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貴勞斯萊斯汽車在北京成交(圖)

發表:2006-12-14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北京的報導說,一輛號稱歷來最昂貴的勞斯萊斯橋車以高價售予一個中國的地產商。

BBC在北京的記者說,這輛名貴汽車的售價超過250萬美元(折合130萬英磅)。

這次出售的是勞斯萊斯的最高檔產品幻影型橋車,曾經在北京勞斯萊斯的展廳裡內展覽。

據稱這是在亞洲地區銷售的第一輛同類汽車。

有關的消息是勞斯萊斯公司主席伊恩·羅伯遜在星期四(14日)公布的。

價值非凡

羅伯遜解釋說,售出的是該公司歷來最昂貴的汽車。

不過,羅伯遜拒絕透露買家的身份。

BBC駐北京的一名記者說,中國的"新貴"購買名車的速度破記錄,不過,剛售出的勞斯萊斯肯定是人們最渴求的身份地位象徵。

中國已經超越日本,成為勞斯萊斯汽車在亞洲的最大市場。

單在2006年,勞斯萊斯汽車在中國的銷售量已經上升60%。

在全球範圍內,中國也是繼美國和英國之後的最大勞斯萊斯汽車銷售市場。

勞斯萊斯本來是英國的老牌公司,但是,現在已經屬德國寶馬汽車公司所擁有。不過,幻影型汽車仍然在英格蘭南部生產。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