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農場主槍擊外星人 子彈形同虛設

發表:2007-03-26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述事件於1955年8月21日發生在美國肯塔基州凱利——霍普金斯維爾。電子工程師巴德·列德維奇(後來在「衛星追蹤署」裡成了海尼克博士的助手)和霍普金斯維爾電臺播音員在事件發一後立即對它進行了調查。1956年,一位著名的不明飛行物研究者、紐約記者伊薩貝爾·大衛也親自進行了一次考察,其結果被海尼克博士稱為「一份出色的文件,值得公諸於世。」至於官方調查,無論是地方警察局,還是後來的藍皮書方案委員會,對此事的調查都相當簡略,主要是企圖證明目擊者在說謊,或者大家都產生了錯覺。而當這一企圖未能實現時,藍皮書不得不把這一事件列入「未經證實」一類。這要的結論,就連海尼克博士也認為「是毋庸置疑的」。在這些調查過程中,目擊者們——薩頓全家11口人——都出具了書面的、明確而無矛盾的證詞,簽了名,並且宣誓說他們講的全是實情。不僅如此,巴德·列德維奇不定期根據他們的報告定寫了一篇很有價值的特寫。凱利——薩頓事件完全不同一般,它的構成因素和發生的過程使最有經驗的飛碟專家都感到震驚。

事件發生的過程是這樣的:

1955年8月21日晚上19時前後,薩頓家的一個年輕人慌慌張張地跑進家門,叫嚷說他看見一個圓盤形的物體降落在農場後面的一道淺溝裡。其他人都不信他的話,並且取笑他。年輕人堅持說,如果不信,他們可以親眼看看。約莫過了一小時,狗開始狂吠起來,兩個男人拿起槍出去看發生了什麼事。(美國西部,尤其是堪薩斯州和肯塔基州地區,分散居住的農場主們的原則是:「先開槍,後問話!」)他們見到的果然是一件意想不到的奇事!一個兩眼奇大、深身發光的小人兒,雙手高高舉過頭頂,就像投降的樣子,慢慢地向他們走來。這兩個勇敢的農場主並沒有驚慌失措,恰如一句古老的諺語所說那樣:「發別人全都感到恐懼時,如若你不能保持鎮靜,那就說明你沒有認清形勢。」當那個怪物走到離地6-7米遠時,兩人舉起槍(一枝22毫米的卡賓槍林彈雨一枝獵槍)同時開火。擊中那怪的身體的子彈發出金屬股的聲響,就像打中空油桶一樣。那「小矮人」轉過身去,飛快地消失到院子外面。第二個「小矮人」出現時,天已經黑了,他站在窗我好奇地向裡張望。屋裡的一名男子用卡賓槍朝他開了一槍,然後出去察看那傢伙是否被打死了。留在屋裡的人們看見從屋檐上伸下一隻「爪子」般的手來,幾乎揪住那男子的頭髮。

又是一聲槍響,那隻手縮了回去。幾分鐘後,另一個類似的怪物出現在農場院子籬笆牆旁邊的一棵樹上。屋裡的人們舉槍瘋狂地向它射擊。又聽見一陣金屬撞擊的噹啷聲,可那怪物並不是應聲墜地,而是緩緩飄向地面,接著便迅速地跑開了。整整三個小時,這組「西部電影鏡頭」的結局全一樣:每次「小矮人」被子彈擊中時,它都「飄向」地面,然後稍加休整便急忙離去。如果說這些陌生的生物是在鬧著玩兒,農場主們卻一能容忍這樣的玩笑。人們知道,最使美國西部和南部的人們惱火的事,莫過於發現自己手中的武器不起作用。23時左右,薩頓家庭委員會做出決定,認為單靠他們自己不能抵禦敵人。於是,全家的7個成年男人和4個孩子擠在農場的兩輛車子裡,全速向離凱利7公里以外的霍普金斯維爾警察局駛去請求支援。過了大約1小時,他們在警察的陪同上返回。警察們拿著手電筒筒和手槍將整個地區察看了一遍,什麼也沒有發現。警察們對這幫在深更半夜裡讓他們白辛苦一趟的「瘋子」說了幾句很不客氣的話後便走了。「瘋子們」面面相覷。農場的院子有其四週一切正常,他們放心地進屋去了。可是,警察走後還不到30分鐘,那些怪物又出現在窗外。這次,農聲主們沒有勇氣再去叫警察,他們猛烈地開槍進行了將近一小時的自衛,直到後來,

那些「大眼睛的小矮人」跟出現時一樣,突然徹底消失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