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為什麼我要一聲吼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7-01-29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雖然信仰法輪功,但是通常情況下,不敢讓人知道我是大法弟子,因為憑著我日常的言行舉止,我知道,我不配。以致於寫文章時,我往往會站在一個普通世人的角度去寫。

從某種意義上講,之所以我要一聲吼,並不完全因為我信仰法輪功的緣故。

記得上大學時,看見一群流氓正在毆打一個學生。儘管那個被打的學生是平時讓我最為討厭的人,儘管周圍的人群全部噤若寒蟬,但我仍然選擇了挺身而出。當看到雨點般的磚頭砸在他的頭上,鮮血直往外噴時,我的思想中只有了一念:如果我今天不能夠站出來制止,從而眼睜睜地看著他死在我的面前,那麼在接下來的餘生中,我將不再配稱為人!結果自然是十幾個流氓一擁而上,圍著我狂毆爛打,神奇的是,在那次事件中,在打傷了兩個流氓之後,我居然全身而退了!
  

記得一次在火車上,看見兩個持刀歹徒正在用刀片劃一個睡覺農民的褲口袋,本來我還有點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冒險制止的,但抬頭一看周圍的旅客竟然全都看著呵呵直樂的,當時的我,悲天憫人之心油然而生:世人盡皆如此,人類還有什麼希望?道德淪喪至此,苟留一命有何意義?於是我再無顧忌地大吼了一聲:「你們幹什麼!!!」驚得那兩個歹徒倒退一步,打量我幾眼之後,悻悻而逃。歹徒走後,所有圍觀的旅客看到我的眼神都低下了頭。

由於有著這樣的性格,後來發展到,與朋友們在一起看到什麼不平之事時,朋友們會首先將我拉住,因為他們總擔心我會衝過去惹禍上身。然而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小戰事十數次,看見別的打架鬥毆的人今天這個包紮著頭、明天那個綁著胳膊,而我幾乎算得上毫髮無損!這些經歷,就是促使我在碰見法輪功之前就開始信天信神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常常在想,必然有神的保佑才讓我能夠次次安然脫險,我也開始堅信,人們常說「上天有好生之德」,上天必然只喜好那些有著正義與良知的人!

後來,我信仰了法輪功。但一直都信得很不好。特別是在中共實施鎮壓之後,導致的方方面面的外界與心理壓力讓我慢慢地在修煉上變得麻木和疏懶,以致於遠離了大法的心性要求。現在的我,除了在內心深處還保留著一份對師對法的信仰,但是早已不敢自認是大法弟子了。

家人一直勸我,要煉功你就偷偷地煉吧,為什麼非要去搞那些反迫害、明擺著自討苦吃的事呢?是的,如果我現在不去反迫害,物質生活上我是過得比較好的。邪共幾年的迫害,反而讓我練就了超強的謀生本領,現在走到哪裡我都屬於高收入人群了。但是,人非行屍走肉,只圖物質享受就行;人更非禽獸,就算是禽獸都會有基本的道義之心、惻隱之心吧。當我親眼目睹了教人「真、善、忍」的道德法理被污蔑為致人自殺殺人的歪理邪說時;當我親眼目睹了言表行帥、可親可敬的李洪志先生被譭謗為坑人騙財的邪惡之徒時;當我親眼目睹了手無寸鐵的同胞肆意被抓、被打、被殺、被強暴時;當我親眼目睹了無數一心向善的人是如何被逼迫得眾叛親離、流離失所甚至過著不如過街之鼠的非人生活時……我心如刀絞、寢食難安——人若無義,毋寧死!所以我告訴家人:「你們恰恰說錯了,時至今日,我甚至可以不煉法輪功,但是面對著如此慘無人道、荒謬絕倫的鎮壓,我決不能坐視不理!」

我無意於去求功德,更不敢奢求成神,只圖做一個堂堂正正、心安理得的人!

所以我要一聲吼,至死不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