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搶掠瓜分半世紀 崩潰在即

發表:2007-01-28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半個世紀以來,中共就干了兩件事情:一是搶奪天下,二是瓜分天下。時至今日,各種危機四伏,連豢養的貪官污吏都深感危機奪路而逃,可見中共已窮途末路,崩潰在即。

聽眾朋友們,在今天的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讓你說個夠節目中,您將聽到依次為作家林牧晨、張林,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法學教授袁紅冰教授、郭國汀律師及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精彩發言。

林牧晨先生:現在的共產黨是怎麼回事兒呢,是一個強盜集團、分贓集團和詐騙集團。以前相信共產主義,在共產主義理想下搶多少還有點約束。現在根本就不相信共產主義,現在光剩下搶了,明搶了,除了搶還是搶。

張林先生:很早我就有一種體會,共產黨確實很奇妙。它所有的做法都違反了基本倫理、人情,也徹底違反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和傳統的中國習慣思維方式的這麼一個怪物。反正我始終覺得這麼一個奇怪的東西,怎麼會在中華大地上橫行呢?怎麼會得到很多人支持呢?或者很多人的容忍呢?

何清漣女士:50年代時,那個時候呢,是中國共產黨和國民黨爭天下的時候,它用自由民主的口號欺騙了知識份子,用土地改革的口號欺騙了農民,又用讓工人階級當家作主、做領導階級欺騙了工人,讓所有的人最後都跟著它走。最後就把國民黨趕出了中國大陸。但是,土地改革確實是沒收地主富農的田地,讓農民曾經有一段時期,按人頭分到了一些土地。這個時間只有短短三年。

袁紅冰教授:「但是,它掌握了政權以後,馬上就向人民證明它是一個政治騙子,獲得政權以後,它馬上用土改分給農民的土地又通過合作化、人民公社全部收歸國有。現在中國的土地全是國家所有,農民只有使用權。國家是誰的?是共產黨的。土地是誰的?也是共產黨的。然後又通過公私合營把民族工商業的錢又搶到共產黨的手裡。然後它就宣布廢除私有制。為什麼呢?所有的錢都是國家的,國家的就是共產黨的,所以就沒有私有制。」

「但是中國人很快就發現自己選擇錯了。它完全收回了民主聯合政府的允諾,而是建立了世界上人類有史以來的最荒淫、最殘暴的集權統治。農民剛剛從它手裡得到一小塊土地,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不久之後,就通過所謂土改,最後通過人民公社把土地全部收在國家的手裡。也欺騙了民族工商業者,通過所謂國營改造把私有化消滅了,全部收歸國有。我們一直使用的一個概念叫做「公有制」,中國有公有制嗎?還有一個概念是全民所有制,中國有過全民所有制嗎?國家權力是被共產黨官僚集團所壟斷的,整個國家都是屬於共產黨官僚寡頭集團的。而財產又是歸國家所有。在這樣一個財產鏈條邏輯過程中,一端是全國全民的財產,另一端是掌握國家命運和國家最高權力的共產黨官僚統治集團。哪有什麼全民所有制?只有共產黨官僚集團私有制。」

「到了今天,因為通過20多年的瘋狂掠奪,權貴階層現在已經佔有了中國全部資產的90%以上,現在所有的土地和礦藏都屬於共產黨的。因為共產黨是國家的主人」

郭國汀律師:「我們最新知道陳良宇被揭露出來了,按照報導,他私人存款達到2億多近3億元,整個上海市被披露的上海市政府,包括上海市官員,他們的私人存款共合計達到93億元,這是上海市的一個現狀。陳良宇個人一共擁有27本護照,他個人用真名、假名和化名這種方式一個人揣有27本護照,同時他身上還有常年的、隨時有效的飛機票,就是隨時可以逃往國外的這種機票。這意味著什麼東西呢?實際上並不是上海市政府官員才如此,而是可以斷言中共的官員,大概除了胡錦濤本人以外,其他人每個人身上都是有很多護照、每個人都是有很多私人存款的,只不過是有程度大小的不同。每個人,實際上中共官員,他們對中共的前途和命運完全沒有信心,隨時準備逃跑。就反映了這麼一個現實。」

袁紅冰教授:「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危機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第一個方面是中共的官員現在已經全面的腐敗了,中國共產黨已經在 物慾的追求中腐爛,它已經淪落為一個政治的黑手黨,它現在存在的唯一的價值就是維護權貴階層的私利,第二個方面的表現就在於中共已經成為一個精神的破落戶,它已經徹底的喪失了道德的感召力,中共只能靠國家恐怖主義和警察統治來維持它的專制政權。」

「就目前而言,中共的腐敗墜落和政治上的道德淪喪已經到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步,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危機是中國社會經濟危機的總的根源,就像中國共產黨的專制統治是中國一切苦難的根源一樣,中國共產黨目前已經沒有能力解決自己的政治危機。」

辛灝年先生:「它軀殼雖存,靈魂已死。它今天看上去貌似強大,它有一個非常強大的軀殼,可是它的信仰、它的主義、它的歷史、它的前景是完全黯淡的。一個人哪,重要的是靈哪,我想法輪功學員也在講這個靈。這個靈很重要,這個靈就是所謂靈魂就是思想,這個靈就是我們這一生一世的追求,就是我們這個民族的前途所在。共產黨已經沒有了,這個黨沒有前途了,因為它靈魂死了,獨剩下軀殼,軀殼一旦死了,它就徹底的完了。就在它26年改革開放中,它造成了沒有辦法治癒的腐敗,因為你腐敗,人民就不可能滿意,什麼叫改革開放,改革開放無非就兩件事兒。一個是分權於民,一個是分利於民。26年改革開放的結果,權力越來越集中在共產黨一黨的黨族身上,利益越來越集中在一黨集團的黨官身上及一切與權力有關的人的身上。它造成社會的極度的不平衡,造成社會心理的極度傾斜,造成社會矛盾的日益尖銳化。這樣一種狀況,在中國古典的知識份子的言論中我們就能看到,社會危機不可避免的在中國共產黨的政權裡面隱伏著、發展著。所以,其他的東西太多了,其他的敗政也太多了。我們得承認改革開放的經濟成就以外只要我們不忽視它的腐敗成就超過了改革開放所有其他成就,你就會相信它的崩潰是必然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讓你說個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