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10年:59歲老婦自然產子破記錄(圖)

發表:2007-08-21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根西島老婦道恩·布魯克竟然在59歲高齡時自然懷孕生下了一名兒子,從而一舉打破了美國洛杉磯老婦路絲·基斯特勒1956年在57歲高齡時自然懷孕生下一名女兒的世界記錄。

1997 年,59歲的道恩跟64歲的新戀人雷蒙德從倫敦搬到了英國根西島居住,但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沒多久,59歲的道恩就自然懷上了身孕,在道恩分娩前3個月,她和雷蒙德在一個私人典禮上結了婚。1997年8月20日,道恩在根西島伊麗莎白公主醫院通過剖腹產手術生下了一名男嬰。當道恩將這個新生嬰兒抱在懷中時,她離有資格領取養老金的年齡只差12個月!

儘管道恩打破了高齡自然懷孕生子的世界記錄,但她和丈夫卻將這個秘密向全世界隱瞞了整整10年!直到日前,道恩當年生下的兒子將過10歲生日時,現年74歲的父親雷蒙德才決定向世界首次披露這一驚人的秘密。雷蒙德承認,對於妻子在59歲時自然懷孕,他也被驚呆了。雷蒙德稱,他整個家庭都決定保守這個「奇蹟嬰兒」的出生秘密。而這個秘密已被守了10年。


圖為道恩、雷蒙德和他們的兒子。


雷蒙德和道恩所生的兒子將吹滅生日蛋糕上的10根蠟燭,慶祝自己的10歲生日;而母親道恩也將慶祝自己的69歲生日。道恩和前夫所生的33歲兒子尼克·奧特威稱,儘管74歲的雷蒙德和快過10歲生日的兒子年齡相差64歲,但他們的關係卻非常親近,因為雷蒙德也擁有一顆「年輕的童心」。奧特威說:「他們倆都喜歡看《哈里·波特》,這個孩子非常富有創造性,數學也非常好。這個孩子擁有非常高的智商,我認為他將來前途無量。」

奧特威稱,他母親老年得子,可能和他們的家庭基因有關,因為他們家的好幾個親戚都活過了100歲。奧特威開玩笑說:「我的朋友們總是恭維說我媽媽看起來很年輕,事實上,我們所有家庭成員都擁有‘年輕基因’。我今年33歲,但許多人都認為我看起來只有24歲到25歲。我的姐姐今年39歲,但她看起來也只有27 歲。我認為這都是因為我們的遺傳基因,此外,我的母親和繼父也從來沒認為他們已經年老。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