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法輪功橫空出世(一)

作者:唐子 發表:2008-03-13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的安排:基督新教和赤龍邪教對壘的現代文明,因法輪功而走向新時代。

中國法輪功,好人長久健康

中華氣功熱潮中祛病健身出奇效的氣功,不練氣而於世間修真、善、忍之德。

  1993年4月,李洪志先生著作《中國法輪功》由軍事誼文出版社出版發行。時至今日中國法輪功已經走向世界,仍然有很多人(包括許多飽學之士)僅僅把法輪功看作一種中華氣功現象,例如胡平著《法輪功現象》,還不止胡平呢。

法輪功起步是身心雙修無意政治的氣功團體。法輪功1992年開始傳播身心雙修的氣功功法,完全是一個無意政治的有益社會有益於民眾和國家的氣功團體。在中共假改革開放之名,把舊有醫療保障系統廢止之後,使本來就缺醫少藥(農牧民根本就沒有醫療保障)的廣大城鄉民眾,不能不尋找健身強體祛病的方法。而 且,在89/6.4之後,中共不僅需要氣功熱來作所謂"太平盛世"的點綴,以欺騙天下。更具推動力的是,當時中共金字塔形頂端統治集團鄧小平等元老,巴望從氣功中找到長命不死的辦法,也無形中給各種氣功競相出世,前所未有地提供了傳播的土壤和有利條件。法輪功正是在這樣的大氣候和背景下,以其獨特的強調"真、善、忍"身心雙修的氣功功法,而贏得了廣大民眾的歡迎......

以上文字見國寨海外著名流亡民運人士陳泱潮《奉天承運正告江澤民中共書》。陳先生有其人權·靈本主義在傳,也曾經宣稱過是法輪功學員,卻也至今將法輪功主要看作氣功團體,講真相維權只是被江澤民倒行逆施逼上樑山而已。其實從法輪功1992年5月傳出,約13年半的時間裏,我也只是當作氣功現像在看待。直到2005年底,法輪功才作為思想智慧走入我的視野,被我正視。
如果只看1992年5月至1995年1月這兩年零八個月,法輪功確實只是氣功。

  "氣功在我國源遠流長,有著悠久的歷史,因此,我國人民修煉氣功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作為正法修煉的佛、道兩大家氣功,已經公開了許多秘傳大法。道家的修煉方法是很獨特的;佛家也有自己的修煉方法。法輪功就是佛家氣功的高層次修煉大法。在傳授班上,我首先要把大家的身體調整到適合往高層次上修煉的狀態, 然後還要給大家身上下法輪和氣機,再把功法教給大家。除此以外,我還有法身保護你們。但是,僅僅這些還很不夠,還不能達到長功的目地,還要求大家必須懂的高層次上修煉的道理。這就是本書要講的內容。"

法輪功由於給真心想修煉的學員除病使其身體"適合往高層次上修煉"而後來者居上。上文中的"本書"指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著《法輪功》,全書包括"第一章概論、第二章法輪功、第三章修煉心性、第四章法輪功功法、第五章答疑"五部分(共33節,計51子目)內容。全書從"氣功的淵源"講起,開章就講了佛、道兩大家功法和法輪功的類別和層次,講出"法輪"、"氣機"、"法身"的新名詞,還有氣功的"修煉"實質,概述了"氣與功"、"功力與功能(含‘修心性')"、"天目"、"氣功治病與醫院治病"、"佛家氣功與佛教"、"正法與邪法"(含‘旁門左道'、‘返修與借功'、‘信息附體'、‘正功也能練出邪法'等),一下子就突出了法輪功"是佛家氣功的高層次修煉大法"的高級氣功的特點。

  "我在高層次上講功,所以我不講修哪個脈、哪個穴、哪條經絡,我是講修煉大法,是真正往高層次上修煉的大法。初聽起來可能覺的玄,但對有志於氣功修煉者,只要細心體悟,奧妙盡在其中。"

上個世紀我學過很多氣功,從七十年代的硬氣功到八十年代郭林的新氣功、嚴新氣功,再到九十年代張宏堡的中華養生益智功(簡稱"中功"),都屬於"脈穴練氣"初級層次的祛病健身功,沒有達到"大法修煉"的高級層次,都沒有講出氣功的"修煉"--修心性、煉佛體或元嬰的--本質。但法輪功講到了,在"功力是靠心性修出來的"這個子目裡,專門講到了修心性以增功力的問題。這是前所未有的,是氣功內容,卻真的屬於高層內容,不過《法輪功》裡也還只是概論,沒有細講和深講。《法輪功》還概括地講了多層空間(不只是民間所謂"陰間"、"天界"的概念),簡單地講了"魔鬼三角"的"另一空間的通道"問題,講了一英國空軍飛行員超前四年在另外空間演練四年後的飛行任務執行的問題。這些以前見於報刊書上的所謂世界奧秘,《法輪功》都很簡單地解了秘,很明瞭。

  "法輪功源出於佛家法輪修煉大法,他是一種佛家氣功修煉的特殊方法,但有其不同於一般佛家修煉方法的獨到之處。本功法過去要求修煉者要有極高心性的大根器之人所學的特殊的強化修煉。為了使更多的煉功人得到提高,同時又滿足於廣大有志於修煉者的要求,特將本功法整理出一套適合普及的修煉方法傳出,即使這樣,他也已經大大超出一般功法所學的東西與層次了。

從"法輪功源出於佛家法輪修煉大法......"開始,法輪功的主要內容正式傳出來了。通俗易懂地講了"法輪"及"法煉人"、"修煉主意識"、"性命雙修"及"法輪周天"等煉功特點。在這一節,我們完全可以明白:法輪功不只是氣功祛病的功法門派,更是心性修煉,是比佛教、道教、基督教更博大精深的正統信仰。

  "法輪功修煉者都必須把心性修煉放在首位,認定心性是長功的關鍵,這是煉功到高層次的理。嚴格的說,決定層次的功力不是煉出來的,而是靠心性修出來的。提高心性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很難的。修煉者要有極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要能忍難忍之事,等等。為什麼有些人煉功多年而不長功?其根本原因:一是不講心性;二是不得高層次正法。......很多師父教功都講心性,這是真教功;那些只教動作、手法而不講心性的,實際上等於教邪法。因此,煉功人必須在提高心性上下一番大功夫,才能進入更高層次的修煉。"

法輪功的氣功現象背後是心性修煉,所以在《法輪功》第三章裡就重點講了"修煉心性"的問題,具體講了"心性的內涵"、"失與得"、"‘真、善、忍'同修"、"去掉嫉妒心"、"去掉執著心"、"業力的產生及消業"、"招魔"、"根基與悟性"、"清靜心"等問題,通俗地說是講如何高標準做人,深入地看其實是講了如何修煉成為佛、道、神的玄奧問題,只是剛剛"點破"去人心才能成神的天機。

  "修煉法輪功者不但可以快速增長功力和功能,而且會在很短的時間裏煉出威力無比的法輪來。法輪形成以後,平時在小腹處自動旋轉不停,不斷的從宇宙中採集、演化能量,最後在修煉者本體中轉化為功,從而達到法煉人的目地。本功法由五套動作組成,即:佛展千手法、法輪樁法、貫通兩極法、法輪周天法和神通加持法。......煉功能煉出法輪來,當你功力不斷加深時,法輪就會越來越多,法輪都是一樣的,只是在小腹部的法輪不到處動,那是根。"

《法輪功》從第四章起,開始傳授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一、佛展千手法;二、法輪樁法;三、貫通兩極法;四、法輪周天法;五、神通加持法。這五套功法後來被稱為法輪大法《大圓滿法》,李洪志大師在書的前面寫道:"動作是修煉圓滿的輔助手段"。在《大圓滿法》的目錄裡,李大師寫明法輪功功法特點有八:(一)修煉法輪,不煉丹,不結丹;(二)人沒有在煉功,法輪卻在煉人;(三)修煉主意識,自己得功;(四)既修性又修命;(五)五套功法,簡單易學;(六)不帶意念,不出偏,長功快;(七)煉功不講地點、時間、方位,也不講收功;(八)有我法身保護,不怕外邪侵擾。由此可知,法輪功是氣功,又不是氣功。在我所習練(四種以上)和所研究(上百種氣功)裡,法輪功最高貴且典雅。《法輪功》講了修煉法輪功的一些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項,以往練動作的氣功,總有些瘋瘋顛顛者和酷愛飲酒的人,但法輪功不接納精神病人和嗜酒者,很嚴肅。自始至終,法輪功也是把氣功放在現象地位,卻總是特別突出其大法修煉的主要特徵。
法輪功被草根一族和受高教者都鎖定為氣功,這不僅因為法輪功出現在氣功隊列中,還因為他確實具有一般氣功講功法和答疑的基本特徵。《法輪功》第五章之答疑內容主要有"法輪和法輪功,功理與功法,修煉心性,天目,魔難,空間與人類"五部分。這裡我們看到,依然講到修煉心性。一般氣功,練氣是基本部分。而法輪功不同,心性的"修煉"才是法輪功的基本或核心的內容。我親自練過的郭林氣功、嚴新氣功、中功等,主要就是習練動作而已,中功不過加了與時俱進的商業傳播手段而已(講了些玄奧的內容,也不是為修心性,還是為了推廣)。法輪功是氣功,因為也有修命(身體)的動作;卻又不是氣功,因為不是"練"氣,而是"煉"功,是像釋迦牟尼和耶穌那樣做聖人,甚至更高標準。有法輪功弟子問:"法輪功能不能使我本身修成正果?"李大師答:"大法無邊。就是修到如來的層次,也不是頂頭。我們是正法,你修去吧!得到的都是正果。"這句話我不知道別人讀後是什麼感受。我被深深震撼了,當時我是文化基督徒。

"最初的宇宙沒有這麼多的縱向層次,也沒有這麼多的橫向層次,它是很單一的。在它的發展運轉過程中產生了生命,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最原始的生命,他和宇宙是同化的,沒有不好的東西存在。同化宇宙,就是和宇宙一樣,宇宙中的一切功能他都有。隨著宇宙的發展、演化,又出現了一些天國。往後,出現越來越多的生命,在我們低層次上講,就是形成了社會群體,相互之間發生了聯繫。在這個演變過程中,有些人發生了變化,偏離宇宙的特性越來越遠,變的不那麼好了,神通也就小了。所以煉功人要講‘歸真',就是回歸到原始狀態,層次越高,就越同化宇宙,本事就越大。這時在宇宙演化中一些生命變不好了,又不能毀滅他,就想辦法叫他再提高上去同化宇宙,讓他到較低的一個層次去,吃點苦,提高提高。後來不斷有人到這個層次來。以後在這個層次中又發生了分化,心性變的更不好的人,這個層次也留不住了,於是又創造了下一個層次。就這樣,越來越往下,逐漸分化,直到今天,產生了我們人類所在的這一層次。這就是人類的來源。"(見《法輪功》答弟子問"最初的人類是從哪裡來的?")

《法輪功》這裡講了空間與人類的真理,你可以悟到:地球人原來為法輪功而來!氣功書我讀太多了,哪有氣功答疑講這個的?但法輪功講大法修煉,主要依據就在這裡。從這裡我讀到一種深奧的宇宙和生命觀:原始單一的宇宙空間裡,有"真、善、忍"特性,運轉過程中產生了生命;宇宙是演進的,由簡單而複雜,真、善、忍的特性呈現也複雜多樣起來;生命卻在退化,退出了空間的層次性和複雜性,演化出天國和天人社群,神通由大而小,直退減到最低的地球人層次。
發展是退道理!法輪功竟然包含著如此玄奧的宇宙觀和生命觀,肯定還不只這些。面對法輪功,我困惑不已:為何接觸法輪功比我早得多的著名學者,例如胡平、陳泱潮等,會讀不到這些天理?為什麼世界那麼多學富五車的博士教授,會一直把法輪功主要當作氣功現象,而不識法輪功的修煉(廬山)真面目?只有一個解釋:博士教授們在氣功觀念的框框裡認識法輪功,丟失了認識人體宇宙的能力。然而,一旦我們超越"法輪功只是或主要是氣功"的觀念框框,以康帕內拉所說的超感覺能力去認識(準確地說是慧悟)人的身體宇宙,那麼就不難發現:的確如《智慧旅程--世界思想史》"所推斷,法輪功是新舊文明紀元的交接站。
奉天承運,法輪功確實連接了新舊兩個紀元。奉洪微宇宙的運轉,法輪功承"加強技能訓練"之"強者永遠爭雄"的舊世紀--從古埃及塞特謀奪俄賽里斯王位和古巴比倫吉爾伽美什與恩啟都搏鬥,到江澤民眼裡不容法輪功而無端尋釁迫害到今天--的魔難,啟"增進心性修煉"之"好人長久健康"的新世紀。
  人類從古代發展到今天,"好人"這個概念,逐漸被民族和部族、黨派和階級、國家和宗教等意識形態侷限,標準越來越主觀相對和被扭曲。講自由人權的人,依照寬容的法律和道德觀念,認為伏爾泰是大好人;講階級鬥爭的人,依照共產黨的法律和道德觀念,則認為伏爾泰及觀念的遵循者都是反黨國的壞分子,難容忍時就要抓起來囚禁或處死。如此發展的社會,就在上個世紀通過兩次世界大戰,創建出共產黨和納粹黨的國家,最終通過歷史安排的納粹黨人等法西斯分子的"奉獻",世界分化成了講自由民主的福利式社會資本主義國家和講革命專政的鬥爭式社會敵對主義國家,進行了40多年的冷戰,"好人"都難過百歲。

  "人的壽命不該是現在這麼短。從現在科學角度講,人可以活到二百多歲。據記載,英國有個叫費姆卡思的人活了二百零七歲。日本有個叫滿平的人活了二百四十二歲。我國唐朝有個和尚惠昭,活了二百九十歲。福建永泰縣縣誌記載,唐朝僖宗中和元年(公元八八一年)出生的陳俊,死於元朝泰定年間公元一三二四年,活了四百四十三歲。這都是有據可查的,不是什麼天方夜譚。我們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臉上的皺紋明顯減少,紅光滿面,身體非常輕鬆,走路、幹活不覺的累,這是普遍現象。......"(見《法輪功》"改變本體")

古代不講醫療衛生條件,為什麼那麼多長壽者?謎底揭穿也簡單:古人講天道人德,講打坐修煉,守持意識形態之外的宇宙道德標準,真的當作神旨。這樣的真好人和修煉者,就跟費姆卡思、滿平、惠昭、陳俊一般長壽,甚至不死。這聽起來不可思議。可我們想想,在"春秋五霸"、"戰國七雄"的爭鬥歲月裡,老子留下《道德經》所載聖人之德行守則騎青牛西去,一身功夫、滿腹經綸,卻真正做到了不圖官祿、糞土名利。如此真好人和得道者,不壽與天齊,還能有誰?
在今天,在象徵冷戰的標誌"柏林牆"被拆除的世紀之交的這十幾年,突然傳出法輪功,講"‘真、善、忍'同修。......尤其強調能忍,只有忍,才能修出大德之士來。忍,它是個很強的東西,是超過了真和善的。整個修煉過程都得叫你去忍,守住心性,不可妄為。......能忍不是懦弱,不是‘阿Q',是意志堅強的表現,是有涵養的表現。"要求真修法輪功者要比韓信受胯下之辱還能忍。

  "作為煉功人,對於和你發生矛盾的人,對於當面羞辱你的人,你不但要忍,要高姿態,而且要感謝他。如果沒有他和你發生矛盾,你怎麼能夠提高心性,怎麼會在遭受痛苦時把黑色物質轉化為白色物質,怎麼長功?開始時也許惹你生氣,氣的你夠嗆,憋的你很難受,氣的你肝痛、胃痛的,可是你沒有發作,你忍了,這就好,你開始忍了,一種有意的去忍了。你會慢慢不斷的提高心性,你會真正把那事情看淡,那時就是更大的提高。常人把一些摩擦、一點事情看的很大,活著就為一口氣,不能忍,逼急了什麼事都敢 干。但是作為煉功人,別人看的很大的東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為你那目標太長遠了,太遠大了,你將要和宇宙同齡。"(見《法輪功》"‘真、善、忍'同修")

真修"真、善、忍"者和宇宙同齡!人類是不是將因法輪功而整體長壽呢?也許。我感到法輪功正在開創"增進心性修煉"之"好人長久健康"的新世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