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漢堡王幫道歉兼砲轟 台灣店「武漢肺炎」改了(圖)

發表:2020-03-30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漢堡王推出「武漢肺炎宅配防疫套餐」促銷方案,受到熱烈好評。不料,大陸漢堡王竟然出面為此事道歉,還砲轟台灣漢堡王。
台灣漢堡王推出「武漢肺炎宅配防疫套餐」促銷方案,受到熱烈好評。不料,大陸漢堡王竟然出面為此事道歉,還砲轟台灣漢堡王。(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微博、PTT)

【看中國2020年3月30日訊】因應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台灣漢堡王25日下午1點39分在臉書上貼出「武漢肺炎宅配防疫套餐」促銷方案,受到台灣網友的熱烈好評,不料,大陸漢堡王昨(29)日竟然出面為此事道歉;而台灣漢堡王也已經將貼文下架,並把其它貼文中的「武漢肺炎」字樣全改成大陸使用的「新冠肺炎」。

據《LTN》報導,台灣漢堡王已經刪除的貼文中主打「武漢肺炎剋星:快樂宅宅當起來」,內容宣傳民眾可以藉由網路訂餐送貨到府服務而避免外出,也教導民眾可於訂餐的時候,指定將餐點放置於家門口,「防黑特又防武漢肺炎」,「可3天不出門都沒關係」,其餘內容則為該公司的餐點廣告。

大陸漢堡王通過微博發出道歉聲明,「昨天(29),漢堡王台灣地區在其臉書帳號的推文裡出現『武漢肺炎』文字,雖然漢堡王中國和漢堡王台灣地區是不同的兩家公司進行營運,但是我們為漢堡王台灣地區不負責任的言論表示憤怒。」

中國漢堡王聲明提到,「我們立刻聯繫漢堡王台灣地區相關負責人,嚴厲要求刪除相關損害大家感情的言論,昨天下午,漢堡王台灣地區相關負責人已緊急處理相關訊息,並深表歉意,對於漢堡王台灣地區不負責任的言詞,作為漢堡王家族的一員,我們深表遺憾。」

大陸小粉紅幫忙嗆聲,「2300萬人對14億人,我就是想看你下跪道歉的表情」。台灣網友們察覺漢堡王臉書真的將貼文下架,紛紛留言砲轟「你被中共收買了嗎?」、「漢堡王膝蓋軟了,失望」、「改屁啊,有骨氣點好嗎,這麼喜歡被道歉?」、「辛苦小編改新冠肺炎了,最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危險,盡量別去漢堡王用餐了吧」。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