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接陰生婆"嗎?(真實靈異事件)

發表:2007-01-22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件真實的靈異事件。

我的一個朋友的姐姐是在醫院做護士的。2005年7月8號深夜,她和另一個護士在醫院值班,到了半夜,忽然感到一陣陣陰風,醫院傳來很濃的臭味````據我朋友的姐姐說,當時,和她值班的那個女的不知怎麼回事,就哭了起來,說自已不舒服`````

大概兩點半時,醫院推進一個從樓梯摔下來的一個大肚婆,我朋友的姐姐回憶說,當時,那個大肚婆流了很多血,而且在推進產房時,還有一個穿紫色衣服戴著西式高帽的老公公和她面對面的打了個招呼,也就跟著進了產房~(我朋友說,感覺那個老公公不是人,倒像個紙人!)

我朋友的姐姐遲疑了一下,馬上追了過去,因為產房是不准外人進的。可是,她進去產房卻找不到有那個人,後來,她問醫生有沒有看見那個紫色衣服的老公公,醫生都說沒有見過!於是,我朋友的姐姐打電話給我朋友,他當時還以為她太累,太緊張,所以只叫她別理這事,值好班就行了。

過了很久,裡面忽然傳來大叫一聲,然後就靜悄悄的。

就在這時,醫院忽然閃了一下電(停了幾秒電)又正常了。這時,和我朋友的姐姐一起值班的那個女的說頭昏聞到一股血腥味,話沒說完就嘔了一地東西。正在這時,從產房裡走出了一個穿著黑古裝的阿婆,左手托著一把黑傘,右手提著一個鐵桶,桶裡裝滿了冥紙元寶(我朋友的姐姐記得,那些冥錢是血紅色的,後來,我查書才知道,這是個接陰婆!原來桶裡裝的還是個死嬰!)我朋友的姐姐還以為桶裡裝的都是冥錢,就走了上去,對那個阿婆說,這裡是醫院,不准在這燒冥錢,誰知,那個阿婆,哢哢哢地笑了三聲,動作就像紙人一樣,很快的走下樓梯了!我朋友的姐姐和值班那個女的嚇出了冷汗,都呆了!!

大概過了三分鐘,突然,產房門轟的一聲,那個大肚婆衝了出產房(衣服還血淋淋的)聲音很嘶啞的問我的朋友的姐姐說:「我兒子呢?」我朋友的姐姐一時反應過來,大叫了起來,這時,剛好電梯門開了,那個大肚婆,就衝進了電梯下去了!!

聽到我朋友的姐姐的叫聲,醫生們都出來了,問是怎麼回事,和我朋友的姐姐值班的那個女的嚇得臉都發青,哭了。我朋友的姐姐把這情況說了,這時,醫生都認為是不可能,因為,那個大肚婆現在還在產房,不過,失血過多和胎兒一起死了!!我朋友的姐姐聽到這就昏死了過去!

這事傳到院長那,院長要求查看當晚電梯所有的監控錄像,結果,全院都嚇倒了!!原來,在我朋友的姐姐說的那個時間點(也就是大肚婆衝進電梯的那個時間點)電梯裡競沒有一個人,但是電梯競自已動了,選則下一樓,而一樓當時也沒有人要座電梯!

大家有看見過接陰婆嗎?醫院裡是常見鬼的地方!!你有見過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