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中餐館大火兩死 兩消防隊員殉職 11人受傷

發表:2007-09-01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頓一間著名外賣華人餐館29日晚發生大火,由於救火期間天花板突然塌落,導致兩名消防員殉職,另外有11人受傷。

  官方表示,發生火警的是位於西羅克斯佈雷(West Roxbury)一家名為太湖(Tai Ho)的中餐館。消防局長馬庫坦說,大火似乎是從一個滿佈油脂的通風槽開始。起初火勢不大,店裡的人自己拉水管進入店內救火,以為只是廚房起火,可以輕易將火扑滅。其實發覺起火時,火苗在天花板內及通風槽已燃燒約一小時,顧客和職員都沒有覺察。

  煙霧和火苗晚上9時左右竄出天花板。餐館馬上疏散,並撥打電話召來消防隊。消防員抵達後,餐館的空調系統部分塌落,令屋頂出現一個洞,大火獲得氧氣補充,火勢越燒越旺。大火燒塌天花板,在下面救火的消防員走避開不及,導致兩名消防員喪生。殉職的都是有十幾年經驗的資深消防員。這是該市自1994 年以來首次有消防員在救火時殉職。

  起火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但消防局長馬庫坦表示,他們認為,火苗在天花板內及通風槽冒煙及燃燒已有一段時間。在他們開始扑滅火苗時,整個天花板突然塌落。他稱該情況他們以往也沒有見過。

  市檢查服務局發言人表示,這間餐館最近的檢查是在06年6月。檢查沒有發現結構性問題,也沒有發現違犯衛生條例規定。唯一要改正的問題是通風系統中的油脂。但該問題後來已經改正。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