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聲音:用武力締造爭取一個新的民主中華

作者:兆民生 發表:2007-03-10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的中國,在共產黨的高壓強權統治下,人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暗無天日。最好的辦法就是組織,團結一切反對暴政的有生力量,策反,瓦解掌握兵權的軍隊將領和開明人士,讓勞苦大眾逐步聚集起來,並聯合海內外所有可以親善,結盟的民運人士,武裝力量,在適當的時機,揭竿而起,採用借鑒共黨起家的手段,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暴力推翻強權,流血犧牲,在所難免。共匪絕不會拱手相送既得利益的江山。所以,有志之士們應推舉具有領導指揮謀略多方面傑出才幹的人,以邊緣的山區為發源根據地【那裡邪惡勢力比較薄弱】,可以採取殺貪官,攻擊共匪基層政府的方法,在全國範圍內,暗中訓練軍事武裝人員,並且融資有識富豪【支助起義軍需,醫藥費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夜號令,驟然行動,當然得有此起彼伏,前仆後繼的響應,令其各地軍力首尾不相兼顧,處在疲於四處奔命的狀態,同時指揮統領在大中城市的未來國防軍,伺機而動,城鄉夾擊。我暫時只是表示一個對民主改變現今中國的粗淺的略微不同的看法-那就是中共不是善男信女,也不會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實話說,我不是很贊同退垮中共,只有改變建國方略,摒棄溫良主義【那似乎是在與虎謀皮,真是險像環生,危機四伏】,即使如蘇共一樣退的崩潰了也絕對不容易成立其真正的清明國府;因為,那樣還是會面對一個藏污納垢的現實【其中很多貪官污吏也會見風使舵,投機取巧,混入新中國政府,所謂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邪惡的心靈,是絕對難以被仁義善良所影響同化,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為了開創一個嶄新的未來中華,必須在三退的同時嚴格審查那些牆頭草似的共黨邪惡分子,謹防其將來竊取新政府之重要職能部門的官位,繼續陽奉陰違,傷天害理。因此,我們所有正義之未來中華的英雄勇士們,就應該具有除惡務盡精神與決心,提高同仇敵愾的警惕性和增強防微杜漸的智慧性。在其羽翼未豐,劣跡未藏之際,大刀闊斧的清理鏟除這些共黨餘孽。

常言道;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共產幽靈就是迷惑吞噬腐蝕正直善良人民的毒草。我們必須看到,共黨統治下,人心不古,世風日下,邪惡腐敗的官僚已經形成一個非常龐大的,盤根錯節的,非武力和極端暴力不足以摧毀扼殺的,正在不斷蔓延滋生的群體犯罪集團。姑息養姦的古訓,不可忽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