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俺們愛國有六條綱領

發表:2007-03-01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當務之急,支援伊斯聖戰,這是俺們的頭等大事。

對聖戰者哥哥的最好幫助:是在一切國際糾紛中挺身而出,逢美必反。要讓美國佬明白,伊斯恐怖勢力不算太危險,中國才是他最大敵人。為此,我們勇於做到「禍水東引,引火燒身」。所以,俺們不斷放出狠話,什麼「超限戰」「核平臺島」「首發核戰以西安以東作犧牲換取美國二百城市的毀滅」
(在宣傳「中國威脅論」上,俺中國左憤與美國右翼,做著共同的努力----兩極相通,乃哲學規律也)。
.
2,多年來,俺們孜孜不倦地悍衛別國主權。過去俺們悍衛了朝鮮主權,越南主權,南斯主權、巴勒主權、阿富汗主權、伊拉克主權。----不是空話,為此讓中國人民付出了大量血汗。如今,悍衛伊朗主權的光榮任務又來臨了。至於中國自己的主權(例如南沙、藏南、果敢),把這難題留給後代子孫吧。翻開世界史看看,到哪找像俺們這種舍已為人的東瓜呢?

3,聽說印尼越南正在爭奪南沙,掠奪石油資源。對這事,俺主張以和為貴,忍讓為先。俺們的口號是「為反對美帝紙虎,我們要勇於割肉飼狼」----說白了,要「遠攻近交」,繼續討好周邊國家。比如讓給朝鮮的那半個湖,讓給緬甸的果敢地區,讓給外蒙的那一條邊。印度佔我九萬里----不要計較,
俄國佔我一百五十萬里----徹底遺忘。所以,印尼越南佔我南沙,我們也理當照章辦理----只要他倆反美,可把南沙賞給他倆。
.
4,俺特恨美國。

印尼越南印度霸佔中國領土,虐華人殺華人*華人驅華人,可人家卻不干涉俺國內政,從不對俺人權問題說三道四。所以呢,俺還是把他倆當好朋友。美國佬最不是東西,雖不佔俺一寸領土。並且歷史上中日衝突與中蘇衝突,美國還兩次支持了中國。抗戰時,傻瓜的美國佬還辦俺們抗日。可如今美國老拿俺人權問題說事,讓俺心煩,讓俺生恨--你說老子管教奴才,關你美國佬啥子事?--俺把這視為奪妻殺子之仇,俺可以原諒所有國家對中國的所有傷害,唯獨不能原諒美國對俺的這種傷害。
(這才是俺逢美必反的本質核心原因。「愛國」,那是個外套)。
.
5,俺們如此愛國,那可有年頭了:

援朝

咱死亡幾十萬年青人,欠一屁股外債,咱頭頭(「大舊星」)還失去了能接班的兒子,卻換來了朝鮮的子承父業,父子江山。試問普天之下,誰能如此舍已為人?

援越

咱付出二百億美元,上萬條生命。咱頭頭還豪言壯語:「為了越南統一成功,中國願付出最大的民族犧牲」。(這是什麼概念呢?就是為成全其他民族,寧可中華民族毀滅)。如此「毫不利已專門利人」,真令越南感動。於是乎,越南統一成功後,馬上報答了我們五件事(清洗高層親華派如黃文歡被迫逃亡中國;搶佔南沙諸島;驅趕十萬華僑並沒收了全部財產;出兵柬輔寨推翻中國培訓的紅色高棉;聯蘇反華讓蘇艦隊進駐金蘭灣形成對華的南北夾擊)。

援助阿巴國(「歐洲唯一的社義明燈」)==咱付出一百億美元,阿巴國人均攤到幾千美元,連鍋碗瓢杓都用中國優質鋼製造。阿巴人感動的激情飛揚,(於是乎,毛與尼克松握手後,阿巴頭頭霍查便感情衝動,大罵毛是共運叛徒)。

對印

印軍趁中國抗美援朝無暇西顧,開始步步蠶食中國領土。我軍忍了數年,忍無可忍,自衛反擊打敗印軍,旋即奉命撤軍,還比戰前多讓了二十里寬度的領土。印軍虛驚一場,捲土重來,多得的這二十里自然也就收下了。(於是乎,全世界都被俺國頭頭的博大胸懷,驚呆了)。
.
對緬
將歷史上有爭議的領土果敢地區,讓給緬甸,換取緬軍與俺合力消滅國軍在此的殘部。於是乎,自此此處淪為毒品之源金三角,源源不斷地給大陸輸進毒品。

6,大家都知道俺左憤的愛國旗幟舉得最高,看到了俺左憤揮舞愛國棍子到處砍人。

大家不一定知道俺的愛國行為別具一格:外國人佔俺中國領土(印之佔藏南,印尼越南之佔南沙),俺並不著急。但中國人佔了俺中國領土,俺就難以容忍了----俺指的是臺灣。台海問題是國共內戰的延續,這內戰未打完,心裏總是欠欠的。俺決心把內戰進行到底(哪怕因此核平臺灣,首先核襲美國挑起核戰,讓臺灣數千萬同胞與大陸西安以東十億民眾化為炮灰,也在所不惜)。怎麼樣,你也看出來了,俺「特別能戰鬥」吧。這是俺的愛國特色哩----「內戰內行外戰外行」,「寧贈友邦(印尼印度越南)不予家奴(臺民)」,「量中華之物力,結鄰國(朝俄蒙巴印緬越印尼)之歡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