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侏羅紀插銷驚現美國(圖)

發表:2007-03-04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找到砌進史前石頭的侏羅紀「電插銷」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 美國人約翰·威廉斯不久前無意中碰到一塊寶貝鵝卵石,撿起來一看,上面竟戳著電插頭。他拿回家摳摳掏掏後再仔細瞧,最後得出結論:這個砌進古代石頭的物件很像插銷。日前他已將自己這一了不得的發現向輿論界作了公布,還給各新聞機構發去了照片。

現在那些對此感興趣的人只能看到幾張照片。從照片看,石頭欠光滑,多孔隙,像砂岩、介殼灰岩、凝灰岩或石灰岩,年齡有幾十萬年到幾千萬年或幾億年。在未經過分析化驗之前別的就不再好說了。但有一點很顯然,在石頭生成和讓冰河和海水沖刷的年代,還沒有人類。

威廉斯撿到的這塊石頭不大,用手都握得下。它的體積為61×38×22毫米,重90克,插銷的直徑就小硬幣那麼大,3個插頭高3毫米,尾端變粗而閃閃發亮,上面看不到任何鏽蝕斑痕,只見蒙著一層白花花的東西。

《真理報》的記者在報導這件事時也承認,地球上也有類似的「插銷」,上個世紀音響設備接頭的中心部分就大概是這個樣子,只不過其插頭的基座是塑料,尾端也不變粗,據說扔進污水坑還很快便會腐爛。可砌進石頭裡的插頭像是剛剛生產出來,基座是一種像是陶土的白色物質。陶土可是一種很好的絕緣體。這就讓人有理由認為,這種被威廉斯稱之為電插銷的神秘插頭還很可能是用來傳導強電流的。

類似形狀的電插銷前幾年美國就有了,只是現在生產的除直徑很大以外,還有別的一些不同。研究人員經過了比較,認為完全像「威廉斯插頭」的東西地球上還從未見過。

有趣的是,威廉斯對撿到這塊石頭的具體地方保密,因為他還想在那裡能找到別的更有意思的東西,說不定它們還能證明外星人來過地球,或我們的行星上存在過別的好幾種文明。

不過威廉斯也表示,他同意讓科學家來研究這塊帶插銷的石頭,以防有人懷疑他在弄虛作假。只是「主人」還提出幾個條件:首先,拿去分析化驗的每個微粒都得付錢,從插頭上拿走一小粒得付50美元,從石頭上拿走一小塊得付25美元;其次,得在30天的期限內將研究結果報給威廉斯,在他未書面同意予以公布之前得保密。至於整塊石頭賣與不賣,目前暫時不予考慮,不過「主人」不反對在私下裡交談此事。

威廉斯還公布了他的電子郵箱號碼([email protected]),表示歡迎任何一個研究人員同他聯繫,來共同揭開這一大自然的奧秘。

目前,科學界有不少人對這一發現產生了極大興趣,人們提出了不少假說,不過也有人仍懷疑這塊石頭是來路不明的人工製品。

俄羅斯綜合技術博物館工作人員、地質礦物學博士因諾肯季·克雷洛夫就認為,由於地下水溶液中的礦物微粒迅速沉澱,能使一些浸泡在裡面的物體變得撲朔迷離,可實際上仍是人工製品,大自然不乏這種現象。比如說,俄羅斯常有旅行者從捷克的療養勝地卡羅維發利帶回來非常漂亮的紀念品──石花。一朵普普通通的鮮花浸泡在礦泉水裡,沉澱在表面的礦物很快就會形成一層硬殼,鮮花於是便成了石花。鐵釘、汽車零件、勞動工具和硬幣,還有插銷,其表面也同樣可能通過沉積形成厚厚的一層礦物硬殼,那「威廉斯電插銷」也會不會是這麼一回事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