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有幸生在中國

作者:賈悲文 發表:2007-02-20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無辜死難礦工的冤魂承受著何祚庥院士的「宿命」譴責之時,一群群懷揣著大量美金、英鎊,在中國考不上大學或為家族轉移資產目的少年留學生們,正在低調的匆匆的擠出國門,奮不顧身、心甘情願的去接受資本主義教育制度的剝削。

曾經肩負著「亞非拉人民大團結」重任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卻不顧子孫後代的「安危」,將公子王孫和革命分贓,送到了萬惡的資本主義歐美澳,完成了歐元、美元、澳元與人民幣的大團結,實現了數十年來夢寐以求的「國際主義」精神。

老子英雄兒好漢,父子貪污孫子轉;身負家族重擔的少年王子公孫們迅速插入敵後,融入賭場,深入紅燈區,認真實踐了「三個代表」在西方諸國的宣傳和推廣,深受廣大房地產商、賭場老闆和性工作者的交口稱讚和高度讚揚:中國來的同志,就是大方!每當遇到這個為祖國爭光的時候,他們總是自豪地說:誰叫我有幸生在中國!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邊寶馬跑,要是有人來問我,我來自於什麼地方?我就驕傲的告訴他,中國是我故鄉。

繼承了偉大的革命前輩鄧小平、周恩來等留學法國,「勤工儉學」,卻沒有任何學歷的光榮革命歷史傳統,這群少年留學生敢於挑戰留學大潮,勇於蔑視文憑制度,開創了「留學垃圾」新時代;著名的「時差七小時」主演兼作者,深圳市領導之愛女妞妞,哈爾濱寶馬撞人案中某神秘的高幹之女,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的留學生博克 「毒藥」,都是勇立潮頭的新一代弄浪兒。

由於中國的法治建設落後,人治凌駕於法治之上,中外之間並沒有經濟犯罪或貪污腐敗的司法引渡協議,這個漏洞成就了掏空中國國有資產王公貴族們轉移贓物的可能。而歐美澳之間完善的引渡協議,使那些靠數百年或幾十年拚搏的西方各國豪門高官的孩子,常常羨慕不已的看著本班本校那群中國來的小留學生,有大把的錢花在名車和泡妞上,有大把的時間耗在遊戲機和血拼上,儘管他們的學業成績總是不佳,可是每當受到這種仰慕的時候,他們總是很謙虛地說:誰叫我有幸生在中國。

那裡的人們愛當官,也熱愛金錢;歌唱海外的新生活,歌唱共產黨;江主席呀共產黨,撫育我們成長。

生在紅旗下,長在有權分贓的家庭;生在死難礦工們白骨作基礎的豪宅,長在累彎了腰的農民背上;生在窮人看不起病的醫院,長在工人下崗國企賤賣的經濟崛起上,他們有足夠的資金去貢獻數倍於外國學生的學費,他們有充足的時間去網上愛國,捍衛那個讓他們有幸的政府。

這些嘴上高喊愛國的小留學生,卻總是把中國納稅人的錢奉獻給國外;這些嘴上大罵歐美的留學垃圾,卻總以歐美國家的身份為榮。

遙遠的東方有一個黨,他的名字就叫共產黨;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都是黨的傳人;黨的懷抱中我成長,長成以後是小留學生;黑社會黑手黨黃色書,永永遠遠是黨的傳人。

誰叫我不幸生在中國,會講中文,流浪歐美,認識過這麼一群黨的傳人,國家的盜賊。在我哀嘆中國礦工、農民和下崗工人不幸的時候,他們卻「竊國者候」一樣的自負:誰叫我有幸生在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