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直行:評「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

發表:2007-03-02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摘要: 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這是痴心妄想,是妄圖將中國人民重新拖回災難的深淵,也是中國人民在槍桿子下的無奈口號。想再用這樣的語言來欺騙是任何有良知的中國人民堅決不答應的。

近在博訊網站看到一篇轉發署名為dingziran的文章「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還有張耀傑的點評,實在是有趣得很。

「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是一句老話,是作者從歷史的垃圾堆中揀出來的主子的牌匾,想用沾滿百姓鮮血的袖子抻一抻,讓它恢復主子時代的無上榮光,主子啊,你在地獄也要為我們做想,我們就是靠鼓吹社會主義過活的呀,怎麼就被無情的拋棄了哦!當奴才當慣了的中國人民終於覺醒了,原來社會主義這個好聽的名詞是共產黨拿來騙咱老百姓的,騙了幾十年還不夠嗎?還要騙到何時才肯罷休?!

1956年開始走向社會主義道路,都搞了些什麼花樣,先把地主殺掉,分給百姓田地,然後通過合作化,將土地收為共產黨的;工商業也是如此,通過所謂的公私合營進而強迫收購變成「國營」,變成了所謂的「全民所有」,由共產黨直接管理,也就是成了共產黨的了,所謂「國營」 就是「黨營」,「全民所有」就是「全黨所有」。所有的財產都集中在共產黨手裡,想咋搞就咋搞;通過這些卑劣的手段,實現了經濟上的平等,那就是老百姓全都成了無產階級,確實是平等啊,1959-1961年三千多萬人活活餓死,確實是平等,飢餓的機會是平等的!政治上通過筆桿子的吹捧和對百姓頭腦的充分洗刷以及槍桿子的威嚇、恐赫、殺戮,每個人都是一樣,全都舉手,形成了薩達姆一樣的全票當選,這就是政治的平等,就是一齊舉手的平等!這就是作者的社會主義?這樣的主義能夠救中國,看來作者是在發高燒,說夢囈。

資本主義沒落了,在社會主義積極因素的循循善誘下,又復活了,又發展了,如果沒有社會主義這根稻草,資本主義將灰飛煙滅,整個世界就全成了赤色世界,紅旗就會插遍全球了,只可惜資本主義國家沒有把極權專制這一套社會主義的精髓學到手,否則世界人口又會減少一半,多好啊!社會主義多偉大啊,把美國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遊行示威的權利都合法化了,並形成了工人運動,還帶有社會主義的烙印,馬克思又開始偉大了,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喲!美國人民除了感激耶穌,還得感激另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提出的社會主義,要不是他,哪能有你們幸福的生活!這本事是馬克思賜給你們的,在復活節也得好好的祭奠!看來資本主義的抵抗力挺強,社會主義的負面因素一點也沒吸收!

蘇聯、東歐的社會主義垮臺了,並不是社會主義不好,是資本主義的細菌感染了,如果社會主義是金剛不壞之身,豈能如此不堪一擊,哦,我明白了,那一定是社會主義的腐朽之軀經不起折騰,看來這細菌的威力不小,社會主義那麼堅強只是表象。作者更認為東歐復辟資本主義十多年還沒進入發達國家,你看我們跑步都可以進入共產主義,你們那速度實在是太慢!

由於社會主義只有草,人民餓死了,,那就來點資本主義的苗,造點麵包出來,不至於餓死去投胎,但是發現有了麵包,資本主義的消極作用又現出原形了,社會發展不平衡,有吃麵包的,還有啃牛排的,完全不像以前都吃草根和樹皮一樣平等了;也不和諧了,馬克思的那個經也沒人念,也沒人信了,眼看共產黨的特權也要快完蛋了,所以得趕快想辦法,重吼「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社會主義能救中國,就是救不了唐山大地震那幾十萬冤魂,你看社會主義多好,讓你們一起死掉不是很平等嘛?更何況你們成了毛主子的幽靈衛士,是多麼的榮光,你美國有什麼了不起,有先進的搜救設備怎麼樣,我中共就是不用,死人算什麼,中國有的是人,按主子的話說,死掉一半也不要緊,區區幾十萬人,小菜一碟,又可以生一堆出來的,你看,我們的骨氣多硬朗,生殖力多麼旺盛,外國佬不得不服氣,在死人堆上我們又建起了新唐山呢,這是我黨的又一豐功偉績,可惜了那些埋在地下的冤魂。

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這是痴心妄想,是妄圖將中國人民重新拖回災難的深淵,也是中國人民在槍桿子下的無奈口號。想再用這樣的語言來欺騙是任何有良知的中國人民堅決不答應的。中國目前的一切問題皆歸因於共產黨的獨裁專制制度。而以公有制和計畫經濟為核心內容的社會主義是推行共產專制極權的典型模式。是殘酷掠奪人民、剝削人民和壓榨人民的鐵血機器。簡單說,社會主義就是一個掠奪主義,一個低效主義,一個平均主義,一個等級主義,一個黨本主義,一個官本主義,一個極權主義,一個專制主義,一個獨裁主義,一個國家資本主義或官僚資本主義。是一個死氣沉沉的主義——死氣沉沉的生產和經營;又是一個轟轟烈烈的主義——轟轟烈烈的搜刮與掠奪。總之,社會主義就不是一個好主義,不,簡直不是一個好東西。現在還打著社會主義的旗幟,叫喊社會主義的人就是人民的敵人!是民主的敵人!!是最終要被消滅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