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名持刀歹徒收保護費未果砍傷7人(圖)

發表:2007-05-1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幾名持刀歹徒收保護費不成砍倒7人

  「他們不砸店,只砍人!」前晚10時許,在增城市新塘坭紫村廟坑路,因一家大排檔因沒交200元「保護費」,十幾名持刀歹徒衝入檔口在兩分鐘內砍倒7 人,其中一人身中18刀。附近街坊稱整條街每月都要交納「保護費」,希望當地警方盡早鏟除當地黑社會勢力,制止這類行徑再次發生。

  兩分鐘7人被砍

  昨日下午2時許,記者趕到事發檔口看到,檔口門口有4攤血跡,牆上血跡斑斑,檔口內滿地白色粉末,但店內設施沒遭破壞。目擊者龍先生稱,前晚9 時50分,該檔口除兩桌食客外,還有老闆夫婦和兩名員員。一輛金盃麵包車在檔口外停下,車上跳下十多名年輕的男子,人人手拿一米多長的鋼刀或鐵棍。「他們一聲不吭揮刀衝入檔口,只砍人不砸店。在門口的兩名食客被砍倒在地,接著廚師被他們‘刷刷’兩刀放倒了,3名食客趕緊躲入桌底。剩下幾人迫於無奈,拿出生石灰猛往刀匪臉上撒,幾名眼睛被撒石灰的匪徒逃了,其他人也衝上麵包車逃走了。」

  受傷的檔口老闆張老闆說:「整個過程最多兩分鐘,我們還沒報警他們的車就跑了。車牌被包起了。」

  一人身中18刀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增城水電二局
醫院見到被砍傷的7名傷者。醫生表示,7名傷者目前都無生命危險,但有4人傷勢嚴重。最嚴重是廖某,其親屬悲憤地說:「那些人簡直就是魔鬼,不砸店,只砍人。老廖一心想逃,誰知這十幾人對他一頓猛砍。他的頭上中6刀、背後一刀、右手4刀、左手7刀,手筋全部斷裂了。」

  張老闆眼角被砍了一刀,
廚師繆某頭中兩刀,手筋也被砍斷。另外3人多為手部受輕傷。據瞭解,事發時在檔口內喝茶聊天的人大都來自江西定南,多數是老闆的親戚朋友。

  強收「保護費」

  據瞭解,傷者治療所需的費用近10萬元。十餘刀匪為了收200「保護費」才夜襲檔口的。張老闆說:「我們4月2日開店,4月8日就交了200元 ‘保護費’。想不到他們5月8日又來,我們剛開張,連鋪租都交不上,直到15日我們都一直沒錢交。一週內他們就來了7次,結果16日晚就出大事了。」

  廟坑路附近街坊表示,整條街所有店舖每月都要交納「保護費」。市民李先生說:「每家經營的店舖每月都要交50元到300元不等的‘保護費’。希望當地警方盡早鏟除當地黑社會勢力,制止這類無法無天的行徑。」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