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這個內幕太有意思了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2-2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報》姜平時不時會來些內幕消息。《高層決定給高智晟如此判刑》一文透露:溫家寶幾次提出無罪釋放高智晟,胡錦濤表示支持,理由是2008奧運之前,自己砸自己的腳非常不明智。大多數人同意這個建議。但是羅干堅決不同意,理由是:要是由著高智晟的性子干,共產黨恐怕活不到2008奧運。

這個內幕有些意思,豈止有些意思,簡直是太有意思了!沒長人腦子的羅干恐懼之下,不經意泄露了天機:共產黨難過08奧運。

不過,很多人撇嘴了:說這些,誰信?!誰信,誰不信都沒關係,只要共產黨信就可以了。我曾經撰文說:共產黨其實只有三天的命,許多人不以為然,共產黨最以為然。它幾百萬軍警耀武揚威,就不敢跟我賭:讓全國媒體像八九年五月戒嚴之前那樣開放三天,在全國範圍播放《九評共產黨》和三退累積與每日的消息。它真的不敢。我現在甚至敢進一步增加我的風險跟它賭:不用播放《九評》,只播放我《退黨興中華》、《勸退前線報導》和《走近法輪功》,三天它就完!三天它不完,我去見羅干!共產黨敢跟我賭嗎?給大紅龍一億個膽子,也不敢。

總有人不愛聽我說,要用那種「哪個國家沒有腐敗?」類似的詰問來駁我:哪個黨會跟你這樣幹?聽這樣的詰問,我呵呵地笑個不停:只要不是邪教的政黨,哪個黨都不怕跟我賭!美國民主黨、共和黨不怕,臺灣國民黨、民進黨不怕,都敢跟我這樣賭。只不過是我不會跟他們這樣賭。因為我不敢。我如果揭露他們,要小心又小心,否則就會犯誹謗罪。但我就敢跟共產黨這樣賭,是因為我料定共產黨不敢跟我賭。我要跟或愛或怕共產黨的人說清楚:共產黨不是不會跟我這樣幹?是不敢跟我這樣幹!它敢,就會用引蛇出洞這招,中共在延安和北京都幹過。

共產黨曾經就這樣跟我父親幹過,那是1957年的所謂整風運動。那時候我還在我媽肚子裡。毛澤東和共產黨那時候賊膽大,是我老爸沒膽不敢。我現在就我自己一個膽子,加上我爸沒用過的那個。可共產黨為什麼就不敢了呢?因為此一時彼一時,昔日是「天成中共」,中共亂搞不得死;今日是「天滅中共」,中共再小心也撐不得三年船(2005年到2008年〈鼠年〉以前)。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揭露共產黨的「邪靈、邪教」本質之後,在05年三月「三退」成潮之後,共產黨哪裡還敢干引蛇出洞的事,絕對不敢了。這時候它如果再讓我提什麼意見,擁護它的「英明領導」前提根本就不會有半句。我直截了當就曝光它的邪惡本質——邪靈、邪魔、邪教,邪!邪!!邪!!!比高智晟還要「肆無忌憚」,我好比《韓非子•喻老》裡那隻鳥,「三年不鳴,一鳴驚人」,我就賭中共不敢讓我公開罵三天邪。因為它的邪惡命真的、真的、真的經不起三天公然的罵邪呢。

但就是這樣不准人公開罵邪,就是像對待高智晟和我一樣只讓罵聲在海外,已然勢微的中共絕對經不起三年「傳九評,促三退」,08年三月以前(豬年秋冬月之前),中共將遭天打雷劈(大瘟疫除滅)。如果真要以「中國」名義舉辦08年奧運,那也是在中華民國。唐子可以斬釘截鐵的說:08奧運決不屬於中共!

總有些「怕愛」(因為怕而愛)中共的人聽不懂或者不愛聽我這樣說。但江澤民和羅干最清楚,心驚肉跳地在電話裡商議:這個唐子是誰?他怎麼就說得這樣對呢?因為江澤民和羅干都不經意地把中共撐不到奧運的天機泄露了。

七年前江澤民打壓法輪功,就是擔心「亡黨亡國」,這話為啟動鎮壓法輪功的國寨機器而出口,要挾中共高層,卻出口就應驗:果然上天就委託法輪功推動了「傳九評,促三退」活動以解體中共。現在只有「怕愛」著中共和不希望法輪功解體中共的人不信中共會速亡。但這些人不信沒關係,羅干信就可以了。

而今羅干堅決不同意無罪釋放高智晟,理由是「共產黨恐怕活不到2008奧運」。羅干啊羅干,殭屍羅啊傻瓜羅,這話跟「江賊民」那句「亡黨亡國」一樣,擱在心裏可以,千萬不能說出來啊!一語成讖,出口就要應驗的啊!不過這話不出口,也由不得羅干,就像不說出「亡黨亡國」也不由江澤民一樣啊。老天爺要江澤民和羅干說出「亡黨亡國」過不了「08奧運」,江、羅豈能不說?!這就像上帝要馬克思和恩格斯說出「共產黨是邪(幽)靈」,馬、恩豈能不說?!

據《人民報》姜平消息,中共高層最後達成統一意見,給高智晟判三緩五,一年消音(剝奪政治權利一年)。這個決定如果真的是內幕傳出的真切消息,那就真的太有意思了。老高這一年消音到可以出聲的時候,不就是07年(豬年)秋冬十月間了嗎?那不正是劉伯溫太白石碑記載的「天滅中共」的時間嗎?所以啊,我們現在需要關注高智晟的困境,繼續為老高解困呼籲努力,卻不要老想著老高不出聲這不熱鬧啊,我們只要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還有另外的老高會出來。而且,我可以肯定地說:老高該出聲的時候一定會出聲的。老高啊,也不要急!

這個消息太有意思的意思就是:共產黨恐怕活不到2008奧運。江澤民的擔心是怎樣成為現實的,羅干的擔心就也會怎樣成為現實。要不國寨那些被中共洗腦洗淨了的無神論者怎麼會醒神、近神和信神?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