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周永康效應 丁慧莉告上海市公安局

大紀元

發表:2007-11-20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市民童國箐狀告公安部周永康案,在上海引起廣泛反響。公民越來越堅定自己維權反腐信心。

上海市民丁慧莉因私房被長寧區政府非法強遷,2007年7月12日去區政府信訪辦上訪反遭公安局行政拘留五天,丁慧莉不服,近日依法向長寧區人民法院狀告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和吳永誌局長。

丁慧莉的行政訴訟:

行 政 訴 狀
原告:丁慧莉 女 漢族 1953年5月2日出生
住所地:上海市臺灣路38號
被告: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
法定代表人: 吳永誌 職務: 分局長
住所地:上海市威寧路201號
訴訟請求:
撤消被申請人2007年7月12日作出0109355號
《行政處罰決定書》。
事實與理由:

原告於2007年7月12日接被告作出行政拘留五日《行政處罰決定書》。原告不服向上海市長寧區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復議申請》。

2007年11月5日,上海市人民政府作出長府復(2007)第24號《行政復議決定書》。原告不服依法提出行政訴訟。

《行 政處罰決定書》認定事實不清,證據不足。被告執法程序錯誤,未告知原告有行政復議權利或繳納保證金之後可先不執行拘留措施。執法人員不穿警服,不出示警察 證,不告知姓名,拘留不通知家屬被處罰人羈押場所,不給家屬《行政處罰決定書》副本,使家屬和親友失去聘請律師的機會。被告在應訴中負有舉證責任,原告堅 決要求所有證人到庭接受當庭質證。

致上海市長寧區人民法院

具狀人:丁慧莉
2007年11月19日


一、寄訴狀兩份
二、身份證複印件
三、《行政處罰決定書》
四、《行政復議決定書》

俞正聲調上海任市委書記後,幾乎每天都有十多人至上百市民到中共上海市委辦公廳所在地上海康平路上訪、申冤、抗議,但上海市政府出動19個區、縣,200多個街道、公安派出所警車截訪,這就是中十七大之後的上海現象。韓正問題不查清,上海人民不會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海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