「恐共,以至於媚共的心理」在作祟。

 兩蔣是恐共的老祖宗,因為他們是親身經歷丶身受其害的一群,所以,表現在恐共上的方式就是「不接觸丶不妥協丶不談判」。敗亡大陸後,也幸好有臺灣做落腳處,有美國做靠山,以及有臺灣海峽為屏障,所以,尚能苟延殘喘,偏安一隅。但相信他們絕對沒想到,近二十年後的今天,把他們奉如神明般的徒子徒孫,竟然甘冒大不韙,不但叛經離道,叛祖背宗,甚而爭先恐後跑到中國,認賊作父,認奶為娘。

 綜觀古今,包括兩蔣以及頻頻向對岸大送秋波的連丶宋丶馬及各路親中的政媒等人,在心裏深處都是恐共一族,只是在認知上丶程度上丶作法上有所不同而已;一個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只好敬鬼神而遠之;一個是憨如井底之蛙,爭先恐後跳入文火烹煮中的煮鍋裡媚共,慢性自殺而不自知。

 其實,如此弔詭的景象,正好如實的反應出臺灣在中國國民黨統治五十年來,以及民進黨統治六年多以來,不論在學校教育丶社會教育及家庭教育中「全人人格教育」的徹底破產。在太平盛世,「禮義廉恥」唱得好聽,當國家有難,「聯共製臺」喊得高興;正值當權得勢,「反共抗俄,殺朱拔毛」;正當敗選失意,「賣臺求榮,終極統一」。

 在極端恐共的心理作祟及摧殘之下,文人沒有骨氣,商人沒有道義,政客沒有廉恥,媒體沒有公義;於是,瓦釜雷鳴,黃鐘毀棄,自甘墮落,喪失誓死悍衛家園的道德勇氣。

 兩岸唯一解套之道,在於期冀中國未來會出現有大智慧的領導階層,毅然拋棄違背人性丶不符道德且違反時代潮流的19世紀「極權專制」制度,虛心學習普世價值的人道關懷丶民主自由;對於兩岸則懷抱大和解丶大格局丶共存共榮的好生之德,奮力開創華人乃至全球的寰宇新運。臺灣朝野當局,則必須團結一致,不忮不求;激發捍衛家園及後代子孫的道德勇氣,力行並深化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咬緊牙關,堅持到最後關頭,等待天人共奮,水到渠成的新局到來。

 吾人堅信「天道無私,唯德是輔」,「德不孤,必有鄰」,臺灣全體同胞應揚棄恐共媚共的心理,調整扭曲變態,同根相煎的言行;堅持臺灣主體的完整,力促朝野及兩岸的和平;聯合民主陣營,結盟美日友邦;為所當為,行所當行,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只要懷仁心,行天理,自然行到水窮處,柳暗花明又一村。且讓我們在全球大和解,萬物大共榮的21世紀,拭目以待。

2006.10.2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南方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