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回顧中共社論,看其新聞封鎖和愚民政策

民主先聲125:法輪功與人民聖殿教: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2-06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的雪災讓我們再次領教了中共的新聞封鎖和愚民政策。我們在中共新聞裡連篇看到的是"中共領導指揮,措施得力,工作有效";"黨員幹部發揮了戰鬥堡壘作用,受到人民愛戴"云云。但是,人民想知道的是到底餓死、凍死多少人,他們的姓名、年齡、性別,家庭住址和家人情況,我們一概不知。估計等到風和日麗,本該承擔政府責任的中國政府又要開慶功會了,極力宣傳在"偉光正"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戰勝了特大雪災,然後就是我們大家最最熟悉的話語,諸如"事實證明,只有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才有能力領導人民戰勝災難"等等。

中國新民黨和中國網民黨的近期網路工作,就是揭露雪災真相,讓人民知道到底誰該承擔責任?是死難者,是天災,還是中共政府?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或者天災人禍的比重各佔多少?

最近我一直在研究法輪大法弟子的維權群體,並著手有關的法律準備工作。我是中國最早的一批研究法輪功併發表文章的學者,不過說來慚愧,在《生活導刊》上發表的是一篇在沒有完全掌握原告(中共)和被告(法輪大法)雙方資料的情況下,根據原告的一面之辭而寫的"揭批"文章。根據我事後的觀察,這篇"揭批"文章是 1999年"425"事件後第一篇由學者撰寫的研究、批判文章。

很顯然,原告和被告的官司應該有法官審理裁判,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是原告自己先控告,而且還不讓被告辯護,最後原告自己當了法官進行了刑事判決。這哪裡是審判呀?當時我在南京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做審判工作,竟然當時沒有想通這個道理,現在想想真的很傻。

現在,願借這篇文章的寫作,為我在99年的鹵莽和偏頗,向法輪大法鄭重道歉。我想,未來這一對訴訟雙方(中共和法輪大法)一定會打一場官司。這一場官司將由全國人民來決定誰有罪誰無罪,如果可能,我想出任這場特別法庭的審判長。這是後話了,先寫這篇文章。

在研究法輪大法弟子的維權群體並著手有關的法律準備工作中,我再次閱讀了9年前讀過的1999年10月28日《人民日報》上的特約評論員文章《"法輪功"就是邪教》一文。驚奇地發現,中共當時把法輪功的李洪志師父和美國邪教"人民聖殿教"教主瓊斯、"大衛教"教主考雷什、日本邪教"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幌的名字並列。

對三個外國人裡的"人民聖殿教"教主瓊斯我是非常熟悉的,因為他其實根本不是什麼"邪教教主",而是一個崇拜毛澤東的"共產主義者"。為什麼中共把與中國共產黨有完全思維方式的"人民聖殿教"稱為邪教呢?而不稱為共產主義兄弟呢?

很顯然,"人民聖殿教"在美國犯了反人類罪,其犯罪手段與中共在中國對人民的犯罪手段完全一致。但是,"人民聖殿教"在美國被鏟除了,中國共產黨在中國還在。

覆沒於1978年的"人民聖殿教"事件死亡900多人。其教主吉姆•瓊斯(Jim Jones)在槍殺了因為接到投訴而前來調查事實的美國議員之後,命令手下900多人集體去"為社會主義的革命"而自殺。

吉姆•瓊斯(Jim Jones)是一個狂熱的馬克思主義者。他的太太瑪瑟琳(Marceline Jones)在1977年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瓊斯18歲時的偶像就是毛澤東,瓊斯的目標就是希望通過馬克思主義來改造社會。1977年11月22 日的《芝加哥論壇報》報導,一位曾跟隨瓊斯的前教徒萬達•約翰遜(Wanda Johnson)夫人說,"瓊斯在很多場合都說他是列寧轉世。他說這一次他將在美國建立一個社會主義州"。
洛杉磯時報(1978.12.10)報導,記者提問"在馬克思主義和基督教之間瓊斯認為哪個更優先"時,自殺慘案的倖存者之一斯里巫(Silver)說,Jim was a socialist first and an atheist second (瓊斯首先是一個社會主義者,然後是一個無神論者)。

瓊斯的馬克思主義傾向使他強烈的反對美國的所謂的"壓迫制度",立志要建立一個"正義之國"。他的觀點吸引了一些生活在底層的黑人和少數涉世不深比較孤僻的白人婦女,他們對社會現實不滿,對前途感到渺茫,對核戰爭恐懼異常。1977年,瓊斯帶領近千名成員移至南美的蓋亞那,他向成員許諾在那裡實現他們的社會主義理想。於是,在蓋亞那的一處叢林他們建起了一個社會主義的農業公社(agriculture commune),取名瓊斯鎮。

在這個叫"瓊斯鎮"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的文化大革命的一切。第一是"人民公社",公社成員的護照和財產被沒收,幾十個警衛白天晚上都在公社周圍巡邏,人們與外界失去了聯繫。第二是"高音喇叭",瓊斯還特別採用了中國毛式共產主義最常用的高音喇叭技術,天天給公社成員洗腦。把公社外面的世界描繪得很可怕(很像中共那時宣稱臺灣和西方資本主義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一樣),說來自美國的法西斯主義和各種敵對勢力正熱衷於破壞這一場社會主義試驗(this socialist experiment),從而讓人們感到根本就不能離開公社。瓊斯還在喇叭裡威脅"背叛的出路只有一條,就是死亡" (there is only one punishment for treason: death)。

《洛杉磯時報》(1978.12.10)還提到,一位叫金•布朗(Jean Brown)的倖存者說,"聖殿教採用批評和自我批評,一種被毛澤東提倡的技術來加強紀律"。

其實這位叫布朗的先生搞錯了,這種白天勞動,晚上圍著篝火進行互相批判的方式是列寧的發明。公社成員一天要工作12小時,完了以後就要進行"自我批評",誰要是沒有完成任務,或者對公社的成功表示出了懷疑,就要受到懲罰。或者被剃頭,被戴黃帽子,甚至幾天不許說話。毆打、虐待和處死時有發生。這些行為同文革中共的暴政如出一轍,文革中的剃陰陽頭,戴高帽子遊街,用車輪戰、疲勞戰給異議人士洗腦,更別提中共殺人如麻的種種劣行了。

1978 年11月14日,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瑞安(Leo Ryan)帶領一些新聞記者和部分公社成員的親屬來到瓊斯鎮,打算作一次非正式的調查,因為他們先前收到一些"人民聖殿教"成員的投訴,指控教主瓊斯對他們施加種種強制,強迫他們放棄財產,強迫他們參加稀奇古怪的性儀式。四天後,瑞安一行和十個叛教者準備在瓊斯鎮簡易機場(距瓊斯鎮有8英里遠)乘飛機返回美國,瓊斯派出人員駕車衝上飛機跑道,開槍射擊,打死瑞安和三名記者以及一名叛教者,其餘十人受傷,包括一名美國駐蓋亞那使館官員。

當瓊斯得知雖然有瑞安等人被打死,但仍有多人逃脫,並可能報告當局,於是,瓊斯開始著手他的為革命獻身的計畫。《洛杉磯時報》 (1978.11.26)的一篇由查理斯•伽瑞(Charles Garry,"人民聖殿教"的律師)寫的文章中提到,死亡前的人們嘴裡喃喃自語,"讓我們為革命而死。用我們的死去曝光這個種族主義和法西斯的社會。"並很豪邁地高呼:"It's good to die in this great revolutionary suicide"(在這種偉大的革命犧牲中而死是多麼美好啊!)"為了社會主義的革命",人民聖殿教集體自殺,現場慘不忍睹。

以上這些信息在中國的新聞媒體里根本看不到,因為"人民聖殿教"的思維和行為與中國共產黨的思維和行為完全是一家的。邪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新聞封鎖和愚民政策。邪教的最大特徵就是讓人與外界隔絕,信息封閉,強行洗腦。讓人進得來,卻出不去。這一點上,"人民聖殿教"與中國共產黨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因為人民聖殿教"才死了900多人而已,而中共從1949年上臺到現在,因為反對其專制統治而被殘害而死的何止9000萬?

好在現在進入了網路時代,中共的新聞封鎖再也封鎖不住網民了,中國的愚民政策再也愚不到網民了。

郭泉: 手機13151423196、Skype:gwnguoquan
QQ115659144,Msn:[email protected]
郵箱:[email protected]
博客http://cndp.huarenblog.cn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