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麵

發表:2007-04-11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材料:1.絞肉200公克 2.豆腐乾(小)三片 3.毛豆100公克 4.小黃瓜二條 5.大蒜三粒 6,色拉油四匙 7.麵條四人份

調味料:醬油二匙‧辣豆瓣醬一匙‧甜麵醬一匙

作法:

1.將豆腐乾與大蒜沖洗淨並切碎,毛豆剝皮洗淨,小黃瓜切粗絲備用。

2.油鍋用大火燒熱,先炒絞肉與豆腐乾及大蒜、毛豆等,再加入調味料,時間約二分鐘,翻炒幾下熄火盛起備用。

3.煮麵水稍開後即放入四人份麵條,如系乾麵則需稍久些,濕面三分鐘即可撈起,再將炸醬澆入面裡,加些小黃瓜絲即可。

建議:
可多作些炸醬料放入冰箱儲存,隨時取用,不但免去許多麻煩,又可馬上吃到香辣可口的炸醬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