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不回應則抵制北京奧運

發表:2007-05-31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迫害真相調查團:8月8日不回應則抵制北京奧運

 5月30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左一),國會議員博瑞·瑞茲紐科斯基(Borys Wrzesnewskyj)(中),前溫哥華國會議員茜瑪·霍特(Simma Holt)(左二),加拿大著名猶太學者魯文·鮑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 )(右二)「反對活體器官摘取醫生組織」(Doctor against Organ Harvesting)發言人托斯頓·陲伊(Torsten Trey)博士。(右一) 表示如果中共不在不能在2007年8月8日前對訴求做出令人滿意的回應,該組織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共同抵制中共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 


加拿大著名猶太學者、「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下簡稱調查團)北美團團長魯文·鮑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 )5月30日在加拿大國會山表示,如果中共不在不能在2007年8月8日前對訴求做出令人滿意的回應,該組織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共同抵制中共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

活摘器官褻瀆奧運精神

調查團向中共政權提出三點要求: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受限制的獨立調查。

調查團發布的聯合聲明表示,奧運會和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發生。「如果中共在2007年8月8日前仍未對CIPFG的訴求做出令人滿意的回應,該機構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來共同抵制中共舉辦2008年奧運會。」調查團表示。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作者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調查團的做法表示讚賞,他們說,「在發生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罪大惡極的罪行的中國舉辦奧運會是對奧運精神的褻瀆。」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
加著名學者:面對罪行必須髮聲

北美調查團團長鮑克博士說,「我們沒有選擇,被迫站出來,如果我們不站出來,這種髮指的行為還在發生。我們自己的良心也會不安。在將來面對孩子的時候,我們會無言以對。現在需要的是發出你的聲音,張開你的嘴,盡力去做。」

 加拿大著名猶太學者\「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CIPFG,下簡稱調查團)北美團團長魯文·鮑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 )

調查團聯合聲明引用《奧林匹克憲章》第三款說,「保護人類尊嚴是奧林匹克的基本要求。為了贏得二零零八年奧運會的主辦權,中共曾向奧委會承諾改善其人權記錄。然而,聯合國和大赦國際最近的報告中清楚地顯示中國的人權狀況其實在惡化。最近,奧運會正被用於作為鎮壓的工具。對法輪功的迫害尤為嚴重。」

聲明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中共開始大規模打壓法輪功,突破嚴重的信息封鎖,被報導出來並經核實的3036人被迫害致死。根據聯合國酷刑專員曼弗雷·諾瓦克在2007年3月的報告,被監禁期間遭受酷刑的受害者66%是法輪功學員。」

聲明中特別提到,「自二零零六年三月起,有證人稱中共建成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納粹式集中營。在這些集中營裡,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之後,他們的身體被焚燒。」

歷史記錄極度黑暗的一頁

自由黨國會議員瑞茲紐科斯基(Borys Wrzesnewskyj),說,「自從納粹以後我們沒有見過活摘器官這樣規模的悲劇。在中國有多少醫生,有多少醫務工作者?‘白衣天使’實際捲入了買賣器官的行業」

「一個人的生命值多少錢?對於中國政府來說,可怕的是他們將人們的器官,身體與金錢聯繫了起來。生命價值多少?靈魂價值多少?失去一個人的生命又價值多少?你不能簡單地給出一個價值。」瑞茲紐科斯基說,「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來說,活摘器官是極度黑暗的一頁,同時這些也將記載在歷史書中。紙是包不住火的,這些都將被記錄下來。歷史書到時的評注將是:有一個政府本來應該可以停止這個行業,但是它卻任其行之並欲蓋彌彰。」

將用立法方式讓人知道真相

「每個加拿大人都會對活摘器官的罪行感到震驚。所以我們希望能通過立法的形式幫助中國認識到現在是結束這個罪行的時候了。」 瑞茲紐科斯基說,「我將與來自其他政黨的議員一起針對強調這一問題的草案立法,以使得加拿大人不要捲入中國今天所發生的器官買賣行業。……現在有那麼多人在努力地為這件事情付出。我希望在8月的截至日期之前,中國政府能意識到,這罪行必須停止。」

活摘器官罪行將被全球醫生抗議

「當前的狀況讓人痛苦回想起1936年柏林夏季奧運會,這次運動會被納粹作為既推崇自己的意識形態同時為大屠殺做準備的‘象徵’。」 「反對活體器官摘取醫生組織」(Doctor against Organ Harvesting)發言人托斯頓·陲伊(Torsten Trey)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活體摘取器官違反了醫療界需要秉持的道德標準。 全球的醫生必定會抗議這一‘醫療’犯罪。如果得不到這一罪行被終結的確認,‘反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將加入到聯合調查團共同抵制2008年奧運會。」

 
「反對活體器官摘取醫生組織」(Doctor against Organ Harvesting)發言人托斯頓·陲伊(Torsten Trey)博士


「現在任何的事情都比不上在中國發生的器官的摘取事件,就像喬高和梅塔斯的新報告所說的那樣,他們資助這軍隊軍醫在做這個事情。他們身穿制服讓人們消失。」 前溫哥華國會議員茜瑪·霍特(Simma Holt)說,「我們不知道的那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在器官被掏空後只留下了骨灰。喬高和麥塔斯發現了這件事情,在2年內,那位女證人的丈夫在醫院中作了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角膜摘除手術。當然他們本來是活人,其他的手術還摘除了其他的器官用以牟利。根據證據,他們稱這些健康地正常而又平和的人們為罪犯並做血樣檢測。」

 
前溫哥華國會議員茜瑪·霍特(Simma Holt)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是三百多名國際社會各界精英組成,在全球分為澳、亞、歐及北美四大分團,通過對中共謀殺法輪功學員盜取器官牟利指控的調查,揭示迫害真相,制止迫害,並對參與者追究「反人類罪」等責任。

澳洲分團團長是聯邦參議員安德魯·巴特萊(Andrew Bartlett)、歐洲團團長為英國上院議員巴諾內思·阿莫絲(Baroness Amos)、亞洲團團長臺灣現任立法委員具醫師資格的賴清德。目前加拿大代表團成員包括國會議員、著名學者、醫生和律師。

該項聯合聲明是由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聯合CIPFG成員基於中共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從未做任何正面回應而做出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