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猛虎炮擊政府基地美意大使受傷(圖

發表:2007-02-28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和義大利駐斯里蘭卡大使在炮火襲擊中受傷,當時他們乘坐的飛機剛剛降落在斯里蘭卡的一個空軍基地。泰米爾反叛分子承認襲擊了這個由一名政府部長陪同的外交使團。


美大使(左)和意大使(中)

美國駐科倫坡大使館官員表示,美國駐斯里蘭卡大使布萊克在炮擊中受了輕傷,義大利大使馬里亞尼頭部受傷,被送進醫院。德國大使館否認有關德國大使韋爾特受傷的報導。

*分析人士對炮擊事件意外*

斯里蘭卡地區戰略研究中心的薩拉瓦納穆圖對於泰米爾反叛分子炮擊這個代表團表示震驚。他說:「人們還以為政府會掌握大量情報,顯示那個地方應該是安全的。」

炮擊發生時,斯里蘭卡人權事務部長薩馬拉辛哈正在帶領幾名外交官訪問局勢動盪的拜蒂克洛地區。政府軍上個月奪取了猛虎組織在拜蒂克洛的一個重要基地。

泰米爾反叛分子說,他們當時是在回擊從空軍基地發出的炮火,不知道三位大使正在那裡訪問。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