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律師:晚會美化心靈(多圖)(圖)

發表:2007-12-24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紐約聖誕晚會在週六,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演兩場,很多觀眾攜家帶口觀看晚會。演出時,高潮迭起;很多小朋友也深深的為節目所吸引。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傳達東方文禮儀和倫理道德理價值觀;節目可淨化心靈。

中文學校理事:節目內涵溶入東方禮儀和倫理道德,建議華人都來看

 

美東中文學校紐約理事瀋琬貞表示,整個晚會非常成功,舞技非常高,國際水準,天幕設計每年都有新的創意,絕佳的把劇情的意境烘托出來。每個舞蹈將我們東方人的禮儀和倫理道德,都溶在裡面。

她 說:「我鼓勵華人的家長們帶孩子來看這臺難得的晚會,讓孩子們有機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感受最多的中華文化和藝術,希望這臺晚會能推廣的更好,讓更多華人和西 人能欣賞到優秀的中華文化和傳統。因為目前,這樣大型的文化藝術演出,集傳統文化意境和高科技表現效果的幾乎沒有,節目中的很多傳統故事,今年的《嫦娥奔 月》,對孩子的啟發和教育很大。我看到前面的西方小孩子看得很興奮,還在打拍子;晚會激發出了孩子的靈感和創意。」

瀋琬貞從事多年中文學校和公立學校教育,曾任慈航中文學校校長兼為新州中華兒童劇團團長兼編導。今年的聖誕晚會,瀋琬貞不僅與家人同來,還帶著許多西人朋友和優秀的學子家長們一同前來。

她建議海外華人都來看新唐人晚會。

大學教授:傳遞共同的價值觀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教授Roderic Gorney對這臺晚會表示驚嘆。他說,中國古典舞中有毯子功等比芭蕾舞更多的高超技巧,他為之感到驚嘆。此外,他覺得歌唱家的歌聲非常優美,很有穿透力,能深深的打動他的心。

他認為,晚會中傳遞的真誠、善良的信息跨越種族,是所有人都應遵循的美德,是東、西方共同的價值觀。

紐約律師:節目可淨化心靈 比法律更有效

紐約律師Frank Rivera一家近十口人觀看演出,他表示,音樂、服飾、舞蹈、天幕,都很美,而且裡面有對天地、對大自然的感激、感恩。

Frank表示,這樣的節目可以美化心靈,而且比法律對人起的自律作用更有效。他說,當人們真正發自內心的想做好時,那才能真正的做好。

執行監理:傳統音樂對孩子有益

在紐約一家公司任職執行監理的Carolina Escobar帶著兩個兒子觀看演出。Carolina表示,整臺晚會都很精彩,令人開心;很平和,使人心情寧靜;同時也很感人,觸動內心深處。

Carolina表示,九歲的大兒子看的很入神,很安靜,眼睛一眨不眨。而一歲的小兒子則隨著音樂和舞蹈擺動,像是看懂了節目一樣的投入。她認為,這源自於傳統音樂的力量。她說,這臺晚會的音樂就如清流般潺潺流入觀眾的心田。

對於莫扎特效應,Carolina表示,非常認同。她說,現代躁動的音樂使人神經緊張,使孩子變得粗魯。而今晚的傳統音樂和藝術則使人身心舒暢。

Carolina表示,將會推薦其他朋友來看演出。她認為,這臺晚會對孩子是最好的、也是最生動、最輕鬆的教育。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