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偉華:"天滅中共 " 標語無處不在,中共官員避禍自顧不暇

發表:2007-03-26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摘要】: 法輪功為什麼要"天滅中共"?因為中共罪孽太深,欠了人家無數條人命;中國民眾為什麼要反抗、要維權、要暴動?因為政府官權為所欲為、無惡不作、天理不容,到處都是強權的關係網、到處都是強勢所在,平民百姓孤苦無告、走投無路,只有反抗!

【正文】

近來春意朦朧、春光明媚、春色滿園,所見所聞,到處都是明媚的笑臉。在讀書看報寫作鍛練之餘,閑來無事,除了踏春遊玩,就是流連於大街小巷,採訪觀察各種新事新聞,希望及時報導於國際自由媒體。 也許是地方強權勢力發現,近十年來的強制於我都毫無寸功、反而自取其辱。突然才心生一計,在我的個人追求與愛好上動起了腦筋來。於是在大街小巷,我被提醒看到了一系列令人振奮的標語與口號:"天滅中共、退黨自救"、"退黨保平安、九評傳福音"、"九評引爆,千萬人退黨,看九評,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天滅中共、法輪大法好"。 留心一觀察,發現大街小巷、商業市場、公共娛樂場所、居民生活社區、幾乎所有的樓房走廊,簡直就是"漫山遍野"的標語。其量之多、其面之廣,有如鋪天蓋地的廣告,上天下地、無處不在。


一個學前穿開襠褲的朋友、上世紀八十年代縣長縣委書記的兒子,也被特意解禁登門拜訪於我,見到我後,開門見山的對我說:"我是共產黨員,但我們都痛恨官員腐敗,我們天天在罵共產黨,甚至反共。但是有什麼辦法,人家強勢,沒理都變成了有理,全世界都聽他的,弱者有理說不清、強盜變成了君子。"於是大家說著說著,彷彿大家都是同路人了。


不過最後他提醒說:"即使共產黨垮臺,天下還是地方上這些有權有勢者的,走馬觀花的是中共官員,地方豪強卻是鐵打的江山。還是趁著未老,做做生意多掙點錢。 "我一句"未必,公民維權運動就是對付地方強盜流氓的,法治之下,人人平等,不存在坐江山的概念。"說得他啞口無言,似乎有些聽不懂公民維權的含義。 一個人的興趣愛好又怎麼可能是金錢可以收買的?再多的水果、禮品也沒有用。順從我的意志與興趣,在抗拒官權罪惡與腐敗上多給予配合與支持,比送禮來得更有意義。我不管你今後誰當權、我也不管你現在誰有勢,有罪惡就要揭露出來,有憤怒就要宣泄出來,有真相就要曝光出來,我才不怕顧你強權者的面子,我才不管你的仁義道德!


現在我看到的是太多虛偽的笑臉;太多的無可奈何、無法收場。以前可不是這樣!你不惹他,你坐在家裡,他也要在你門口叫罵、他也要砸斷你的鼻樑、他還要在到你家裡把你打暈。他們哪裡想到會有今天?他們哪裡想到還有天理?他們哪裡想到會遭天譴、會遭報應!我就是他們的現世報,根本無須等到來世。根本無須詛咒他們下地獄。


我們要的不僅僅是顛覆中共政權,而且還要徹底清剿專制暴政得以滋生的強盜思想與邏輯,公民維權運動的使命就是要清除地方強權勢力,為中國民主建政掃除根本性的人治強權思想障礙與現實物質障礙。動員民眾起來幹什麼?打江山、坐江山?不,大錯特錯,公民維權運動追求的僅僅是法治憲政下的均等公民自由與權利,其目的在於建立社會公正,索回官員掠奪的財產、搶佔的土地、強拆的房屋、追究其荼毒生靈的反人類罪行。在這裡,沒有高深莫測的意識形態、沒有烏托邦的理想主義,只有生存困境下的掙扎與反抗、只有人們對正義的追求與渴望。


法輪功為什麼要"天滅中共"?因為中共罪孽太深,欠了人家無數條人命;中國民眾為什麼要反抗、要維權、要暴動?因為政府官權為所欲為、無惡不作、天理不容,到處都是強權的關係網、到處都是強勢所在,平民百姓孤苦無告、走投無路,只有反抗!當此境地,再知書達理的文人也會忍無可忍;再老實可欺的被踐踏者也會反抗,反正死路一條、反正恥辱一生,殺人雪恨又何妨? " 天滅中共"好!只要能夠把這些無惡不作的殺人強盜送上斷頭臺,我們群起而滅之又何妨?看到了這些標語,我們就看到了人心所向、看到了大勢所趨。捍衛公民權利的民權運動與顛覆中共政權的民主運動正從地下走向公開、從精英走向大眾,我們每一個人的公開或隱秘的鬥爭都讓中共暴政集團惶惶不可終日;我們每一個人揭露的真相都讓中共腐敗官員心驚肉跳、寢食不安。民眾的抗爭正猶如"天滅中共"的標語所言,把中共暴政集團推向了懲治罪惡的審判臺,人們正迎來一個歷史性的清算時代!

(自由聖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