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恭非膽小

作者:倖存 發表:2007-02-11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邪黨迫害法輪功的日子裡,有許多警察經常說:你們法輪功弟子太膽小了,連你們老師的名字都不敢叫。這個說法曾很長時間被惡警抄襲,並以是不是敢叫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名字作為判斷是否轉化、是否仍在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標準。

記得有一回,公安局的政保科長找我談話時,他就談到這個問題。他說:你們法輪功弟子太膽小了,連你們師父的名字都不敢叫,這不是搞個人崇拜嗎?

我說:錯了,張科長。我們不叫師父的名字是對師父的尊重,是一個弟子對師父最起碼的禮節,並不是膽小,也不是搞個人崇拜。你想我連你的名字都不叫,而是稱你張科長,那麼是不是也說明我膽小呢?我稱你張科長,不直呼你的名字,是對你的尊重,並不是膽小不敢叫你的名字。我們祖先不是就有不直接叫別人名號的優良傳統嗎?為啥到我們這裡,非要我們做弟子的直接叫師父的名字呢?這不是對老師的極為不尊重嗎?

該科長見我這樣說,就再沒有談這個話題,我想他大概也明白我們為啥不願意叫師父名字的真正意圖了吧。後來他主動岔開這個話題說別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中共邪黨文化近百年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肆意侵略,讓我國傳統文化變的千瘡百孔,優良的傳統漸漸被邪黨不倫不類的反傳統文化所取代。如果你稍加留意就會發現許多這種反傳統文化的現象。

比如,人們普遍習慣把領導稱做「老大」而坦然;不少人以直呼自己的爸爸「老王」或「老李」為新潮;不贍養老人謂之減輕負擔;遺棄自己的女嬰或者有病的孩子而無愧疚自責感;……筆者一次坐公車,遇到一件事情,就讓人哭笑不得。

一位年齡在六十左右的男性公民,在擁擠的車上準備下車,在往車門口擠的過程中,不小心踩了一個小夥的腳。由於該老人說「對不起」慢了,那位小夥恨恨的說: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想死就吭聲,老不死的!罵的老人臉上白一陣,紅一陣。當時我在旁邊,聽到這話心裏真不是滋味。誰都要老,誰都有父母,而那位小夥的話,讓人感覺他是異類似的,好像他沒有父母一樣,我真懷疑他會不會對自己的父親說同樣的話。

邪黨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它已經把中華的傳統美德糟蹋的滿目瘡痍。它們硬逼著法輪功弟子叫李洪志師父的名字以為是瀟灑;它們硬逼著法輪功弟子放棄對法輪佛法的信仰以為是在挽救人;它們硬逼著法輪功弟子踩李洪志師父的照片,以為就可以侮蔑李洪志師父的高尚人格。

適得其反,大法弟子是明白宇宙真理的人,豈能因為恐懼你邪黨的淫威而去做反傳統反人類的事情呢?邪黨迫害大法近八年,除了邪黨變的愈加的羸弱外,大法弟子不是越來越成熟了嗎?走在這條修煉路上的大法弟子不是越來越堅定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