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專欄】:誰見過沒有硝煙的戰場

作者:今鐘 發表:2006-11-15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歷史的安排,實證科學自牛頓的經典力學與麥克斯偉的經典電磁學問世,約定俗成地形成了一種科學規准,除了要經得起反複試驗實證以外,還要像牛頓、麥克斯偉那樣達到「數學公理化」,即邏輯上要像數學公理一般嚴密精確。馬克思自稱《資本論》達到了「以數學形式表達」,加以恩格斯、梅林、拉法格等人的吹抬,似乎達到了「數學公理化」程度,而作為社會科學反覆實證,只能在百年之後。

馬列專政宗旨以俄國、東歐、東亞、東南亞,包括中國十幾個國家作血腥專政的試驗田,犧牲了上億生命,直到蘇聯解體,其以科學裝飾的偽科學面目才一一暴露。

當年什麼「沒有革命的理論,便沒有革命的運動」、「人民群眾是歷史發展的動力」、「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群眾是真正的英雄」、「階級鬥爭」、「世界革命」等,使左傾知識份子熱血沸騰,工農群眾被牽住鼻子跟著走,直到文化大革命,徹底革了中華文化之命,民眾才醒過夢來,原來共產黨接連不斷的群眾運動就是運動群眾;馬克思說的「理論一旦掌握了群眾,就化為巨大的物質力量」,原來就是迷惑群眾為實現其邪說去暴動當炮灰,包括蘇聯的集體農莊運動,學習斯達哈諾夫的工業化運動,中共的農業合作社、人民公社化運動、三反、鎮反、肅反、反右傾、四清以至文革都是折騰老百姓,利用群眾整群眾,其理論來源正是馬克思的唯物論。

馬克思的說教「物質力量必須用物質力量來打倒」,就是把人與一切都當作物。這在十九世紀實證科學朦昧時代尚有市場,其實所謂科學三大發現:所謂細胞學說處於初始階段,遠未涉及原子領域,所謂能量守恆也只是現象觀察,還未發現能量的載體形式:波粒二重性,尤其進化論只是用歸納法概括生物界生命近親現象的一種假說,有待考古證明,根本沒涉及如何能隨機地、自發產生生命的難題。今天微觀科學已經讓人們可以看清物質的本來面目:在粒子物理學中微子的穿透力,令人震驚,可以穿越幾千萬個地球而暢通無阻,可穿透一億光年之距的固體鉛,比原子的能量、放射性大得無可比擬,其在無數可能的軌跡中瞬間作出選定的智慧為人類望塵莫及,物質粒子越微觀,威力與神通越大越高,已經成為物質微觀界之通則。

其實二百年前,德國大哲學家康德就已經斷言,地球上粗糙的物質所組成的人,不可能有瞭解更深層、更廣袤宇宙的智慧,而中微子粒子比粗糙的分子不知精微細膩幾百倍,由中微子組成的星球與生命,當然會比地球上人類神通廣大。若科學手段能達到對物質億萬次方的分解,那更將是超人的高級生命的天地。當然巨大的能量級差,使人類難以做到。

馬克思時代的「物質運動說」只能以地球自轉與公轉來說明地球上和物質沒有靜止狀態,還觀察不到石油,鋼鐵類固態或液態內電子的運動,現在能觀察到的微觀物質的普遍運動,已證明物質與精神的內在統一,物質與活性或靈活的內在統一。所以自卡笛爾以來,唯心與唯物的劃分是人類認識誤區,被共產文化加以利用,所謂:意識只是外部世界的反映,如水中月、鏡中花,是並無實體,是不存在的虛無縹渺;是「人腦的產物」。稱為「產物」卻不承認是物質,只承認大腦是物質,意識是物質產生的「非」物質。現代的腦科學已證實,思維波是實實在在用儀器可以測到的物質,曝露了唯物主義的破綻,馬克思主義以此否定意識的物質性,邏輯上講不通,事實上並無根據。

其實中共建政之初,頑強灌輸唯物論「洗腦」時,就在各地遇到學生的詰難:

「您說先有物質,後有意識,那麼您說先有圖紙還是先有大樓,先有木匠製造桌子的設想,還是先有桌子?」

宣教者往往被問得張口結舌,只能用大帽子壓人:

「哲學是具有黨性的,你是資產階級立場,你就自然 會認為先有意識,你是無產階級立場就會認為物質是第一性的,精神是第二性的。這涉及到先有宇宙、生命還是先有神的問題,你再堅持會導致反動的結論,小心哪!別忘乎所以!」

學生自然會想到自己階級出身問題!爭論於是止熄。

老醫學家張育明先生在《中共統治下靈異現象》一文中,對中共唯物論的探討有許多有趣的事實,是實證科學不可忽視的原始資料,令無神論者無法辯駁。

黨文化中唯物論的宣傳,毒害了幾代人,正如文革時副統帥林彪所言:「銘刻在骨髓上,溶化到血液中,落實到行動上。」加上中共階級鬥爭、鬥爭哲學、煽動仇恨的長期灌輸,連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的醫生、護士也接受了江氏「法輪功是階級敵人,為了經濟發展,可以作為產品,供人體器官移植創收」的說法。

一位1992年曾在上海中山醫院實習的吳立誠醫生證實:

「內臟器官必須活體摘取,一旦血液凝固就成了廢物,因為微血管中血凝固,沒有任何辦法沖洗出去。」

當時他的倆位同事,一個竟自豪地炫耀:「我做活麻利,幾分鐘就解決,被固定的死刑犯要叫喊的,一刀下去,鮮血迸出,受者立即休克,肝腎一擠壓就出來,交給移植組,一條龍地銜接得十分緊湊。」

另一位同事說:「人的活體,一切都有用,人皮可以用來移植,死刑犯術後還活著,馬上送去作人體標本,剩下的只是一堆頭髮和脂肪,扔在那個房間角落裡,你可以去看。」

在中共奪權全國政權之前,石家莊白求恩醫院畢業的醫生就證實,他們當年上解剖課,都是法院專車送來的活人「反革命」死刑犯,全身麻醉後,解剖,讓學生觀察活人體腔內的五臟運行機制,只要醫院常委批准,聯繫地方法院,就可以進行。

早在2001年就有大陸人投書明慧網揭發石家莊正在對法輪功囚禁者進行活體器官移植,呼籲家屬營救。而這種大規模的宰人生意,至今才被揭發,院長、醫生、有關護士與中共軍方合作而保密。與扁鵲、華陀、張仲景、葉天士、李時珍這些古代醫生相比,不知這些人的民族精神與道德墮落到何等天地!

從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反胡風、反右派、批林批孔、文化大革命、反精神污染,從批電影《武訓傳》、批《紅樓夢》研究方向、批電影《清宮秘史》、批帝王將相、才子佳人佔領舞臺、評法批儒、批宋江投降派到三個代表,三個為民到和諧社會,與刑場,批鬥現場並行,中華古文化被湮滅殆盡!

可怕!沒有硝煙的戰場!


────黨文化史之十一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