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亂新聞」幕後的秘密

發表:2007-11-04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89年六四,央視播出了一條新聞:一群暴徒(大學生)攔劫了一輛軍車,搶了槍並燒燬了軍車,還把「共和國衛士」劉國庚吊在半空中燒死。我當時一直對這個節目很懷疑。前幾天,初中的幾個老同學聚會,畢業近四十年,大家還是無話不談。我談到了2001年1月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我說那是中共編導的假戲,用來栽贓法輪功、挑起仇恨的。同學王富智(化名)把話題接了過去,喝了一點酒後他說:共產黨確實不是什麼好東西!隨後他道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王富智說:他在當支部書記時經常跑北京,每次都在他堂姐家落腳。他堂姐在中宣部,所以對六四內幕有所瞭解。由於王富智去的次數多了,經常聊天,一次他堂姐就把製作「六四暴亂」新聞的內幕透露了出來:當時共產黨從監獄裡放出了一批死刑犯,冒充大學生,告訴他們某時某地有一輛卡車,上面蓋了一張軍用篷布,車裡裝了一些破槍;要他們把車攔住,每人各搶一支槍,再把軍車燒燬,然後可四處逃散;完成後能免去死罪,既往不咎。就這樣,「六四暴亂」新聞製作出來了。當時他堂姐叮囑千萬別說出去,事隔18年後,王富智才酒後吐真言。

央視鏡頭中的劉國庚,身體被燒焦了,而吊人的繩子竟沒被燒斷,所以極可能是擺設的場景,拍攝出來以達轟炸效果。無獨有偶,十幾年後的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王進東的臉都被燒黑了,頭髮卻齊刷刷的一絲不亂,兩腿間裝著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仍完好無損。真是與「六四暴亂」新聞同出一轍,都是中共栽贓「學運」、「法輪功」的把戲。那個「共和國衛士」劉國庚,多年後竟然復出!被「燒死」的具體是何人?只有幕後的黑心導演才知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新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