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遼寧又現全裸「女體盛」套餐 標價4600!(組圖)

發表:2007-05-08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鞍山市鐵西一家飯店開設「女體盛」,而且明碼標價:每套4600元!

據《千山晚報》報導,近日,接到宣傳單的市民於正(化名)好奇地撥打了訂餐電話。據飯店工作人員說,如果想來「嘗鮮」,需提前兩小時預約。

酒店負責人大致介紹了「女體盛」套餐。「女體盛」之所以需要提前兩個小時預約,是因為女模特要在「上菜」之前進行90分鐘極為細緻的淨身程序(大致程序為:先將模特腿部、腋下的體毛除淨,用溫水淋遍全身,將沒有香味的肥皂擦在海綿上,用海棉擦遍全身,然後用熱水沖泡,再用絲瓜筋揉一遍,最後用冰水淋浴,以免「上菜」時身體出汗),另外,還要一次性付清套餐費用4600元。

負責人還說,整個套餐時間為80分鐘,進餐人數限制在6人以下,食物主要有生魚片、壽司等日式料理。所有食物都是擺放在全裸女模特的上身,模特的年齡20 多歲,身材、皮膚很好,是外地來鞍人員。為了保證客人的身份不外泄,用餐地點不在酒店內,而是選在別處,在一間非常封閉的專門屋子裡。

飯店負責人還表示,到目前為止,確實有人打電話詢問過有關「女體盛」的情況,也有為數不多的顧客曾親自前來消費過這套「女體盛」。

據鞍山市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介紹,直接接觸人體皮膚盛裝物品是不被允許的,因為人體本身具有溫度,又時刻在發生新陳代謝,一些用肉眼不易發現的排泄物從模特體內排出,不僅會影響食物的味道和品質,而且很不衛生。
 

来源:東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