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董仕國,網上都叫我惡警。」(圖)

作者:朱平 發表:2007-03-23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仕國

董仕國小檔案
出生日期:19644
住宅電話:0411--86677030
辦公電話:0411--86587454,總機 0411--866007435029
家庭住址:甘井子區東山街2623-2-2

董仕國,大連市甘井子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此物有一句口頭禪,「叫董仕國,網上都叫我惡警。」當今大陸,酷刑冤獄遍地,警察為惡大發橫財屢見不鮮,民眾疾苦誰知?

不堪騷擾 訪民含冤離世

高峻,家住大連市甘井子區興華街,因到北京上訪,回大連後被興華派出所劫持到姚家看守所拘留了一個月,釋放後被監管居住,由於經常受片警董仕國的登門騷擾和傳呼訓斥,高峻被迫流離失所,導致其腫瘤復發、惡化,於200526日含冤離世,時年三十三歲。


大連市民孫燕,2004129日下午被大連市國保大隊夥同興華街派出所惡警綁架,其丈夫呂開利在當日下午5點多鐘回家時,被守在家中的警察綁架,也被送到興華街派出所,其家被抄。當時董仕國在該所任片警。


 

甘井子國保在甘井子分局四樓東側


 

董仕國家庭住址:甘井子區東山街2623-2-2


84歲的老奶奶手中搶走16千元錢


2006213日,大連陳軍在單位上班時間被甘井子區國保大隊惡警綁架,同時家裡被抄,被關押在甘井子區金家街拘留所。時任國保大隊副大隊長董仕國對陳軍大打出手。


2006321日,國保大隊大隊長宋玉龍、副大隊長董仕國帶人闖入薛新凱家,綁架了薛新凱和母親孫淑雲,並搶走了薛新凱84歲的奶奶的16千元錢和相機。審訊期間,董仕國打了孫淑雲致使其出現心臟病發作症狀。


逼瘋張國宇妻子瀋蓮


2006912日凌晨四點多鐘,董仕國等人私自用萬能鑰匙打開叢偉家房門,將只穿內衣褲的叢偉綁架。


2006 912日早八點三十分,董仕國與椒金山派出所金朝等闖入叢偉辦公室查抄,將早晨來上班的張國宇綁架,把叢偉公司的一切商品和公司的所有設備全部抄走、沒收。下午五、六點鐘,他們查出張國宇家的地址,立即強行抄家,並要抓張國宇的妻子瀋蓮。瀋蓮在跟蹤恐嚇下不久被迫害致瘋。


2007123日上午約9點左右,董仕國夥同甘井子區大連灣邊防派出所片警赫秀兵等人,闖入朱成干的工作單位,強行綁架朱成干。後又欲綁架李永濱,李永濱幸運走脫。


除此之外,甘井子區國保大隊還有許多迫害民眾的案件中也都有董仕國的身影。



 

甘井子區國保劉運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