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助福州林信舒老先生--緊急!

作者:範子良 發表:2007-06-13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底林信舒老先生因患心肌梗塞,住進了福州市福建省立醫院。那天我給他打電話時,他正躺在醫院病床上輸液治療。我當時想他自己就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老中醫,儘管病情不能掉以輕心,憑著他豐富的臨床經驗。只要治療及時不會有什麼大礙,只匆匆徵求他的一篇紀念「6.4」文章的處理意見,安慰一番,囑咐他多保重後就挂了電話。

昨晚林信舒老先生給我電話,說他的心肌梗塞,已經初步得到控制。但又出現了新的麻煩,經超聲波診斷報告,左腎發現腫瘤癌變,已經有雞蛋般大(55x55毫米),並且有擴散跡象,必須立即手續治療。今天他將轉入外科病房。目前最最迫切的問題是籌措一筆數目可觀的醫療費用。

最早報導林信舒老先生病情的是6月4日的《中國人權論壇》。6月8日「參考消息網路中心」北京的範亞峰先生作為《中國人權論壇》版主,第一位為林信舒老先生病情向國內、外呼籲向他伸出援手,並且身先士卒第一位向林老先生匯去一筆數目不小的捐款。

林信舒老先生的經濟狀況,和他對中國民主運動所作的貢獻,上述兩家網刊都作了摘要報導。搶救民運老將,是我們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責無旁貸的事。這位虔誠的基督徒,和他自身的醫生職業,對上帝、對苦難的民眾充滿著真誠的愛和無私的奉獻。現在在他處於危難之際,我們應該毫不猶豫向他伸出援手,讓林信舒老先生順利度過難關。在此我代林老先生,向熱情捐助的朋友們鞠躬致謝了!

範子良  

(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附】林信舒先生聯繫方法、銀行帳號:

林信為(林信舒先生胞妹)電話:131-7811-5932 。

林信舒先生的銀行帳號:

銀行:中國銀行
戶名:林信舒
帳號:454860801880157513

附:本人12日晚與林老通了電話,林老正在醫院病房,不日進行腫瘤手術。林老精神樂觀,禱告求主保佑看顧,有請基督徒都為林老禱告。作為虔誠基督徒,因著愛與公義,林老堅持民主自由信念而早早被當局剝奪公職,經濟拮据,沒有醫保。一場手術費用是巨大的,請大家伸出援助之手。

同時,有請良心尚未泯滅、有感動的中共公安朋友思量一下,因為你們這些人情願或被動地充當專制腐敗的打手、工具,不知害苦了多少好心正直人士,你們維護了無德無義無法無天的當權者的利益而無視神明,觸怒天威,與民為敵,你們得到了什麼呢?你們想到過你們將來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嗎?注意,天理昭昭,報應不爽!----(深圳)賴錦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