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錦濤:希望你能不負重托,看清形勢、創造歷史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第47棒

發表:2007-11-15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體左手簽名(作者提供)


胡錦濤先生:

你好!

人權律師高智晟被非法抓捕已經51天,我們未來中國大學的師生一直在契而不舍的給你、溫家寶先生寫和其它各國政要寫信。今天輪到了我寫信,請聽一聽我的肺腑之言。

對於致你及溫家寶先生的信,主題都是勸你們看清形勢,釋放高律師,並利用你們所掌握的資源解體中共、推動政治改革。我希望您在看了我的這封信後,能夠幫您下定決心,真正把中國帶入一個文明民主法制的時代。

當 年,中國共產黨打著自由、民主、人權的旗號,武裝奪取了政權之後,中國並沒有走向民主,反而開了倒車,越走越倒退。當今的中共是一個專制、獨裁、殘暴的政 權,沒有法制、沒有人權。高智晟律師想通過法律途徑為法輪功維權,卻遭到了你們長期的迫害和數次非法抓捕。斑斑劣跡,已使中共的本性暴露無疑。

中 國人民是善良、寬容的,共產黨如果沒有鎮壓法輪功,共產黨也不會被上天注定滅亡。但是中共的使命和宿命就是為了鎮壓法輪功而來,從已經曝光的迫害案例來 看,它迫害法輪功信仰者的殘忍成度古今中外無能出其右者。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實在是太深重了,從土改殺鄉紳一直到見今天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短短 的幾十年時間裏,八千萬中華兒女的生命被殘害,無數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你們的雙手沾了太多中國人民的鮮血,根本就沒有辦法洗掉。一切事物都有因 果,都逃脫不了善惡報應,你自己說鎮壓法輪功這個「因」能給共產黨帶來什麼「果」呢?

在人民的審判還沒有到來之前,你和共產黨組織裡的人都是有機會選擇未來的。尤其是你,你不想那些跟著你圖個好前程人的都葬送在你的手裡吧?

如 果胡先生腦子還算清醒的話,應該能看到,天滅中共這是誰也阻擋不了的歷史潮流,順著昌、逆者亡!今天,在這個歷史的十字路口上,如何選擇方向將決定著每個 中國人的未來。對於你個人來說,是釋放高律師,還法輪功和被你們迫害過的人以人權,還是繼續替江氏集團揹黑鍋、將來同它一起滅亡,這是擺在你眼前的兩條 路,除此之外沒有第三條路,為了能渡過一個平靜的晚年,你還是應該好好的思考思考!

希望你能不負重托,看清形勢、創造歷史,積極去做利國、利民、利己的好事。在大是大非面前,請把握好自己的選擇。是青史留名,還是千夫所指,全看你自己的勇氣了。


此致!

未來中國大學學生 申楚墨

2007年11月12日

=============================================

【附】未來中國大學接力寫信營救高智晟律師活動簡介

未 來中國大學是在網上創建的一所民辦大學,站點是「未來中國論壇」,由「未來中國基金會」出資。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陸招生卻絲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國大 學,承擔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同時結合發展現代教育的使命,正在為幾千所中國高校在沒有中共的未來盡速清除其幾十年毒化洗腦的殘留黨文化樹立示範樣板。她 的師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佔絕大多數的大陸師生通過突破網路封鎖來校講學上課、參與社會實踐。未來中國大學屬於全球華人。


黃絲帶標誌(作者提供)

未 來中國大學的社會實踐之一就是向全球寫信,發出中國大陸民間知識份子的聲音。啟動這次營救活動時,我們響應了真相調查團的倡議,採用了題圖所示的黃絲帶作 為標誌。從《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師不愧為「中國的良心」。「改變中國似乎如此之難……改變中國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個人內心 道德良知的復甦。」我們與高律師同此感受;不僅同感,更願同行:提前為未來中國而學習、作準備,當然樂得跟公眾擁戴、不久將「高票」大贏的人類傑出者併肩 奮鬥。

在每一封信的後面,都附著我們學校師生的左手簽名,為什麼要左手簽名呢?因為中共的特務遍佈全球,如果我們用平時習慣的右手來簽名,那麼共特就可能會通過辨認筆跡來搜查我們的師生,進而威脅其人身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