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交警圍捕 特殊牌照車神秘消失?

發表:2007-02-0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廣東,一輛豐田車在交警辦公樓前瘋狂撞死四人後不見蹤影,70多名交警圍捕之後宣布肇事車輛可能為特殊套牌車,車牌照疑為挂「廣K」牌照的軍用車輛(交警方面稱為警用車輛),70名交警圍捕之下,該車撞死人後神秘消失,現交警懸獎捉拿犯罪嫌疑人。
  
  可以搞到車子套牌的人肯定不簡單,能夠搞到特殊牌照的人更加特殊,一般的人相信也不敢搞軍牌警牌,換句話來說,和軍警沒有一點點關係的人,也不可能搞得到這種牌照,何況有這種牌照的車子向來都是經常出沒的,不出大事,誰也不敢說那是假牌照,套牌車未必就是假牌,很多都是有關部門幫搞到手的,能說是假的嗎?
  
  特殊的套牌車實質上特殊的關係車,如果不闖禍,誰也不敢說什麼。為什麼一出了事,有關部門馬上出來辯解說是套牌車,沒出事之前,有關部門都做了些什麼?出事了,馬上說這特殊車輛是套牌的,這不能不引起人們的懷疑。
  
  在70名交警圍捕之下輕鬆消失的肇事車輛,不管是否配用特殊牌照,交警這種說法都難免受到質疑,也不能為交警的不作為開脫責任。事故發生之後,交警初步認定肇事者為酒後駕車,圍捕失敗後稱為特殊牌照車輛,在張帖的懸獎追捕公告裡,稱車輛是挂特殊套用警用車牌的車輛。一個人酒後駕駛車輛撞死數人後安全逃脫,到底是這輛車歷害還是駕駛員神通廣大,我們不得而知。
  
  相信這個案件很快告破,肇事者可能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酒後開著一輛套牌車撞死數人後逃脫,案件破了之後,人被捕了,車輛牌照被沒收,與其他一干人無任何關係,這輛特殊套牌車也會慢慢被世人淡忘,或者會在另一次大事件中被提起,最終也將被遺忘,就像那四條無辜的生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