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法轮功横空出世(一)

作者:唐子 发表:2008-03-13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的安排:基督新教和赤龙邪教对垒的现代文明,因法轮功而走向新时代。

中国法轮功,好人长久健康

中华气功热潮中祛病健身出奇效的气功,不练气而于世间修真、善、忍之德。

  1993年4月,李洪志先生著作《中国法轮功》由军事谊文出版社出版发行。时至今日中国法轮功已经走向世界,仍然有很多人(包括许多饱学之士)仅仅把法轮功看作一种中华气功现象,例如胡平著《法轮功现象》,还不止胡平呢。

法轮功起步是身心双修无意政治的气功团体。法轮功1992年开始传播身心双修的气功功法,完全是一个无意政治的有益社会有益于民众和国家的气功团体。在中共假改革开放之名,把旧有医疗保障系统废止之后,使本来就缺医少药(农牧民根本就没有医疗保障)的广大城乡民众,不能不寻找健身强体祛病的方法。而 且,在89/6.4之后,中共不仅需要气功热来作所谓"太平盛世"的点缀,以欺骗天下。更具推动力的是,当时中共金字塔形顶端统治集团邓小平等元老,巴望从气功中找到长命不死的办法,也无形中给各种气功竞相出世,前所未有地提供了传播的土壤和有利条件。法轮功正是在这样的大气候和背景下,以其独特的强调"真、善、忍"身心双修的气功功法,而赢得了广大民众的欢迎......

以上文字见国寨海外著名流亡民运人士陈泱潮《奉天承运正告江泽民中共书》。陈先生有其人权·灵本主义在传,也曾经宣称过是法轮功学员,却也至今将法轮功主要看作气功团体,讲真相维权只是被江泽民倒行逆施逼上梁山而已。其实从法轮功1992年5月传出,约13年半的时间里,我也只是当作气功现象在看待。直到2005年底,法轮功才作为思想智慧走入我的视野,被我正视。
如果只看1992年5月至1995年1月这两年零八个月,法轮功确实只是气功。

  "气功在我国源远流长,有着悠久的历史,因此,我国人民修炼气功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作为正法修炼的佛、道两大家气功,已经公开了许多秘传大法。道家的修炼方法是很独特的;佛家也有自己的修炼方法。法轮功就是佛家气功的高层次修炼大法。在传授班上,我首先要把大家的身体调整到适合往高层次上修炼的状态, 然后还要给大家身上下法轮和气机,再把功法教给大家。除此以外,我还有法身保护你们。但是,仅仅这些还很不够,还不能达到长功的目地,还要求大家必须懂的高层次上修炼的道理。这就是本书要讲的内容。"

法轮功由于给真心想修炼的学员除病使其身体"适合往高层次上修炼"而后来者居上。上文中的"本书"指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著《法轮功》,全书包括"第一章概论、第二章法轮功、第三章修炼心性、第四章法轮功功法、第五章答疑"五部分(共33节,计51子目)内容。全书从"气功的渊源"讲起,开章就讲了佛、道两大家功法和法轮功的类别和层次,讲出"法轮"、"气机"、"法身"的新名词,还有气功的"修炼"实质,概述了"气与功"、"功力与功能(含‘修心性')"、"天目"、"气功治病与医院治病"、"佛家气功与佛教"、"正法与邪法"(含‘旁门左道'、‘返修与借功'、‘信息附体'、‘正功也能练出邪法'等),一下子就突出了法轮功"是佛家气功的高层次修炼大法"的高级气功的特点。

  "我在高层次上讲功,所以我不讲修哪个脉、哪个穴、哪条经络,我是讲修炼大法,是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的大法。初听起来可能觉的玄,但对有志于气功修炼者,只要细心体悟,奥妙尽在其中。"

上个世纪我学过很多气功,从七十年代的硬气功到八十年代郭林的新气功、严新气功,再到九十年代张宏堡的中华养生益智功(简称"中功"),都属于"脉穴练气"初级层次的祛病健身功,没有达到"大法修炼"的高级层次,都没有讲出气功的"修炼"--修心性、炼佛体或元婴的--本质。但法轮功讲到了,在"功力是靠心性修出来的"这个子目里,专门讲到了修心性以增功力的问题。这是前所未有的,是气功内容,却真的属于高层内容,不过《法轮功》里也还只是概论,没有细讲和深讲。《法轮功》还概括地讲了多层空间(不只是民间所谓"阴间"、"天界"的概念),简单地讲了"魔鬼三角"的"另一空间的通道"问题,讲了一英国空军飞行员超前四年在另外空间演练四年后的飞行任务执行的问题。这些以前见于报刊书上的所谓世界奥秘,《法轮功》都很简单地解了秘,很明了。

  "法轮功源出于佛家法轮修炼大法,他是一种佛家气功修炼的特殊方法,但有其不同于一般佛家修炼方法的独到之处。本功法过去要求修炼者要有极高心性的大根器之人所学的特殊的强化修炼。为了使更多的炼功人得到提高,同时又满足于广大有志于修炼者的要求,特将本功法整理出一套适合普及的修炼方法传出,即使这样,他也已经大大超出一般功法所学的东西与层次了。

从"法轮功源出于佛家法轮修炼大法......"开始,法轮功的主要内容正式传出来了。通俗易懂地讲了"法轮"及"法炼人"、"修炼主意识"、"性命双修"及"法轮周天"等炼功特点。在这一节,我们完全可以明白:法轮功不只是气功祛病的功法门派,更是心性修炼,是比佛教、道教、基督教更博大精深的正统信仰。

  "法轮功修炼者都必须把心性修炼放在首位,认定心性是长功的关键,这是炼功到高层次的理。严格的说,决定层次的功力不是炼出来的,而是靠心性修出来的。提高心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很难的。修炼者要有极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要能忍难忍之事,等等。为什么有些人炼功多年而不长功?其根本原因:一是不讲心性;二是不得高层次正法。......很多师父教功都讲心性,这是真教功;那些只教动作、手法而不讲心性的,实际上等于教邪法。因此,炼功人必须在提高心性上下一番大功夫,才能進入更高层次的修炼。"

法轮功的气功现象背后是心性修炼,所以在《法轮功》第三章里就重点讲了"修炼心性"的问题,具体讲了"心性的内涵"、"失与得"、"‘真、善、忍'同修"、"去掉嫉妒心"、"去掉执著心"、"业力的产生及消业"、"招魔"、"根基与悟性"、"清静心"等问题,通俗地说是讲如何高标准做人,深入地看其实是讲了如何修炼成为佛、道、神的玄奥问题,只是刚刚"点破"去人心才能成神的天机。

  "修炼法轮功者不但可以快速增长功力和功能,而且会在很短的时间里炼出威力无比的法轮来。法轮形成以后,平时在小腹处自动旋转不停,不断的从宇宙中采集、演化能量,最后在修炼者本体中转化为功,从而达到法炼人的目地。本功法由五套动作组成,即:佛展千手法、法轮桩法、贯通两极法、法轮周天法和神通加持法。......炼功能炼出法轮来,当你功力不断加深时,法轮就会越来越多,法轮都是一样的,只是在小腹部的法轮不到处动,那是根。"

《法轮功》从第四章起,开始传授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一、佛展千手法;二、法轮桩法;三、贯通两极法;四、法轮周天法;五、神通加持法。这五套功法后来被称为法轮大法《大圆满法》,李洪志大师在书的前面写道:"动作是修炼圆满的辅助手段"。在《大圆满法》的目录里,李大师写明法轮功功法特点有八:(一)修炼法轮,不炼丹,不结丹;(二)人没有在炼功,法轮却在炼人;(三)修炼主意识,自己得功;(四)既修性又修命;(五)五套功法,简单易学;(六)不带意念,不出偏,长功快;(七)炼功不讲地点、时间、方位,也不讲收功;(八)有我法身保护,不怕外邪侵扰。由此可知,法轮功是气功,又不是气功。在我所习练(四种以上)和所研究(上百种气功)里,法轮功最高贵且典雅。《法轮功》讲了修炼法轮功的一些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往练动作的气功,总有些疯疯颠颠者和酷爱饮酒的人,但法轮功不接纳精神病人和嗜酒者,很严肃。自始至终,法轮功也是把气功放在现象地位,却总是特别突出其大法修炼的主要特征。
法轮功被草根一族和受高教者都锁定为气功,这不仅因为法轮功出现在气功队列中,还因为他确实具有一般气功讲功法和答疑的基本特征。《法轮功》第五章之答疑内容主要有"法轮和法轮功,功理与功法,修炼心性,天目,魔难,空间与人类"五部分。这里我们看到,依然讲到修炼心性。一般气功,练气是基本部分。而法轮功不同,心性的"修炼"才是法轮功的基本或核心的内容。我亲自练过的郭林气功、严新气功、中功等,主要就是习练动作而已,中功不过加了与时俱进的商业传播手段而已(讲了些玄奥的内容,也不是为修心性,还是为了推广)。法轮功是气功,因为也有修命(身体)的动作;却又不是气功,因为不是"练"气,而是"炼"功,是像释迦牟尼和耶稣那样做圣人,甚至更高标准。有法轮功弟子问:"法轮功能不能使我本身修成正果?"李大师答:"大法无边。就是修到如来的层次,也不是顶头。我们是正法,你修去吧!得到的都是正果。"这句话我不知道别人读后是什么感受。我被深深震撼了,当时我是文化基督徒。

"最初的宇宙没有这么多的纵向层次,也没有这么多的横向层次,它是很单一的。在它的发展运转过程中产生了生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最原始的生命,他和宇宙是同化的,没有不好的东西存在。同化宇宙,就是和宇宙一样,宇宙中的一切功能他都有。随着宇宙的发展、演化,又出现了一些天国。往后,出现越来越多的生命,在我们低层次上讲,就是形成了社会群体,相互之间发生了联系。在这个演变过程中,有些人发生了变化,偏离宇宙的特性越来越远,变的不那么好了,神通也就小了。所以炼功人要讲‘归真',就是回归到原始状态,层次越高,就越同化宇宙,本事就越大。这时在宇宙演化中一些生命变不好了,又不能毁灭他,就想办法叫他再提高上去同化宇宙,让他到较低的一个层次去,吃点苦,提高提高。后来不断有人到这个层次来。以后在这个层次中又发生了分化,心性变的更不好的人,这个层次也留不住了,于是又创造了下一个层次。就这样,越来越往下,逐渐分化,直到今天,产生了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一层次。这就是人类的来源。"(见《法轮功》答弟子问"最初的人类是从哪里来的?")

《法轮功》这里讲了空间与人类的真理,你可以悟到:地球人原来为法轮功而来!气功书我读太多了,哪有气功答疑讲这个的?但法轮功讲大法修炼,主要依据就在这里。从这里我读到一种深奥的宇宙和生命观:原始单一的宇宙空间里,有"真、善、忍"特性,运转过程中产生了生命;宇宙是演进的,由简单而复杂,真、善、忍的特性呈现也复杂多样起来;生命却在退化,退出了空间的层次性和复杂性,演化出天国和天人社群,神通由大而小,直退减到最低的地球人层次。
发展是退道理!法轮功竟然包含着如此玄奥的宇宙观和生命观,肯定还不只这些。面对法轮功,我困惑不已:为何接触法轮功比我早得多的著名学者,例如胡平、陈泱潮等,会读不到这些天理?为什么世界那么多学富五车的博士教授,会一直把法轮功主要当作气功现象,而不识法轮功的修炼(庐山)真面目?只有一个解释:博士教授们在气功观念的框框里认识法轮功,丢失了认识人体宇宙的能力。然而,一旦我们超越"法轮功只是或主要是气功"的观念框框,以康帕内拉所说的超感觉能力去认识(准确地说是慧悟)人的身体宇宙,那么就不难发现:的确如《智慧旅程--世界思想史》"所推断,法轮功是新旧文明纪元的交接站。
奉天承运,法轮功确实连接了新旧两个纪元。奉洪微宇宙的运转,法轮功承"加强技能训练"之"强者永远争雄"的旧世纪--从古埃及塞特谋夺俄赛里斯王位和古巴比伦吉尔伽美什与恩启都搏斗,到江泽民眼里不容法轮功而无端寻衅迫害到今天--的魔难,启"增进心性修炼"之"好人长久健康"的新世纪。
  人类从古代发展到今天,"好人"这个概念,逐渐被民族和部族、党派和阶级、国家和宗教等意识形态局限,标准越来越主观相对和被扭曲。讲自由人权的人,依照宽容的法律和道德观念,认为伏尔泰是大好人;讲阶级斗争的人,依照共产党的法律和道德观念,则认为伏尔泰及观念的遵循者都是反党国的坏分子,难容忍时就要抓起来囚禁或处死。如此发展的社会,就在上个世纪通过两次世界大战,创建出共产党和纳粹党的国家,最终通过历史安排的纳粹党人等法西斯分子的"奉献",世界分化成了讲自由民主的福利式社会资本主义国家和讲革命专政的斗争式社会敌对主义国家,进行了40多年的冷战,"好人"都难过百岁。

  "人的寿命不该是现在这么短。从现在科学角度讲,人可以活到二百多岁。据记载,英国有个叫费姆卡思的人活了二百零七岁。日本有个叫满平的人活了二百四十二岁。我国唐朝有个和尚惠昭,活了二百九十岁。福建永泰县县志记载,唐朝僖宗中和元年(公元八八一年)出生的陈俊,死于元朝泰定年间公元一三二四年,活了四百四十三岁。这都是有据可查的,不是什么天方夜谭。我们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脸上的皱纹明显减少,红光满面,身体非常轻松,走路、干活不觉的累,这是普遍现象。......"(见《法轮功》"改变本体")

古代不讲医疗卫生条件,为什么那么多长寿者?谜底揭穿也简单:古人讲天道人德,讲打坐修炼,守持意识形态之外的宇宙道德标准,真的当作神旨。这样的真好人和修炼者,就跟费姆卡思、满平、惠昭、陈俊一般长寿,甚至不死。这听起来不可思议。可我们想想,在"春秋五霸"、"战国七雄"的争斗岁月里,老子留下《道德经》所载圣人之德行守则骑青牛西去,一身功夫、满腹经纶,却真正做到了不图官禄、粪土名利。如此真好人和得道者,不寿与天齐,还能有谁?
在今天,在象征冷战的标志"柏林墙"被拆除的世纪之交的这十几年,突然传出法轮功,讲"‘真、善、忍'同修。......尤其强调能忍,只有忍,才能修出大德之士来。忍,它是个很强的东西,是超过了真和善的。整个修炼过程都得叫你去忍,守住心性,不可妄为。......能忍不是懦弱,不是‘阿Q',是意志坚强的表现,是有涵养的表现。"要求真修法轮功者要比韩信受胯下之辱还能忍。

  "作为炼功人,对于和你发生矛盾的人,对于当面羞辱你的人,你不但要忍,要高姿态,而且要感谢他。如果没有他和你发生矛盾,你怎么能够提高心性,怎么会在遭受痛苦时把黑色物质转化为白色物质,怎么长功?开始时也许惹你生气,气的你够呛,憋的你很难受,气的你肝痛、胃痛的,可是你没有发作,你忍了,这就好,你开始忍了,一种有意的去忍了。你会慢慢不断的提高心性,你会真正把那事情看淡,那时就是更大的提高。常人把一些摩擦、一点事情看的很大,活着就为一口气,不能忍,逼急了什么事都敢 干。但是作为炼功人,别人看的很大的东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为你那目标太长远了,太远大了,你将要和宇宙同龄。"(见《法轮功》"‘真、善、忍'同修")

真修"真、善、忍"者和宇宙同龄!人类是不是将因法轮功而整体长寿呢?也许。我感到法轮功正在开创"增进心性修炼"之"好人长久健康"的新世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